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男人冬天怎么选羊绒? 这8款温暖、有型、有质感

商务范

关注

原标题:男人冬天怎么选羊绒?这8款温暖、有型、有质感

作者:商务范

每当秋冬来临,范主想到的第一个御寒单品就是羊绒。羊绒舒适又保暖,不仅妹子们离不开,男士也很喜欢。

否则为什么一件Keiser Clark的棋盘格羊绒开衫,引得NBA球星韦德和库里,以及Nick Jonas的接连垂青,不惜撞衫也要穿呢?

无独有偶,前阵子小贝亮相频繁,每次也都以不同的羊绒单品示人:色彩明快的Tom Ford羊绒开衫,以及舒适的纯色羊绒打底,都是不错的男士穿搭范本。

要说把羊绒玩转得出神入化的男神,007丹尼尔·克雷格必须有姓名。他在最新一部的《无暇赴死》里就穿过一件N.Peal羊绒针织衫,不仅有型又耐看,其舒适属性更能帮助他“上天入地”,和他的西装一样有范儿~

早在菲利普亲王、保罗·纽曼这样的经典穿衣偶像当红的年代,羊绒就和他们形影不离。除了基础款,一些明快又有活力的颜色同样会成为他们的首选,宝蓝色、亮橙色的羊绒衫,无不时刻凸显着活力和温暖气质。

很多范友都知道我对羊绒无法抗拒,一年四季都离不开,其实Boy A同样是羊绒控一枚。他对质感、款式和性价比的追求很高,所以自从我们和三利合作bfaner×三利羊绒后,它几乎承包了Boy A所有的衣橱,满足了他日常通勤的一切需求~

作为国内老牌羊绒品牌,三利以性价比高、质量良心著称。合作系列里,范主每款都参与了设计、选色和质量把关,确保送到你手里的都是完美的。

bfaner×三利羊绒的款式非常多样,颜色也非常丰富,除了万能色系黑白灰,冬天的驼色、深蓝,清新的薄荷色、紫色、雾霾蓝、姜黄…可以说不论性别、老少、胖瘦,都能找到合适的款式。

很多大品牌的羊绒,价格动辄万元左右。而我们的价格却很良心——定价在千元以内,没有任何品牌溢价,无敌性价比,连制作工厂都大呼不赚钱。加上范友福利价,几百块就能搞定,职场男士剁手也无压力。

天气越来越冷了,一件舒适的羊绒单品,能给男士的秋冬衣橱增添温暖。所以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8款最经典,也最实穿的bfaner×三利羊绒羊绒单品,买来送给老公、男友或者爸爸,现在剁手正是时候~。

● 1。圆领羊绒衫 ●

男款羊绒单品,范主首推基础款的圆领羊绒衫,采用不易起球,不易褪色的上乘面料,质感顺滑,清爽舒适亲肤,柔软有型。在保证了质感的同时,也在版型上帮男士“减负”,领口的高低、腰部的宽松程度,都经过了精心设计。

圆领系列一共10个颜色,经典优雅的领型简约大方,可休闲可商务,别致的内领贴条,细节完美,舒适耐穿。

①经典卡其:斯文有范儿

卡其色是这个季节的必备。微微宽松的版型上身舒适,采用不易起球,不易褪色的上乘面料,质感顺滑,清爽舒适亲肤,柔软有型。

Boy A显得斯文精致,面料也很轻薄有质感。

②月影中灰:温柔属性

灰色也是“万金油”款,静谧之中带着一丝温柔,穿上就自带暖男属性。

③宝石蓝:极简商务、沉着冷静

宝石蓝有种极简主义的商务风。肩后背的设计也经过特殊处理,使得整体挺括有型,圆融流畅不显腰腹。

Boy A用宝石蓝色这款搭配卡其色西裤,显得沉着冷静,但却丝毫不显老气,吊牌价2680元。

④湖水蓝:静谧温柔、暖男属性

这件湖水蓝颜色很是独特,静谧之中带着一丝温柔,穿上就自带暖男属性。吊牌价2680元。

这个系列,Boy A穿M码刚刚合适,上身的感觉活动自如,秋冬单穿一件,在办公室,既显得正式,又足够舒服。

⑤大气黑:必备经典、百搭实用

还有就是男士必备的黑色,对于不喜欢考虑搭配的boy们来说,就是最好的伴侣,随时“无脑”搭~吊牌价2680元。

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黑色永远都是高级且不会出错的选择,同时还很显气色,穿上整个人都会看上去非常利落。

