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万元机械表排行榜 新增5款强力选手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万元机械表排行榜,新增5款强力选手

作者:腕表时代

有表友留言表示:手表也越来越贵了。确实,手表在涨价是大趋势,但并不是说没有价格合适的腕表了。像万元左右这个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价位,这段时间也是出现了几个强力新选手的。例如下面这5款。

Christopher Ward C65 Aquitaine GMT自动腕表

英国小众腕表品牌推出的新款以著名海洋探险家雅克-伊夫·库斯托(法语:Jacques-Yves Cousteau)的诞生地而命名,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50年代第一款现代潜水手表。

腕表采用精钢表壳搭配蓝宝石表圈,酷似宝珀五十噚。

腕表直径41毫米,白沙色表盘配海蓝色蓝宝石表圈,清新自然。日历窗设于6点钟位置,对称和谐,米色夜光时标和指针相得益彰。搭载Sellita SW330-2 GMT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存储56小时。防水200米。

可搭配精钢表带、棕色皮表带或蓝色橡胶表带。其中钢带款售价1525美元(约10250元),皮带款售价1365美元(约9200元)。

精工Presage Arita Porcelain有田烧陶瓷表盘腕表

精工近日推出一款全新的Presage Arita Porcelain有田烧陶瓷表盘腕表,和去年的SPB267J1不同,这次是更加简洁的大三针款式,除了浅蓝色表盘,还新增了白色表盘款式。

其中浅蓝色表盘搭配饰有蓝色缝线的皮表带,型号SPB319J1;白色表盘款式搭配精钢表链,型号SPB239J1 。

两款腕表均搭配蓝色罗马时标和蓝色指针,40.5毫米精钢表壳内部搭载的是6R31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存储70小时。防水100米。腕表售价1700美元,约人民币11500元。

NOMOS Club Campus U²腕表

Club Campus是NOMOS价格最入门,也最受欢迎的款式之一,继去年黑盘“熊猫”——Club Campus U腕表之后,现在品牌又推出白盘“熊猫”——Club Campus U²腕表。

新表采用奶昔白色主表盘与无烟煤色小秒针盘。38.5毫米精钢表壳搭载NOMOS自制手动上链Alpha机芯,防水100米,搭配深色绒面牛皮表带。腕表官方售价12800元人民币。

汉米尔顿卡其飞行先锋系列机械计时码表

汉米尔顿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军表品牌,早在1940年代便为美军供给,60年代末至70年代初亦为英军供应数以万计的腕表。继W10的复刻之后,现在汉米尔顿又以一款20世纪70年代为英国皇家空军特别打造的计时码表为灵感,打造了全新的卡其飞行先锋系列机械计时码表(型号H76409530)。

腕表了再现了当年军表的瞩目细节,包括两个水平对齐的小表盘、为表冠和按钮提供防护的不对称表壳以及箱形表镜。精钢表壳直径40毫米,搭配哑光黑色表盘,复古的米色夜光时标和指针,清晰易读。

腕表搭载品牌自主H-51-Si手动上链机芯,动力存储60小时。防水100米。搭配棕色小牛皮表达,官方售价15450元人民币。

浪琴博雅系列小三针腕表

博雅系列一直是浪琴颇受欢迎的一个系列,今年浪琴推出全新的小三针款式,重新设计的腕表更具现代感。39毫米的精钢表壳纤巧精致,白色表盘和黑色罗马时标、纤细指针对比鲜明,一目了然。

表盘上较大的中心间距,使得小秒盘可以远离中轴线,进一步突出新款腕表的和谐布局,整体浑然天成。腕表搭载浪琴表专属机芯L891.5,自动上链,动力存储72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腕表首次采用植物材质表带。表带表层由再生苹果材料制成,里层则由再生玉米橡胶制成,这些创新材料不仅创意、耐用,在触感、舒适度、外观及使用寿命方面,均可与皮革材质媲美。

表带有灰褐色和黑色两种颜色,亦可搭配精钢表链。皮表带款售价15600元人民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