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开工装”准备好了吗?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怎么穿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瑞丽up

原标题:“开工装”准备好了吗?来看看女明星们都怎么穿

假期就这么匆匆溜走了,即将迎来上班日的姐妹们,第一天的“开工装”准备好了吗?

穿惯了舒适的居家服,突然回归工作岗位,既想要“人前风光”,又不想要太“绷着”,所以满足这三个条件的穿搭最适合打工人们回归工作模式:

精致、时髦但舒适。

周雨彤这样的短款外套+阔腿裤的穿法就满足所有条件!黑色与米色的搭配有进入工作氛围的意思了,上紧下松可以遮住我们过年“炫”出来的小肚子,搭配牛角包时髦且实用。

江疏影这样棕色毛衣搭配缎面裙的穿法,同样舒适度与时髦感兼备,搭配一双长筒靴,保暖的同时能让你在Office保持走路带风的酷飒。记得配饰不能少,一点金色配饰能让你看起来有用心装扮过。

她的另一套搭配也很适合复工穿搭,春节里走亲访友的红色针织继续穿起来!让新一年的开工从好心情出发。针织衫柔软贴肤,坐一整天也是舒适的。

景甜这样的条纹针织,从过年穿到春天也没问题!不仅工作场合可以OK应对,下了班顺便约会也能很适合,同色系的配饰让她更显精致,开启红红火火的新一年好运。

工作日的早上“懒”一点也很正常!直接套装出门省去搭配的烦恼和时间,还能保证了上班出行的优雅,直接搞定一整身。

粉色套装顺便还带来提前入春的喜悦,周雨彤这身也是今年的大热色号。柔和的颜色增添视觉舒适度,新的一年给你增加一波好人缘。

刘雯的穿搭属于照着穿不会出错的类型,‘针织衫+长裙+长靴’的公式请拿好!可以像她这样搭配一个精致些的小包,让look看起来更提气。最后外套根据自己需求选择薄厚就完成!

版型“正”的外套上衣和牛仔裤混搭,能形成奇妙的化学反应,作为第一天开工的“正经”尺度刚好。鞋子的颜色可以和外套来个呼应,不费力气就能get时髦。

复古皮衣搭配牛仔裤和尖头鞋,是那种能穿很久的那种搭配,整体做减法的穿搭让人看起来精神不少。整体的轮廓线利落了,工作也能效率up!

毛衣牛仔裤+尖头靴,精致度够了,也不会显得太用力。在松弛的穿搭中保留一点锐角的部分,气场自然就有了。

毛晓彤的这身短外套搭配牛仔长裙,松弛与优雅都拿捏了,衬衣领的特别设计有种低调时髦,冷静的颜色搭配让穿衣情绪进入职场模式。

最后,选好了衣服就准备好开启新一年的“升级打怪”吧,祝大家开工都能顺利!

*图片来源:明星及其工作室官方账号/网络/in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