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Michael Jackson 之女登上中国香港版《VOGUE》封面!

下水道男孩

关注

最近,已故传奇歌手 Michael Jackson 之女 Paris Jackson 登上中国香港版《VOGUE》封面!

Paris Jackson 如今以模特儿、歌手、和演员的身份踏上了世界各地的舞台,也成为了娱乐圈的第二位“巴黎姐”,今年她出演了《美国恐怖故事集》并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此前,Paris 也登上过澳大利亚版的《VOGUE》,她有着高颜值和优秀的身材,不少迈粉都非常看好她未来的发展。

Paris 的母亲是一位美国皮肤病学护士Debbie Rowe,她和杰克逊结婚三年,两人生有两名子女。

Michael Jackson 有四分之一的法国血统,还有八分之一的中国血统、还有美国本土印第安人的血统,而 Debbie Rowe 是一位德裔美国白人,这让 Paris Jackson 有着金发碧眼以及小麦色的皮肤。

毕竟 Paris 的父亲是传奇大神,她的未来和前途也将会是一片光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