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露营成为最火潮流玩乐?帅气实用的露营穿搭快来学

新浪时尚

关注

最近大家估计都感受到了露营正在变成一股热潮,不仅是大家周末假期出行玩乐的选择,多部露营综艺也正在播出,国内有《一起露营吧》陈伟霆、章若楠、王源等明星一起初心露营,韩国也有宋旻浩等爱豆参加演出的《春日露营》,以及虞书欣、刘雯等明星们的假日露营 Plog,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的露营穿搭吧!

《一起露营吧》第一集中陈伟霆的露营穿搭是日系简约风,他身穿日本 Tokyo Base 旗下的服装品牌 United tokyo 白色长袖 Tee,下身穿着日本生活品牌 Beams 工装裤,搭配自家 Canotwait  Logo 白袜和 Golden Goose 五角星帆布鞋,谁都可以模仿的百搭露营 Look~

初恋感甜妹章若楠在节目第一期的穿搭,工装背带裤来自日本冈山儿岛的丹宁品牌 Ordinary fits,搭配 Vas-y 褶皱衬衫,另一套牛仔连体裤也来自此品牌;以及 Acne Studios 魔术贴运动鞋,连体裤也是露营定番穿搭了,对于女生来说也能增加可爱感。

第三集的新营地搬到了三亚,也迎来了新的飞行嘉宾 TFBOYS 王源, 王源身穿 MARNI 蓝色拼接衬衫内搭黑色打底,下半身穿着 Marcelo Burlon 黑色长裤以及 FOOT INDUSTRY 黑白牛皮板鞋,佩戴帕莎墨镜,清爽帅气又积极对抗紫外线的一身防晒实用穿搭!

陈伟霆的三亚露营穿搭也选择了海岛风的夏威夷衬衫,搭配 Diesel 白色工装短裤和 Golden Goose 小白鞋,不离手的水杯和飞盘都来自陈伟霆自己主理的潮牌 Canotwait,除了服装还推出了许多生活单品~

Boogie 王子异的三亚露营穿搭,Bro 两套都是 All Black 高街风,第一套王子异身穿机能风品牌 1017 ALYX 9SM 衬衫和同品牌背包,搭配 Rick Owens Drkshdw 工装裤,脚穿 VANS 白色 Old Skool 滑板鞋,Bking 王哥身上口袋多多看起来像是露营达人了!

王哥曾经的队友朱正廷也即将在后期节目中担任嘉宾,预告中他身穿 Prada 2022 早春飞行夹克,搭配国潮品牌 DND4DES 工装裤,佩戴 Gentle Monster 墨镜,脚穿最近在某书很火的 SMILE REPUBLIC 球鞋,非常有野生感的一套露营穿搭~

韩国最近也开播了综艺新西游记特别篇《春季露营》,其中的嘉宾就有宋旻浩,以参加综艺为契机 Mino 本人也爱上了露营,不仅拥有个人 Logo 的布贴,还是会在二手网站上和陌生人交易的亲民派。

虞书欣最近和《青春有你2》的小伙伴孔雪儿、曾可妮、徐紫茵一起去露营,并且记录下了很多露营的快乐瞬间,甜妹的露营穿搭也很甜,她身穿仙女系设计师品牌 For Love & Lemons 碎花吊带连衣裙搭配微喇牛仔裤和 dELiA*s 芭比粉马丁靴,佩戴 MLB 棒球帽和 misbhv 珍珠项链,最后造型用拎 Vivienne Westwood 粉色格纹小包包,看着欣欣子的照片就能感受到露营和姐妹玩耍的快乐!

虞书欣的户外山系辣妹穿搭,Prada 拉链胸衣内搭 THIRD FROM 蝴蝶结抹胸连衣裙,户外机能风与可爱甜妹结合的恰到好处。

元气少女沈月的露营穿搭,白色 Brandy Melville 卫衣搭配宽松短裤,小腿袜搭配 Lost in echo 白色可拆卸中筒靴,每张照片都很有灵动感~

大表姐的穿搭依然是满分露营穿搭模板,Vintage Republic Co。 白色卫衣搭配 Eytys 牛仔裤,脚穿 Loewe 球鞋,戴大表姐代言的始祖鸟渔夫帽,背 Martin Margiela 包包,帅气又很有实用性。

易梦玲的海边露营写真,照片中还出现了马师的身影,对比马师随意的老头背心易梦玲非常精心搭配了西部世界风的露营穿搭,豹纹吊带工装短裙搭配奶牛图案宽檐帽,(这顶帽子之后还出现在了马思唯的头上)全身只要一百块,会穿又会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