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如今的行情下 你还在指望手表保值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如今的行情下,你还在指望手表保值吗?

作者:腕表之家

这两年入手的腕表不少,换来换去目前留下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品牌来说AP.PP.Rolex都有,AP代表年轻运动,富有激情,PP表王就不用说了,Rolex始终觉得该入一块DD,那么我这手腕来说40mm的228238黑冰糖就是必选了。钢的,黄金的,玫瑰金的,白金的,间金的,陶瓷的这些材质,这六只表也都覆盖了。特殊原因没有什么时间戴表,所以大部分时间只能欣赏,但这并不能冲淡我对于手表的喜爱。AP的三只都是计时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计时腕表,表盘功能丰富一些,无论是刚入的50周年26240OR还是26420离岸,又或者是code1159,属于更符合我气质的品牌。PP相对来说就更沉稳了,5960a已经停产,5980ar就喜欢那个放射性的蓝盘。这些表有的溢价很多有的没超公价,我现在更能够用欣赏的角度去看每一块手表,因为每一块手表都有喜欢它的人群,都有它的独特魅力。

玩表来说心浮气躁很正常,尤其现在这种市场行情下,但我觉得不能忘记玩表的初衷吧,热爱喜欢才是第一位的,如果把他当做一个投资理财产品,那不如去搞点股票啥的来的更快更实在,抛开杂念回归应有的快乐,是我接下来的目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