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全网爆火的Blokecore到底该怎么穿?秒变复古味大帅哥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全网爆火的Blokecore到底该怎么穿?选对单品,你就是复古味大帅哥!

作者:潮流有货

世界杯开赛在即,你可以不会踢球,但你的衣柜里怎么能少了当下拥有火热势头的 Blokecore 三件套呢。看着 tik tok 上各个博主的 Blokecore 穿搭,很难让人不心动,特别是压箱底的球衣终于有救了!

上衣

Blokecore 穿搭最核心单品的就是上衣,选对一件复古球衣这个穿搭就已经开始对味了!

KAPPA 与尤文图斯的经典球衣设计加上风靡至今的串标,我愿称之为复古之王,POLO 领搭配一条古巴链骚气十足,不论是造型感还是舒适度都是信手拈来。

西汉姆联经典配色却尝试运用了不同于球衣的面料,不拘于框架,增加时尚属性,胸口的赞助商印花和刺绣也呈现了正宗的足球文化。

落肩的版型不管是运动还是日常穿着都非常舒适,黑白加牛油果绿的配色干净清爽,搭配牛仔裤球鞋。气质一整个拿捏。

肩膀处错落不规则的蓝白条纹古典又不失趣味性,胸口光标刺绣的点缀,可可爱爱没有脑袋。

几何图形组成的尤文图斯黑白条纹与众不同,赞助商印花加上闪电图案丑帅丑帅的,既可以打造运动感的造型,也是辣妹们可以用来搭配千禧风的单品。

Oversize 版型宽松舒适,致敬利物浦球队的设计辨识度高,黑白红条纹的搭配上身显瘦效果也特别好,对胖胖的兄弟们也很友好。

这件单品属实给这股 Blokecore 风浇了把油,各路博主网红纷纷上身,阿根廷蓝斜条纹加上标志性数字10,复古元素得到了极大的呈现。

有了贝克汉姆的加持,这件7号球衣上身就是帅的离谱。整体白色加一抹骚气红色,单穿或者叠穿都相当出彩。

下装

下装方面,搭配最多的就是宽松的牛仔裤。不过在我翻阅各大网络发现哪怕搭配一些工装裤、西裤也很 ok,最重要的还是版型要选对!

经典裤型中的战斗机,搭配球衣梦回2000年,如果你还没有一条501,那还不冲一条?

耶啵同款,锥形剪裁对微胖的家人们相当友好。水洗工艺轻微落色效果,复古质感满满。

高个子男孩真滴可以试试这条 A 版微喇牛仔裤,把球衣扎进裤头再配上一根皮带,一整个爹味十足。

这条尺码从 xs 到 xl 的码数男女都可,版型超显腿长了家人们,深蓝色很复古很对味。

又爱牛仔又爱工装的铁子们不妨试试这条牛仔工装裤。复古中带点嬉皮感,出片利器。

家人们今年有没有尝试过低腰裤?这条阔腿西裤有被惊艳到。醒目的大块黑白拼接给穿搭增加层次感,想要低腰穿着的家人们可以选大一个码喔。

条纹元素也是足够经典复古的元素之一。不想穿烂大街的阿迪三道杠,可以康康这条蓝白条纹裤。

如果上衣选择的是纯色的球衣,那不妨来条小金属小细节的裤子增加亮点再配上一双大头皮鞋,爱了!

上衣选择大地色系的球衣下装不妨搭配这条棕色工装裤,硬挺的版型搭配垂感十足的球衣也相当行!

鞋子

鞋子方面,选择复古又经典的鞋款准没错。皮鞋爱好者也可以搭配大头皮鞋。

经典的白色锯齿三条纹搭配黑色皮质的鞋面,浓烈的80年代复古风味扑面而来,百元的价格性价比超高,不管是训练还是日常穿着都能应对。

经典 SHOX 气垫减震科技不用多说,科幻感满满,这双和 Martine Rose 的合作款作为普通版的“贵替”,在设计上诚意满满,鞋面的 3M 反光条和类似碳纤维的肌理棱角分明,设计前卫极具辨识度。

小牛皮的材质舒适度非常不错,可拆卸的鞋头套不仅创意很棒,还可以保护鞋头磨损,搭配阔腿喇叭裤,露出鞋头,拿捏复古英伦风。

纯白色鞋面加上亮色刺绣 LOGO,像极了70年代的广告牌,干净充满活力,百元的价格非常适合学生党入手,另外还有红色和蓝色的配色,也非常 NICE 哦!

这款全网都在求的德训鞋,采用生胶底加上类似丝绒的鞋面,我愿称之为复古球鞋天花板,尤其是绿色和红色两款配色,味太对了,用来搭配复古穿搭信手捏来。

别看它外形笨重,它可是以专业跑步鞋火出圈到潮流界的,出色的缓震技术和包裹性,让你跑步逛街怎么走都不会累,重要的是它还有增高功能,穿上完美拉高你的腿部比例!

棋盘格的元素经久不衰,简单又高级,VANS 作为棋盘格的推广者,不断推出不同的棋盘格鞋型,这双 SLIP-ON 非常 OLD SCHOOL,好穿又好搭永不过时,搭配情侣装也非常合适,还没有的小伙伴快去入手吧!

配饰

你的 Blokecore 穿搭想要比别人更出色,小配饰的加持当然很有必要。

Blokecore 风的配饰不易太过夸张,简单点缀即可,这款造型圆润的耳环就非常合适,百元的快乐了解一下。

运动员热身时都会带耳机,那咱们必须也安排上,这款耳机戴上就像回到了当年学生时代听随声听的日子,用来造型非常酷,想用它来听音乐的同学要注意咯,因为年代久远肯定是不能和现在的专业音乐耳机比的,主要好看就完事了!

想要一款功能和颜值都在线的耳机的同学看过来,荔枝皮包裹的机身加入人体工程学设计,不仅外形复古,长久佩戴也不会难受,无线蓝牙连接可折叠设计,出门携带非常方便。

欧克利作为老牌运动品牌实现了文艺复兴,与其全网高价收古早款,不如看看这副在售的太阳镜,沿用早期的设计语言,满满的科幻感。

铁铁们,复古穿搭必须得白袜子整上,不然就没那味儿。

家人们,今年 DIESEL 杀疯了,家人们冲不动衣服可以来一顶小红帽,给你的复古穿搭来点颜色!

今天咱们这套复古穿搭衣服必须得戳裤子里,精致牛皮小腰带必不可少,露出银色皮带扣,打扮成大人模样。

这身 Blokecore 穿搭必须整点五金小配件,这条蛇骨银链钛钢材质,不掉色,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啊,我先冲了。

桶包容量非常大,外侧还有多个小口袋,不管你是装飞盘还是装球都绰绰有余,可拎可背,造型复古时尚,出门再也不用怕东西没有口袋装啦!

没有人小时候不想拥有一块 G-SHOCK 吧,现在入手也不晚,这块小方块能得到这么多人的喜爱不是没有原因的,金属的质感贼棒,还有不同颜色可选,搭配各种风格的衣服都能驾驭,你们的大强也有戴哦!

家人们这一波 Blokecore 穿搭有没有你中意的单品呢?快叫上你的兄弟一起复古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