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清爽百搭丹宁风 春夏满分牛仔穿搭请查收

新浪时尚

关注

刚过立夏但时不时仍有降温的五月天气,把厚衣服收进衣橱留下牛仔套装是个不错的选择。抵得住昼夜大温差、又容易搭配出春夏清爽感的牛仔穿搭,今天都为大家准备好了!

朴山多拉为 Calvin Klein x PALACE 拍摄的宣传广告,山兔子全身单品都来自此联名系列,CK 牛仔服套装内搭经典 Logo 运动内衣,姐姐的马甲线也太好康了!

牛仔裤解开纽扣露出内裤边边的穿法最近也很多女明星都在用,还有九妹 JOY 朴秀荣最近的宣传照也示范了这种穿搭。

金发圆寸男孩米卡的牛仔穿搭,是与背景的蓝天一样清爽的寸头大男孩!身穿 Acne Studios 2022春夏丹宁系列套装,胸口的可爱徽章增添复古趣味,仔细看会发现小咪不仅和韩国女爱豆们一样选择了不扣裤子纽扣慵懒性感的穿着方式,还内搭了同样来自 Acne Studios 的黄色格纹半裙,无性别时尚狠狠拿捏!

染回橘发的黄明昊又是那个少年 Justin 了,复古老花牛仔套装来自韩火火主理的品牌 DNT,还有同款印花的渔夫帽可以搭配,微喇牛仔裤今年也是不管男女都很流行的牛仔单品!

少女时代最近好像要憋个大动作,Tiffany 黄美英大美女最近也营业多多,小区楼下也能产出美照,她身穿 nigo® 接下 KENZO 艺术总监推出的海棠花刺绣丹宁外套和牛仔中筒裙,内搭紧身露腰小高领针织无袖衫,清爽配色很有春天的气息!

人间芭比程潇最近的一组粉色牛仔穿搭,也太二次元美少女了吧!程潇穿着 VOID MOON 复古学院风爱心纽扣短款牛仔夹克搭配同品牌交叉绑带蝴蝶结牛仔百褶裙,以及 ZIZI FEI 袜套和 LOST IN ECHO 玛丽珍,千禧辣妹风的赛博美少女范儿!

唐九洲的牛仔套装穿搭,简单的白 Tee 和条纹衬衫搭配牛仔内心增加一些野生感,从男大生变复古 Rock Star,nigo® x Louis Vuitton 牛仔手机包也呼应了牛仔穿搭主题。

孙娜恩欧尼的牛仔套装来自 Saint Laurent,修身牛仔衬衫搭配紧身牛仔裤腰线提高展现无敌长腿,脚上的 Jimmy Choo 豹纹中筒靴野性十足,整套搭配就是性感大姐姐的味道!

韩国男团 NCT 中国成员董思成的这件 Loewe 牛仔外套十分别致,解构拼接了丹宁衬衫和黑色连帽衫外套,让人眼前一亮,内搭同品牌 Loewe 白 Tee,Gentle Monster 眼镜增加清纯男大学生气质,下半身穿着韩国设计师品牌 WOOYOUNGMI 牛仔裤,首尾呼应的一身牛仔穿搭。

身为 Dior 代言人的 BLACKPINK 成员 JISOO 早早穿上了 Dior 在韩国首尔梨花女子大学发布的 2022 早秋系列牛仔工装背带裙以及牛仔外套,Dior 的学院风和实穿的工装风进行了很好的融合,JISOO 演绎的这身也是既贵气又很飒。

Angelababy 官宣离婚之后状态越发好了,Brandy Melville 捉鬼敢死队宽松短 Tee 搭配同品牌白色牛仔背带裤,和 New Era 棒球帽,是美式校园辣妹吧!

现役男高生时代少年团成员宋亚轩的牛仔服穿搭,这套老花牛仔套装来自新锐设计师品牌 FengChenWang,内搭卫衣增添休闲感,已有好几位明星演绎过老花牛仔套装,无疑是今年的潮流单品之一。

偶像剧热门男主丁禹兮的牛仔穿搭,你看随便套件牛仔外套清爽帅哥感这不就来了吗~不得不说丁禹兮这几张自拍色彩呼应非常绝,佩戴 Ray-Ban 雷朋墨镜拿华为 Mate X2,甚至背后的墙壁都是牛仔外套的同色系,还简笔画了几条涂鸦增强蓝色的存在感,支持男明星穿搭自拍也卷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