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如何挑选一枚低调又出彩的腕上单品?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女生如何挑选一枚低调又出彩的腕上单品?很简单

作者:腕表时代

在挑选一款腕表时,想要出彩,最简单直接的方法是在颜色上做文章,醒目的色彩是吸睛的不二法宝。尤其是女生在挑选腕表时,彩色的表盘或者彩色的表带都很容易成为腕上的吸睛单品。但如果想要低调又出彩,最简单的方法是:选择素色表盘,彩色时标的腕表。而且相比彩色表盘或表带的腕表,仅仅在时标上用色彩提亮的设计往往也更加百搭,要知道,女生在穿搭时对配色是颇为讲究的。

NOMOS Tetra Lily腕表

近日NOMOS推出的三款全新Tetra Blossom腕表中,就有一款表盘与时标形成极致反差的腕表——Tetra Lily(百合白)。腕表以花卉为灵感,纯净珐琅质感表盘搭配纯净的蓝色时标,蓝钢指针恰如其分。腕表采用NOMOS Tetra 系列标志性的正方形表壳,表径27.5毫米,衬托女性纤细手腕。腕表搭载NOMOS在格拉苏蒂以手工打造而成的手动上链Alpha.2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搭配坚固耐用的精钢表带,塑造与众不同的刚柔并济风格。腕表官方价格13,000元人民币。

欧米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36毫米石英腕表

其实要说到时标和表盘反差极大的腕表,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欧米茄于2018年推出的碟飞系列名典腕表36毫米石英腕表。至今已经推出过红色、蓝色、粉色等多种彩色款式,其中最为低调耐看的当属蓝色款式428.17.36.60.04.001。36毫米的抛光精钢表壳曲线优美婉约,婀娜多姿,沿表壳两侧曲线铺镶钻石,彰显高雅追求。白色亮漆表盘转印的蓝色罗马数字,配备优雅的蓝色指针,大而现场的蓝色罗马时标充满存在感,几乎铺满表盘。表冠由红色液态陶瓷打造,镶饰一颗钻石。内部搭载寿命长达48个月的欧米茄4061石英机芯。腕表搭配一条蓝色织物表带,缎面质感极具女性气质。腕表官方价格35,700元人民币。

劳力士日志型36腕表126234

另外,劳力士也有一款让我印象深刻的类似款。银灰色表盘搭配绿色罗马时标,标志性的罗马数字在低调的灰色表盘衬托下更显醒目出彩。该种表盘搭配有多种款式,包括间金款,钢款,有无三角坑纹外圈,不同表带等。个人最推荐的是这款,极富吸引力的表盘搭配36毫米精钢表壳,标志性的狗牙圈由18K白金打造,搭配高贵典雅的纪念型(Jubilee)表带。腕表搭载劳力士3235型机芯,动力存储70小时。腕表官方价格66,400元人民币。

汉米尔顿美国经典系列爱慕石英表

这款汉米尔顿美国经典系列爱慕石英表(型号H11221014)采用优雅的方形表壳,虽然是直线条设计但也不失曲线美。银色表盘为小三针布局,小巧的小秒盘设于6点钟位置,造型独特的罗马数字时标采用清新的浅绿色,搭配同色系小牛皮表带更显灵动多姿,光彩动人。精钢表壳尺寸为18.7毫米 x 27毫米,搭载石英机芯。腕表官方价格3,500元人民币。

西铁城xC系列ES9469-59A腕表

西铁城更加喜欢这种时标、表盘反差式设计,推出过多款类似的腕表,例如这款xC系列ES9469-59A腕表。腕表采用舒博™钛间粉金色表壳,29毫米的表径小巧精致。品牌独家材质赋予腕表轻盈特质,佩戴更舒适。银色表盘干净简单,但上面的红色罗马时标让腕表显得与众不同。3点钟位置的椭圆形日历窗采用红色边框与圆点标记,在低调中彰显女性魅力。腕表搭载西铁城环保便捷的光动能机芯,可接收信号校对时间自动对时,同时拥有多种功能。腕表搭配舒博™钛间粉金色表带,更加百搭。腕表官方价格8,480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