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冬日男朋友的衣柜,有救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来源:Wonderland

原标题:冬日男朋友的衣柜,有救了!

寒风四起的冬季,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奶茶就足以让冬日的幸福指数升温,浪漫因子在冰天雪地的氛围下四处飘散,这时,如果重要的人打扮得一身帅气出现在你的眼前,试问谁还能无动于衷呢。

这个冬天,心动男友的氛围感穿搭,你最想拥入谁的怀中呢?

冬日穿搭的必备

穿出偶像剧男主的气质

大衣外套应该是冬日穿搭的必备,几乎不挑身材的单品随便一搭就能穿出偶像剧男主的气质,冷风呼呼的天气,气场全开的利器离不开大衣。

出生在冬天的马嘉祺似乎总是自带清冷的氛围感,夜晚路灯的照耀下身穿ADLV黑色大衣外套,搭配格纹围巾,韩剧浪漫氛围立马拉满。

在皑皑白雪下,马嘉祺的一身棋盘格大衣为冬日徒增了几分静谧,米白色的围巾加上白色高领毛衣,忧郁冷峻的王子气质被狠狠拿捏住,一个回眸击中了谁的心?

如果说龚俊是行走的衣架,应该是无人质疑吧。Ader Error这件电光蓝格纹大衣已经多次被他翻牌出现在机场上。

谁能抗拒这软萌乖巧的样子,龚俊驾驭起格纹来简直就是轻车熟路,棒球帽、黑卫衣妥妥的清新少年感,忍不住让人多看两眼。

亭台水榭,是时空交错的沉稳公子。小井先生的品味和气质可是在内娱里数一数二的,不管什么衣服穿在井柏然身上都有一种矜贵公子的味道。

如果男生不知道怎么打扮?照搬井柏然的穿搭就够了!举手投足之间优雅贵气,sense一流。

单品推荐

bad boy的皮衣

穿上让你肾上腺加速

皮衣一直以来都是bad boy备受欢迎的时髦元素,尤其在男明星身上产生的化学反应,更容易让粉丝肾上腺加速。

当闲适的风邂逅散落的光,机车男孩邀请你共赴约会,蔡徐坤身穿DIESEL机车外套,高阶皮革糅合利落版型,嗅到了满屏荷尔蒙的味道。

身为Gucci品牌代言人的鹿Boss一向以温柔阳光形象示人,但是穿上机车皮衣立刻有了生人勿进的禁欲感,细节满分的全黑装扮又酷又野,一个眼神过来,心脏都会漏跳几拍。

说到酷野造型,怎么能少得了另外一位疯狂输出荷尔蒙的米卡呢,all black穿搭简直气场全开。

过了数月依旧沉浸在林sir扫黑除恶的魅力中,正义的痞帅警察搞起事业来一本正经认真,加入皮革的狂野,确实有种无畏追查真相的勇猛精神。

单品推荐

羽绒服保暖又有型

风度温度都要通通拿下

说起羽绒服,以往的刻板印象就是臃肿土气,可是现在羽绒服的设计是越来越好看了,御寒的同时可兼具了凹造型的需求,风度温度都要通通拿下。

摆脱纯色系的单调,肖战身上这件极具特色的水墨晕染羽绒服似乎别有一番韵味,刚好到膝盖的长度兼具了保暖性,属于冬季衣橱里值得信赖的外套。

而风衣羽绒服也让臃肿感一扫而光,利落的剪裁、经典的配色每一个细节都显得干练十足。

又是被精英绅士迷倒的一天,难怪半个娱乐圈的明星都在为它打call~

元气少年的寒冬装备在设计上更要有点巧思,罗一舟身穿森马的渐变羽绒服与青海茶卡盐湖相融的氛围感大片让不少少女心动不已。

这不就是活脱脱的冬日漫画少年,连帽卫衣外搭拼接棉服,简单纯粹又带有俏皮的朝气,不愧是理想型心动男友范本。

雪天玩耍的恣意妙趣要向赞多讨教讨教了,发梢间的晶莹雪花徒增了一点点孩子气,冰天雪地穿得暖暖的和男朋友畅快的玩雪,这种美事还不赶快提上日程。

李易峰上身穿的几件浅色系羽绒服看上去极其舒适,温暖的色调完美诠释了冬日暖男的形象,不得不说峰哥的气质也是一绝。

现在的羽绒服可谓是设计的越来越时髦了,英伦格纹元素还有专为户外出行而设的面料,在兼具质感的同时还保证了“有型”的需求,既耐穿又耐看。

单品推荐

在冬天愈加寒冷的温度打压下,我们确实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看看诸位艺人们上身的暖融融穿搭,让人一整个爱住,给冬日氛围增添了几分浪漫,你们对今日份的‘冬日男友’心动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