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天丝™品牌携手红豆男装登陆英国伦敦时装秀 演绎舒适新风尚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来自奥地利兰精集团的天丝™品牌携手民族品牌红豆男装联合推出的‘0感舒适衬衫’,登陆英国伦敦时装秀!奢侈品牌宠儿、国际超模‘金大川’和众多模特双城演绎0感舒适穿搭。当高定工艺遇上绿色纤维,碰撞出更懂“芯”的‘0感舒适衬衫’,一经发布,便成为时装秀期间当之无愧的C位爆品,受到国内外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

轻盈“0”感,会呼吸看得见

让经典再升级!全网中高端销量领先的舒适衬衫再出秋季新款,天丝™莫代尔纤维助力‘0感舒适衬衫’的突破与卓越,带来良好的触感、自然悬垂与奢华质感,即可用做正装、亦可用于休闲穿着的‘0感舒适衬衫’,采用的混纺面料比蚕丝更细,更轻、更弹、更透汽。天丝™莫代尔纤维赋予的卓越透汽排湿性,堪比“人体第二层肌肤”,会呼吸,看得见!

在亦“正”与亦“暇”之间,寻找自然赋予的质感张力,‘0感舒适衬衫’搭配同样含有天丝™莫代尔纤维的‘加1舒适男裤’,用绿色语言述说‘恒久0感’的考究与舒适,在轻盈柔软的舒适触感之下,打造舒适自在的绅士优雅格调!

源木而生 天丝™绿意正浓

“天材”之路是如何养成的?奥地利兰精集团旗下的天丝™品牌纤维,取材于可再生木源,另有世界领先的环保技术与工艺加持,可持续生产过程耗能更低、碳排放更少,完全可生物降解。源于自然,回归自然,其从植物源头到环保工艺,从时尚表达到着装体验,它让每一步绿色努力都被记录。天丝™纤维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选择,让消费行为真正参与到自然循环之中。源木而生,天丝™绿意正浓……

自然“纤”活 捕捉舒适恣意

用轻盈的舒心悦感,演绎生活的本真与纯粹,从沉浸式陪伴到全天候自然加身,进一步贴合24小时多元化生活场景,在自然“纤”活之下,捕捉舒适恣意。

当下,推崇环保、低碳、健康、绿色的消费理念,逐渐成为生活新风尚。天丝™品牌纤维作为以木材为原料的可生物降解纤维素纤维,是一款对环境、社会及纺织供应链有着可持续价值的产品。同时,天丝™品牌定义了“舒心悦感”,其纤维带给服饰产品的柔软舒适和透汽广受青睐。目前,天丝™品牌已与国内知名品牌合作,覆盖内衣、家居服、运动装、休闲装、童装等应用领域。

卸掉现代生活的重重负重

还原轻盈、舒心的乐活本真

以绿色之名,承载舒适经典

为生活定义持久自然与舒心悦感

未来,跟天丝™品牌一起

回归自然生活的永续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