新浪时尚

承包你的秋冬开学新造型 这些潮流单品你入手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承包你的秋冬开学新造型,这些潮流单品你入手了吗?

作者:潮流有货

换季时期加上新学期开学,各家潮牌的秋冬新品也开始陆续上市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今年秋冬将会掀起潮流的单品!

抽绳设计工装衬衫

工装在潮男心中一直占有一席之地,设计感十足的工装衬衫现在就可以入手一件。这件衬衫的细节处理得非常好,尖头翻领加强了时髦度,同时趣味贴袋字母印花图案丰富了衣服正面。

衣袖处的抽绳装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开衩袖口方便你穿着时候活动自如,而且使用贝壳扣点缀,精巧耐用。

工装衬衫除了常见的白色还有非常特别的绿色,让你的秋冬造型与众不同。

云朵扎染圆领卫衣

每年秋冬都少不了百搭实用的卫衣,结合今年依然是潮流关键词的扎染工艺,形成了有趣又特别的云朵图案,秋日穿去游玩远足确实令人心旷神怡。

卫衣的搭配也是完全没有难度,单穿可以搭配短裤、工装裤或者运动长裤,也可以内搭一件 T 恤露出下摆来增加层次感。

喜欢这件云朵卫衣可以点击下方小程序入手!

字母印花宽松卫衣

简约不简单的字母印花卫衣,第一眼就会被它吸引住。卫衣正面的四角和中心各有不同的字母印花十分特别,而且采用宽松版型适合不同身形穿着。

卫衣白色和蓝色两个都是男生喜爱的百搭色,衣服的设计简约,搭配上就可以多花点心思,结合不同的项链、戒指和斜挎包等配饰。

如此实穿好用的卫衣赶紧下手吧!

卡通小熊套头卫衣

大部分卫衣设计都是偏向中性,这件则是明显走可爱路线,相信能得到不少女生的喜爱。胸前有用羊羔毛勾勒出的小熊图案,眼睛由纽扣点缀,萌感十足。

卫衣的领口和下摆都采用螺纹拼接,穿着更加舒服,而且活动起来也十分轻松。衣服的内里特别加绒提供更好的保温性,冬天穿也非常暖和。

冬日感满满的可爱小熊卫衣简直令人少女心爆棚,快来入手吧!

直筒宽松休闲裤

一条设计特别的裤子能让你的造型与众不同甚至成为你当天的重点,说的就是这条采用三种颜色拼接的宽松休闲裤,而且三种色彩之间十分和谐上身效果很好。

拼接设计从裤子的正面延伸至背面,所以你从不同的角度看待不同的效果,可以搭配一些比较简约的上衣和鞋子来平衡重点。

这么特别的休闲裤还有卡其米白色款也好看极了,点击小程序看看吧!

撞色拼接运动裤

舒适的运动裤足以承包一整个秋冬,这条采用松紧裤腰加上调节扣装饰,束腰更加便利。最喜欢它侧边撞色拼接,视觉效果强烈,就连裤子背面的贴袋做工都十分细致。 

裤脚处采用抽绳设计,可以自由调节方便搭配不同的鞋款和鞋型,营造出不同的穿搭效果,真的太人性化了

今年秋冬你会需要一条这样有趣的运动裤。

宽松运动束脚裤

好穿的运动裤可以多准备几条,这条采用灰色纯色,适合搭配多彩的上衣或者打造极简风造型。同样采用松紧裤腰加上调节扣装饰,穿着舒适没有束缚感,两侧有堆成插袋,实用便捷。

裤子背面有贴袋设计,加上潮流徽标点缀极具个性加强复古感。束脚设计也能够大幅度露出鞋子,对于想突出鞋子搭配的造型再合适不过了。

快来选一条适合你的运动裤吧!

背包装饰羊羔绒棉服

冬天必须要一件保暖防寒的棉服才可以,这件粉嫩的色彩相信能吸引不少人。采用抗风保暖的立领领口,口袋也带有松紧设计加以猪鼻扣装饰。

棉衣外层采用羊羔毛面料,软糯舒适。搭配衍棉隔层,为你在寒冷的冬天提供双层保护。无论男生还是女生都适合穿着,搭配情侣装真的绝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