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Street Style 2022米兰秋冬男装周街拍特辑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Street Style: 2022 米兰秋冬男装周街拍特辑

作者:HYPEBEAST

2022 米兰秋冬男装周于本周早些时候结束,1017 ALYX 9SM、Fendi、Dolce & Gabbana 和 Prada 等品牌带来了实体秀场。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其他一些如 JW Anderson 和 Giorgio Armani 等品牌则选择了线上发布。

虽然时装周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那些能够亲临秀场的人们依旧为街头带来活力,拥抱新年里第一个欧洲时装周。本次时装周街拍可以看到许多新颖的印花图案和大胆的色彩使用,由于 1 月的男装周通常以寒冷天气著称,本季的街拍风格则以休闲廓形的舒适单品为主要亮点。过去,秀场的人们通常会选择宽松廓形的外套,但本季合身剪裁的外套开始占据主导地位。

层次穿搭在秋冬季节依旧重要,内搭毛衣和外套的大胆撞色组合是出彩搭配的秘诀之一,亮蓝色与亮橙色也在这季的街头愈发出挑。格子开衫与佩斯利丝绸裤的混搭、抽象印花图案的堆叠等也成为本次街拍的亮点造型。

当然,既然是米兰男装周,参与大秀的人们就代表了这些最具影响力的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 作为本次时装周最具话题度的大秀之一,秀场外可以看到不少如 Bolo 领带和尼龙挎包等配饰为舒适穿搭注入精致元素。而意大利品牌所强调的合身剪裁也与时下流行的宽松长裤风格相得益彰,更好传递出当季休闲而注重条理的廓形线条风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