⑥沉醉酒红:温暖应景、沉稳内敛

秋冬男士的衣橱里少不了酒红色,这件沉醉酒红的颜色就很漂亮,沉稳的颜色非常适合男士在节日的时候穿着,喜庆却又不轻浮。吊牌价2680元。

Boy A穿了这件,感觉和卡其色的长裤很搭,虽是红色系,却十分内敛。家里如果有本命年的男士或长辈,都可以送这件~

⑦白云天蓝:雅致独特,“斩女”利器

浅蓝色加入一点点白色,男士穿起来会显得非常干净,秒变女生都特别喜欢的干净大男孩。吊牌价2680元。

圆领羊绒衫也可以在里面搭一件衬衫,Boy A就是这样穿的,商务感和正式感都更多一些。

⑧原绒柔白:纯净高级、贵气百搭

原绒柔白色用的是羊绒原本的颜色,看起来特别干净贵气。搭配起来其实和黑色一样,任何颜色都很适合。吊牌价2680元。

虽然是白色的薄款,但其实穿上去并不显胖。Boy A穿了这件显得很干净,今年过年就可以这么回家啦~

⑨质感灰、经典米:百搭不突兀

质感灰是很多男士最常选的颜色,因为百搭不突兀,满足了他们的低调需求,适合商务通勤。

Boy A就很喜欢这件,随便无脑搭,日常穿了就能出门,完全不用在搭配上费太多心思。

这次推出了新款经典米色,质感很棒。搭配西裤、牛仔裤的风格不同,让男士也能可咸可甜。吊牌价2680。

● 2。半高领羊绒衫 ●

亚洲男士通常不适合特别长的高领,所以我们有一款半高领羊绒衫很受欢迎,可商务可休闲,凸显气质,舒适保暖。

①宝石蓝:精英风范、质感挺拔

这个款式也有不同的颜色可选。

Boy A偏爱宝石蓝色,纯正的颜色加上软糯有光泽的面料,单穿或内搭都是满满商务精英的感觉。

Boy A穿上,也显得很是挺拔,和范主的宝蓝色羊绒半裙呼应,正好组成一套情侣look~

②质感灰:可咸可甜、温暖质感

灰色质感也很棒,基础百搭,完全不挑人,送给任何男士他们都不会拒绝。

阳光下灰色会变得更浅些,让人觉得十分温暖平静,Boy A穿上配浅色西裤,既有商务感,又有亲和力。

③菁英蓝:商务风、少年感兼具

菁英蓝比宝石蓝更亮丽,保持商务感的同时,更显年轻,所以搭配休闲装也特别合适。

服帖的半高领,穿起来舒服又时尚,加上菁英蓝有少年感的商务风,配起来也很容易,西装、牛仔裤统统能起范儿~

④极致黑:全能经典,必备内搭

这款半高领羊绒衫也有极致黑色,作为一款休闲和职场都能全方位hold住,各种年龄层都能搞定的通杀款,范主觉得任何人都可以买。

黑色自带高级感,男士和女士一起穿,大片既视感马上就有了。送人的话,这款也非常安全,收到礼物的人一定会穿~

● 3。竖条纹加厚休闲羊绒衫 ●

竖条纹纯色厚羊绒衫,一直是英伦男士必备的秋冬单品,查尔斯王子、小贝都穿过类似的。休闲中带有一点复古质感~

我们也推出过一款非常年轻的竖条纹羊绒衫,加厚处理一件可以过冬。领口细节拼接细腻,肩胸袖线条流畅,松弛有度的自如感,既稳重又轻快。

①燕麦色:低调奢华、高级质感

燕麦色配上加厚的条纹,整体看起来特别有质感,稳重且高级,颜色也很适合亚洲人,显贵却不张扬。

不仅可以搭配休闲装束,配上西裤皮鞋,也非常合适。由于手感实在太好,模特当天拍摄的时候,都想直接穿走了~

燕麦色男女穿都很可,Boy A和范主一起穿组成情侣款,高级温柔的质感加成。

②云雾浅灰:显白神器、秒变暖男

这件云雾浅灰,范主要哭着推荐,颜色像云又像雾,穿起来特别暖男,不仅办公室的男同事们很喜欢,女生们也表示想买它!

