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害怕条纹穿成老头衫?夏天这么穿条纹清爽又显瘦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害怕条纹穿成老头衫?夏天这么穿条纹清爽又显瘦!

作者:潮流有货

这个夏天众多奢侈品牌不约而同都推出了条纹系列单品,看来这一经典元素在这个夏天全面回归,显瘦又清爽的条纹元素穿搭,今天就全部一网打尽!

蔡徐坤 6 月 24 日的机场造型上身了由 nigo® 担任艺术总监的 KENZO 2022 秋冬系列单品,也是整个系列的国内首穿,你 KUN 的排面还是非常足的!黑白细条纹连体工装裤内搭竖条纹衬衫,工装与正装以及不同条纹的混搭都达到了一种有趣的平衡;搭配 Prada 银色挎包,以及 Heron Preston 拼接鸭舌帽和 Gentle Monster XOXO D2 墨镜,是复古时髦 BOY 了。

Armani 代言人易烊千玺为 Emporio Armani2022 春夏可持续系列拍摄的宣传照,蓝白条纹衬衫内搭白色 Logo T 恤,巧妙地进行了大幅竖条纹与小面积横条纹的搭配,一些少年初长成的轻熟感。女演员蔡文静上身了同款不同色的红白条纹衬衫。

千玺弟弟最近参加品牌活动的另一套条纹元素运用穿搭,绿白条纹的 Polo 短袖美式复古校园感满满,穿 Polo 衫想要减龄就内搭白色长袖 Tee,厅局风与你无瓜! 

横条纹越密集越显瘦,但若是觉得细密条纹视觉上太复杂可以选择井柏然这种粗中带细的层次感条纹,通通 200 块以内就可以拿下的 Bellken 条纹 T 恤 和 Nobodyknows 牛仔裤轻松 Get 同款,毫不费力穿出清爽少年感!

王嘉尔的一组机场穿搭,回到韩国的嘎嘎又染了一头银发,仿佛漫画里走出来的帅哥,身穿 Saint Laurent 西服套装,短款垫肩的剪裁充分展示倒三角身材,非常挺拔修长;内搭同品牌黑白条纹打底为西服穿搭增添了一些柔和氛围,正式和休闲两手都拿捏住了的一组穿搭。

檀健次为前两天 Prada 2023 春夏大秀宣传的造型,全身单品都来自 Prada,这一季奢侈品牌都好钟意条纹元素!他身穿红白条纹印花棉质短袖衬衫搭配丝质百慕大短裤,虽然是海岛度假风也带一丝正式;搭配白色环保再生尼龙渔夫帽和皮革压花徽标三角包清爽感十足,脚穿红白配色 Downtown 皮革运动鞋与上装色彩呼应,夏天穿红色也可以很清爽!子枫妹妹最近也上身了同款绿条纹连衣裙~

子枫妹妹在这一季《向往的生活》中的一套条纹穿搭,妹妹的拼接条纹 T 恤来自 PORTSPURE,搭配 ANGUS CHIANG 短裤和 SHUXUAN G。 灰色针织帽,是非常岁月静好适合妹妹气质的田园风条纹穿搭了。

虞书欣的两套夏日条纹搭配,第一套灰色系穿搭是小男孩的可爱调皮感,灰白条纹短袖 Tee、阔腿牛仔裤和棒球帽都来自白敬亭主理品牌 GOODBAI,没想到欣欣子和小白也交情不错~

另一套是辣妹风条纹穿搭,泡泡袖环扣条纹衬衫来自美国设计师品牌 Jonathan Simkhai,搭配韩国设计师品牌 BADBLOOD 阔腿裤、 Brandy Melville 棒球帽和 Le Specs 墨镜,是可甜可飒的欣欣子!

钟楚曦的穿搭依然很街头很帅气,Stussy 紫色条纹衬衫搭配灰色阔腿裤和同品牌贝雷帽,作为李宁大使还上脚了未发售款厚底运动鞋,不多说了再来浅学一下姐的显腿长拍照姿势吧!

杨幂今天的高铁站出发穿搭,条纹 + 工装的搭配契合了两周的主题, Saint Laurent 细条纹 T 恤卷起下摆露腰的辣妹穿法搭配 Brandy Melville 工装裤,背克罗心 Chicken Nugget 腋下包,戴 MLB 棒球帽脚穿马丁博士牛津皮鞋,大幂幂还是一如既往走在潮流前沿!

甜妹赵露思穿着一身粉绿圆形条纹 Polo 裙,乖巧之余又带有小女孩古灵精怪的可爱,来自英伦轻奢女装 CUBIC;独立设计师品牌 SHINE LI 的亮片贝雷帽又很有摩登感。

BLACKPINK JISOO 的条纹穿搭是完全休闲随性的感觉了,韩国品牌 kotelo 条纹开衫搭配宽松背心和短裤,戴着棒球帽绑双马尾麻花辫浅拎一个 Misu A Barbe 渔网包穿 Alexander McQueen 拖鞋,全身上下每一个单品都写着“在度假勿 Cu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