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冬日抗冻战士的超棒单品 羽绒服这么穿超级帅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冬日抗冻战士的绝杀单品,羽绒服这么穿超级帅!

作者:潮流有货

临近过年天气开启速冻模式,面对大降温怎能少了绒服?保暖刚需的羽绒服也可以穿的很时髦,快来学习帅气羽绒穿搭吧!

小白的这身黑色系羽绒穿搭简约又有亮点,他身穿自己主理的 GOODBAI 3M 反光梭织羽绒夹克搭配 Levi‘s Remake 白鸽印花牛仔裤,背 Louis Vuitton x 草间弥生 Keepall 波点手袋,脚穿 Kenzo Smile 踝靴,帅气值满分!

王鹤棣戴着他的 All Black 穿搭来了,ICONSLAB 灯芯绒拼接羽绒夹克让黑色外套也增添了层次,百元即可 Get 同款,搭配 Boneless 多口袋工装裤和 Ader Error 棒球帽,脚穿 LV trainer 跑鞋,不看脸也是帅气运动系男孩。

说到羽绒服怎么少的了盟可睐,范丞丞最近的机场穿搭身穿 Moncler 1952 系列橙色羽绒服 ,搭配同品牌同色系尼龙宽腿裤和渔夫帽,脚穿 Moncler x Clarks 联名羊毛皮草鞋履,内搭 drew house 小 Logo 短袖 Tee,佩戴 Airpods Max,是维 C 满满的橙子味穿搭了。

浅色系羽绒服中 MLB 的这款奶油羽绒非常火,代言人和大使 aespa 以及许佳琪的宣传照就很令人种草,宋雨琦、王安宇、林柏叡和周翊然等人也纷纷上身,奶油色羽绒视觉上非常轻盈,内搭浅一色系的卫衣 or Tee 以及佩戴同色系帽子是一些简单不出错的搭配法则。

老花羽绒服也是今年比较火的一款,MLB 的这款钻石老花羽绒服满载视觉张力,让黑白系穿搭也不显单调,许佳琪同色系配饰 Swag 感十足,喻言搭配学院风衬衫领导以及黑框演绎禁欲系帅气,荣梓杉弟弟搭配简单的白 Tee 运动裤少年感十足,为黑白系穿搭增添层次感。

长款羽绒服一直是保暖利器,波司登的这件工装风长款羽绒周也、宋祖儿、宋妍霏、雎晓雯等女明星都上身了,毛领超有安全感,燕麦色也非常百搭,北方也可一件过冬,街头风 or 休闲风都适配度超高。

Jennie 的这件长款羽绒来自韩国设计师品牌 amomento,类似道袍的设计令人眼前一亮,腰带又凸显身材提高了腰线,搭配今年很火的 Moon Boot,Oversized 中又展现了好身材的一身 Y2k 穿搭。

辣妹自然要穿短款羽绒服拉长身材比例,虞书欣穿着好友品牌 uena 灰绿拼色立领面包服,短款设计凸显 A4 腰和长腿比例,内搭欣欣子代言的 d‘zzit 灰色卫衣套装,脚穿 Autry 黑白拼色球鞋,佩戴 Gentle Monster R.E.A.T-PC5 墨镜,街头风的辣妹穿搭也很适合甜妹!

不止辣妹,男生想要拉长身材比例也可以选择这种短款羽绒服毫不违和,米卡选择 Dion Lee 超短款反光羽绒夹克内搭 Off-White x C/O A®T DAD LLC 联名印花卫衣搭配 Vetements 运动裤和 BV 切尔西靴和斜挎包,全黑穿搭和白色短款外套的对比视觉上无限显高!

不想穿羽绒看起来过于臃肿的话,短款羽绒夹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范丞丞的这身羽绒外套也属于短款但不太夸张的类型,来自韩国先锋品牌 Post Archive Faction 搭配 BEASTER 宽腿工装裤,脚穿 Salomon 跑鞋,羽绒穿搭也可以不臃肿很显瘦。

除了羽绒夹克之外,羽绒背心也是一个凹造型的好单品,比如白敬亭的 GOODBAI 蓝色羽绒背心提亮黑白色系穿搭,比伯的羽绒羊羔毛橘色叠穿造型,还有米卡的 Juun.J 可拆卸羽绒夹克 DIY 成羽绒背心增添穿搭的高街感,你也赶紧挑选自己喜欢的羽绒单品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