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除了绿水鬼 还有这6款绿表能让90%的男人一见钟情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逢绿必火!除了绿水鬼,还有这6款绿表能让90%的男人一见钟情

作者:万表手表交流

逢绿必火一直是表圈里谜一般的定律,即使不玩表的人也会发现,这段时间的绿表明显比之前多了,而且大多数口碑也都还不错。像劳力士绿水鬼、宝珀极光绿这种爆款绿表就更不用说了,不溢价根本都买不到。

但现实情况就是,喜欢绿水鬼和极光绿的男人很多,能买得起或买得到的人却不多,所以我们不妨换个思路,以下的6款绿表,实习妹子大胆猜测,它们可以俘获90%以上的男人心。

01

天梭 TISSOT

- 风度系列 T127.407.11.091.01 机械男表 -

市场价:6,300

绿色拉丝表盘搭配立体条形刻度与剑形大三针,沉稳又不失锋芒,这种低调却不简单的风格,非常适合现在内敛又有实力的白领精英们。

腕表采用精钢表带,质感细腻,佩戴舒适,搭配西装或休闲装都是一绝。

02

浪琴 LONGINES

- 康卡斯潜水系列 L3.782.4.06.6 机械男表 -

市场价:13,600

哑光绿色盘面和光面可单向旋转绿色表圈的组合,同样都是绿色,用上了不同的工艺,就会产生奇妙的层次感。

作为一款优秀的潜水表,这枚康卡斯配置了抗磨损合成蓝宝石镜面,两面带多层防反光涂层,让你在水下易反光的条件中也能清晰读时,防水深度300米,只为你能在绚丽的水下世界自在遨游。

03

瑞士爱宝时 EPOS

- 运动系列 3504.131.93.13.30 机械男表 -

市场价:9,800

如果说上面两款绿表的绿,都偏向于低调稳重,那这款爱宝时绿鲨的绿,则是充满着阳光活力,爱运动的年轻男士看到估计都挪不开眼。

放射性质感盘面上均匀分布着条形时标,风格清爽利落;时标与刻度都带有夜光涂层,黑暗环境下亦能清晰读时。500米防水等级设计、单向旋转表圈、护肩式表冠,三重防护向你证明,绿鲨只为专业潜水而生!

04

万国 IWC

-飞行员系列 IW388103 机械男表 -

市场价:59,300

万国这款飞行员的表盘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仪表盘,同时这也是在告诉我们,绿色的仪表盘式盘面也可以高级又耐看。

腕表装配了稳固的双面防反光凸状蓝宝石玻璃表镜,可以抵受飞行时骤降的气压,小时、分钟、秒钟的计时功能装配齐全,满足你日常90%的计时需求。内置的69385机芯也是由万国自制,动储时长为48小时。

05

德国拓天马 TUTIMA

- 纵横七海系列 6156-05 机械男表 -

市场价:16,000

大多数绿表可能只是绿色表盘,但拓天马这只这只纵横七海却做到了表带和表盘的颜色统一,这样反而更容易在一众绿表中脱颖而出。

外观亮眼,实力同样不俗。防水深度500米,搭载了经过格拉苏蒂制表师精心调校过的TUTIMA 330机芯,恶劣环境下依然可以保持精准。

06

格拉苏蒂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

- 偏心系列 1-90-02-13-32-31 机械男表 -

市场价:80,500

格拉苏蒂原创的偏心,可以说是腕表黄金比例美学的代表之作,再运用上渐变森林绿的配色,相当地锦上添花。

透过透明的蓝宝石玻璃底盖,我们可以看到精美的Calibre 90-02型自制机芯,标志性的双鹅颈微调机构以及四分之三夹板等格拉苏蒂特有的装饰工艺一览无遗。

绿色这种来自大自然的颜色,可稳重可活力,可华丽也可素雅,相较于其他颜色来说,确实有着百变的优势,可能这也就是为什么,绿表总是能“逢绿必火”的原因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