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蓝色系怎么穿都好看?真的是时髦又新潮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蓝色系怎么穿都不好看?你穿严肃又无聊,我穿时髦又新潮!

作者:潮流有货

提起藏青色,就会让人想到中学生的深蓝色校服、年长者的藏青色松垮西服、出门遛弯的蓝色睡裤和古板厚重的双排扣藏青色大衣。

貌似这个颜色只是一个最安全最保险、也最无聊的颜色。

年轻人不太喜爱的藏青色其实只是 Navy 色系里最经典突出的一个代表色其他各种深浅不同、明度高低不一的莫兰迪、群青、水蓝,以及近年大热的克莱因蓝等也属于 Navy 色系。

另外,格纹元素、牛津材质等 Navy 色系不可或缺的穿搭元素也不要忘记哦!

熟练运用 Navy 色系的单品进行穿搭,不仅不会老气无聊,反而会营造出一种复古又时髦的 Feel 。

今天就一起分享看看秋冬季的 Navy 系穿搭灵感!

“加一点高光”

藏青色单品大多颜色偏深,容易给人过度稳重、严肃的印象。

日常穿搭藏青色时,可以搭配一个高光色的大面积单品来减轻重量感,进而提升一些轻盈感和放松感。

例如白色、米色、淡黄色,还有较浅的大地色系单品,很适合搭配较深的蓝色来做穿搭。

如果我还是习惯穿深色来搭配蓝色,并不想把高光穿在身上的话怎么办?

那么你可以选择白色提包、白色袜子等浅色配件增加穿搭细节,给秋冬天的 Navy 色系穿搭增加提亮一笔。

“来一点色彩”

Navy 色系的色调太冷了?那么不如搭配一些跳脱明快的暖色来制造出活泼氛围!

自古红蓝是一家,蓝色系的官配当然少不了红色系!

另外橘色、玫红、牛油果绿、奶茶色系等等也非常适合搭配 Navy 色系里各种深深浅浅的蓝。

Love Jeans!

蓝色系穿搭怎么能少的了 Jeans !

丹宁作为最经典的休闲穿搭元素,以牛仔裤的形式居住在每个人的衣柜里。你最爱穿的那一条蓝色牛仔裤是什么样的呢?

一条裤型优秀、蓝得亮眼的牛仔裤搭配棒球外套、棉质卫衣、羊毛质感的外套或者光滑硬挺的衣都非常合适。

如果你的衣柜里还有牛仔衬衣、牛仔背带裤等,那你一定也是时髦精一枚!

Jeans + Jeans 的组合,或以丹宁的浓淡差别来体现张弛有度的感觉,或以材质色调统一来强调整体穿搭的质感。

今年秋天不妨试一试!

“All Navy Look”

All Black 已经被大家运用的滚瓜烂熟了吧,那么 All Navy 一身蓝的穿搭呢?

选择色阶不同的 Navy 色单品、搭配一身 All Navy 蓝色系穿搭吧!女生们也可以用一身蓝给自己增加一点利落的男孩子气

突然发现居然有那么多种好看的蓝色!

时髦的 Navy 色系小物

当你穿着别的色系时,试试选择 Navy 色的小物来作为点缀,增加一些冷静利落的氛围感。

不经意露出的蓝色袜子等细节也让你的穿搭有了不一样的趣味!

静谧宁静的蓝色系搭配,打破秋冬的沉闷,带来一丝清爽又复古时髦的氛围感。

谁看了不说一句“蓝色好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