这个颜色亚洲人穿起来还特别显白,皮肤偏黄偏黑的男士也完全能驾驭,浅浅的灰色,和各种单品搭配都毫无压力。Boy A配了自己的卡其色长裤,喜爱100分~

③苍山绿:深沉有品、节日气氛

这件苍山绿也是很多女同事点过赞的,暗暗的绿色非常深沉,穿上却显得十分白净,有种富家子弟的感觉。而且厚实的羊绒,穿起来非常安心。

④极致黑:万能百搭、闭眼入

这款也有极致黑,喜欢黑色的酷盖们可以选这件,休闲商务兼顾,怎么穿怎么对~特别适合不太喜欢考虑穿搭的boy们。

● 4.V领羊绒衫 ●

V领羊绒衫是商务男士的必备单品,里面搭上衬衫,外面搭上西装,就可以去各种场合了,瓜迪奥拉和瑞恩·雷诺兹的Look都可以参考~

所以我们推出过3种颜色的V领羊绒衫,领口的尺寸恰到好处,舒适且修饰脖颈线条,里面搭配衬衫的话,既可以敞开一颗扣子穿着,也可以把扣子都系起来再打上领带。

①宝石蓝:商务必备、精英既视感

这件宝石蓝商务感十足,整体简约而不简单,模特打上领带,立刻就有了富n代少东家的既视感,和穿同系列羊绒衫+半裙的女模特,组成一对老钱家族继承人~

Boy A穿这件也是搭配白衬衫,配上一条略显俏皮的同色系领带,加上卡其色长裤,有种华侨既视感。

②绅士麻灰:低调质感,学院风

这件绅士麻灰同样低调有质感,还带着一点学院风。不仅适合年轻的职场boy,同时也很适合长辈们穿着。

③极致黑:提气百搭,英伦范儿

百搭经典的黑色也有,穿起来也是非常精神,模特搭配的是深蓝色西裤和领带,十足英伦有范儿,范友们可以自行copy一下。

· 5.V领单排扣开衫 ·

开襟针织衫,款式几十年都不过时,不仅适合内搭,同时也适合作为外套穿。邦德就特别喜欢开襟衫,看似随意,实则讲究↓

我们也推出过一件实用的开扇,可以让男士随意内搭T恤、穿脱自如,在室内温暖的地方解开单排扣,外出时系好,就会有不同的效果。

①深邃蓝:极简商务、沉着睿智

深邃蓝专为职场男士打造,颜色透着稳重和睿智,低调稳重的颜色,穿去通勤不会显得过于休闲。微收的下摆保证了利落感

这个颜色很是洋气,好搭属性也不是盖的,Boy A用白衬衫和深色牛仔裤搭配,还很显年轻。

②大气黑:必备经典、“无脑”搭

男士必备的黑色,对于不喜欢考虑搭配的boy们来说,就是最好的伴侣,随时“无脑”搭。

不管是单穿,还是作为外搭,黑色永远都是高级且不会出错的选择。Boy A就很喜欢这件,他觉得穿上显瘦又利落~

③山涧石蓝:干净活力、如沐秋风

如果想打破沉闷,男士也可以选择别致的山涧石蓝。相比女士的Tiffany蓝,男士的色彩相对柔和一些。褪去商务风格的保守、谨慎,亲和力高的色彩让男士也能如沐秋风~

Boy A之前很少穿这个颜色,这次尝试了之后好感度倍增,干净中带有一点张扬,更显得年轻活力。

· 6。抽绳帽衫 ·

连帽针织衫这几年很流行,是很多大佬都喜爱的实用单品,亿万富豪更对羊绒帽衫情有独钟,穿了就拖不掉的那种~

