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解决早秋换季穿搭难题 六种不同风格薄外套怎么搭?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解决早秋换季穿搭难题,六种不同风格薄外套怎么搭?

作者:潮流有货

早秋时期,除了卫衣大家也爱入手薄外套,毕竟方便叠穿的外套可以应对当下多变多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几款风格不一的套吧~

双侧贴袋休闲夹克

总绝对秋冬不应该是一片黑漆漆的样子,所以第一件就想给大家推荐一款橘红色的外套,让你在无趣的穿搭中解脱出来。

这件双侧贴袋户外休闲夹克采用宽松版型,领子可翻可立两种不同穿法。最大特色便是胸前片大贴袋设计,满足户外收纳功能,日常也可以放些小物。

搭配上建议大家多用白色,白色和橘色是绝配而且能提升色彩的光亮度,再通过一些帽子等配饰做点缀即可。

快用色彩来丰富秋日吧,现在入手还有大优惠!

腰果花教练夹克

众所周知,腰果花再度成为潮流圈炙手可热的穿搭元素。即使到了秋季也不可以错过,试试这件十分特别的腰果花教练夹克。

印花拼接教练夹克的设计灵感来自民族元素的拼接与重组,运用错位与色块对比产生新的视觉图案效果,所以十分便于搭配。

为了配合教练夹克的风格,建议下半生可以搭配一条略宽松的休闲裤或者工装裤。整个造型风格十分一致,完成度极高。

特别推荐给喜欢日系风格的同学,撞色搭配太酷了!

宽松运动连帽夹克

虽然设计通常都很简单,但是宽松舒适的运动连帽经典连帽设计真十分实穿。这件门襟处有拉链点缀方便穿脱,而且可以做不同的造型。

袖口处有撞色贴条拼接,用简约线条打破无聊。并且添加了松紧设计方便活动,也可以抵御凉风。

兼具运动与时尚度的外套可以除了运动风格,也可以搭配休闲裤,日常感十足。

这件外套有黑色和白色两款,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自行选择。

机能刺绣拼色夹克

山系与机能风格的流行,到了秋冬季节更是兼具造型和实穿能力,这家机能风格外套就很适合用作日常穿搭。

胸前有特别的 3M 反光印花,给人巨大的视觉冲击力,而且加上袖子和大身与众不同的撞色拼接设计。

细节的地方也很值得留意,帽子和袖口都带有束口设计,户外活动时可以避免寒风吹进体内。

特别推荐给喜欢山系风格的同学,撞色设计太帅了!

日系宽松贴袋夹克

在秋冬臃肿的穿搭中,日系叠穿真的保暖又能够加强造型感。给大家推荐一件宽松机能贴袋夹克,宽松版型适合不同身材的同学创造。

这件衣服的细节设计藏在它的领口,领面采用异面料拼接,两侧和后片都有贴袋设计,满足收纳功能需求之余又能够丰富设计感。

虽然这是一件深色外套,但是细节设计足以让它受到重视,可以做色彩对比或者同色系搭配。

喜欢日系风格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宽松休闲翻领夹克

极简风在秋冬太常见了,要如何穿得与众不同而且高级感满满呢?试试这件款设计简约但是色彩大胆的外套,用明艳的色彩来平衡设计引人注目。

上衣的正面采用大翻领设计,凸显设计和高级感,胸前两个简单的贴袋通过金属纽扣增加细节。

色彩如此鲜艳的外套相信第一眼你就会被它吸引,如果想提升穿搭风格它是很好的选择。

除了基础的黑色。还有非常特别的浅蓝和柠檬黄两种配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