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三四十岁男人秋冬必备的6只腕表 吸睛又有型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三四十岁男人秋冬必备的6只腕表,吸睛又有型!

作者:万表手表交流

一转眼时间已经来到了11月底,真羡慕北方的朋友已经吹上了暖气赏起了雪,而实习妹子还在广东的闷热雨天里,巴巴的等着衣服干。

要说秋冬最常见的男士穿搭有什么,那除了大衣,肯定就是羽绒服了。但是大部分人应该都不会随着穿搭的变化去更换搭配的手表,一是没那么多心思去想,二是确实也没那么多财力。

所以在秋冬季拥有一款百搭的手表就非常重要了,下面给大家整理了6款适合秋冬佩戴的腕表,让你在寒冷枯燥的季节中,依然可以保持潇洒风度。

01

天梭TISSOT

海星系列 T065.430.11.031.00 机械男表

如果说力洛克是经典设计,那海星就是在经典的基础上,加了一些独到的创意。

水波纹盘面搭配“T”字天梭logo秒针,既增加了腕表的质感,又提高了品牌辨识度;3点钟位置配备了双日历视窗,帮助佩戴者精准把握时间。

经过精细抛光的表带可以很好的贴合皮肤,而蝴蝶扣的设计则是在保证佩戴牢固的同时,让摘戴变得更加方便。

02

汉米尔顿 Hamilton

爵士系列 H32705651 机械男表

穿深色大衣的时候戴这款汉米尔顿,那真是一绝。

深蓝色的表带和深色大衣搭在一起,既不会太惹眼,又能够提升整个人的气场。表盘做了不对称透窗的设计,机芯世界若隐若现,让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搭载H-10机芯,可以提供长达80小时的动力储备,冬日里的长途差旅,有它的陪伴亦能多几分暖心。

03

瑞士爱宝时 EPOS

激情系列 3434.183.24.34.25 机械男表

这是一款限量999枚的爱宝时,表壳侧面会有编号(XXX/999),以示典藏价值。

玫瑰金与雅致黑的组合,传达的便是复古优雅的概念,12点位置开芯透窗,精美的Unitas 6497机芯雕刻工艺就呈现在你眼前,如果想纵览全局,深入了解机芯的工作情况,那表背的大面积透底也能满足你。

表冠放在了4点钟位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佩戴舒适不硌手,手动上链的过程也会更加顺畅无阻碍。

04

德国拓天马 TUTIMA

纵横七海系列 6151-03 机械男表

以制作军表见长的德国拓天马,在运动表的打造上自然也是具备了非常强大的实力。

钛金属表壳,重量比钢轻,还比钢更坚固;凯夫拉纤维(防弹衣材质)表带,坚韧耐磨,抗腐蚀也不在话下;防水深度500米,轻松应对各类海洋冒险运动。

这款拓天马搭载的是Tutima 330机芯,在恶劣条件下也能保证走时精准。实习妹子认为,穿羽绒服或者派克大衣去进行冬季冒险运动(爬雪山、滑雪等)的时候,戴它就非常合适。

05

欧米茄 OMEGA

碟飞系列 424.13.40.20.03.001 机械男表

碟飞系列作为欧米茄的古典优雅产品线,深受职场商务人士的喜爱。

这款蓝盘的碟飞盘面设计非常简洁,银色剑型三针和罗马数字刻度,3点钟方向设置日历视窗,没有其他多余的装饰,只有简单实用的读时功能,足以应对大多数商务场合。

搭载欧米茄2500机芯,机芯中装置的同轴擒纵系统也是两个半世纪以来第一款极具应用性能的新型擒纵系统,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06

真力时 Zenith

飞行员系列 29.2430.679/63.I001 机械男表

相信对铜表有情怀的朋友们,对这块真力时青铜大飞应该都不陌生吧?

青铜表壳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氧化形成非常特别的铜绿,就像平时大家盘文玩一样,时间越久越有味道。正好,铜绿的颜色还能和表盘颜色相呼应,复古感十足。

还有一个小细节,手表底盖上的飞机图案,是为了纪念1909年路易·布莱里奥佩戴着真力时手表飞越英吉利海峡的传奇事迹而雕刻的。

秋冬季为了保暖,穿衣服难免厚重单调,这时候如果有一只腕表作为点缀出现在穿搭中,那整整体的气质和氛围感,可不就马上上来了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