扎克伯格和金融热播剧《亿万》男主都是帽衫控, 偏爱Loro Piana和Brunello Cucinelli这类奢牌,用料、版型都很讲究,而且超级百搭↓

我们今年推出过一款无敌羊绒连帽衫,羊绒材质本身就特别温暖舒适,胸前还特别设计了抽绳,可以自由收缩领口,兼具舒适感和实用性。

袖口也做了特殊的收口处理,让男士在通勤的时候也能利落有型。

①经典花灰:阳光帅气、质感必备

灰色实用不挑人,这件灰色帽衫搭配西裤、牛仔裤风格不同,但都显得质感很棒。

阳光下灰色会变得更浅些,让人觉得十分温暖平静,Boy A上身既有商务感,又有亲和力。

妹子们可与买一件送给老公or男友,和自己那件搭成情侣装,休闲又舒适~

②高贵藏蓝:商务感满满

宝石蓝色,纯正的颜色加上软糯有光泽的面料,单穿或内搭都是满满商务精英的感觉。

· 7.polo领羊绒衫 ·

Polo衫一直是商务人士的最爱。我们推出过一款长袖POLO衫,很受大家喜爱,也正好适合这个季节。

POLO衫必备的三粒扣、小领子一样也不少,线条修身,风格也百搭通勤,送另一半妥妥的。

袖口也舒适利落,一定会深得不同年龄和风格的男士喜爱。

①山涧石蓝:抢镜指数高

这款范主推荐山涧石蓝。褪去商务风格的保守、谨慎,明媚的色彩让男士显得亲切友好,还自带清新干净的感觉。上身之后,挺拔中带着点时髦,搭配深色裤装就足够好看。

这个颜色让人想到了天气好的时候,蓝天白云和清澈的湖水,以及时光的美好。Boy A就很喜欢这件~

②牛乳原白:一眼显贵

不出错的白色,男士们也可以入一件。干净整洁,领口精致而工整,不会显得很塌。

③月影中灰:亲切随性

灰色清爽利落,显得休闲随性,阳光帅气又有亲切感。

● 8。羊绒打底裤 ●

北方人一定都懂的,到了冬天腿也很冷,就算穿上秋裤也是无济于事,这时候你需要的就是一条无敌温暖、亲肤柔软的羊绒打底裤。家里的长辈特别认羊绒裤,都知道是冬季的必需品,新年表达心意,完全可以送去这份温暖,贴心又有面儿。

我们的这条羊绒裤特别受欢迎,不仅采用100%优质羊绒,轻薄服帖,弹力窄腰带,松紧适宜,裆部内部增加里衬,实穿耐用。

脚腕收口完美,且羊绒良好的回弹性能天然抗皱,建议穿一天休息一天等待自然回弹,这样使用寿命会更长,可以买两条轮换穿~

羊绒打底裤分女款和男款,都是极致黑色,非常显瘦,耐脏好打理,男士款加入了门襟设计,穿到单裤里非常舒服,谁穿谁知道,谁穿谁爱上。

羊绒售后小福利 

看了这么多男士羊绒,下面来说说实用的羊绒护理Tips。

羊绒这种材质本身就很娇嫩,如果平时没有好好呵护,穿久了难免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即使是百分百的大牌真丝羊绒制品,起球等问题依然会存在。又或是不小心钩坏了、破洞了,相信你会一边心疼,一边不知道上哪里去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