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帅气御寒两手抓 冬季性价比最高穿搭单品就是它了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帅气御寒两手抓 冬季性价比最高穿搭单品就是它了

作者:潮流有货

过完年依然寒潮不断,在真正的春天来临之前,你依然需要一件帅气又抗冻的羊羔绒外套!流行了几个冬天依然热度不减,平价保暖易打理的特质让其仍然是秋冬最热门的单品之一,今天就来看看明星们的冬日羊羔绒穿搭!

时代少年团贺峻霖穿着太平鸟 x 迪士尼雪天使米奇联名系列羊羔毛外套,背后天使轮廓的米奇印花极具潮流感,搭配撞色渐变渲染冬日氛围,大面积棋盘格元素增加辨识度,内搭基础款外衣牛仔裤即可轻松 Get 少年感,还有黑白、粉色等多款选择,欧阳娜娜、周翊然等也纷纷上身!

白色羊羔绒外套是冬日定番,杨超越妹妹穿着 MLB 秋冬羊羔绒外套内搭 Claudie Pierlot 大翻领黑白条纹针织衫温柔感满满,男女皆可穿着,身高 188 的张凌赫也可以完美驾驭,还有克莱因蓝等更多潮流配色可供挑选!

秋冬和咖色简直不能更配了,檀健次这一身深焦糖色的羊羔绒穿搭和冬季森林一地落叶的背景适配度满分,GXG 羊羔绒外套 Oversized 剪裁适合任何身材,假两件设计下摆与格纹衬衫面料拼接,增加叠穿精致感,内搭浅驼色小翻领卫衣和同色系长裤,浑然天成的秋冬休闲穿搭。

陈飞宇最近的机场 Look 用深蓝色羊羔绒外套完成黑色系穿搭,他身穿新任代言的 Moose Knuckles 联名 Sherpa 抓绒外套,搭配韩国设计师品牌 WOOYOUNGMI 工装裤,佩戴 Balenciaga 渔夫帽和 Bottega Veneta 斜挎包,全身黑色系单品衬托下外套就突出成为了穿搭焦点。

张凌赫穿着 The North Face 羊羔毛双面外套,羊羔绒一面内搭白色卫衣棒球帽以及浅色牛仔裤轻松打造男大生少年感穿搭,羽绒服一面防风耐脏,从容应对严寒场合,一衣多穿的宝藏单品。

Red Velvet 成员姜涩琪最近更新日本札幌旅游照,她身穿澳洲品牌 Perks and Mini 花朵拼色印花宽松摇粒绒外套,搭配 Enzoblues 黑白条纹围巾和 Awesome Needs 豹纹渔夫帽,与雪地风情相得益彰。

张婧仪身穿的这件 Palladium 羊羔绒外套也很让人眼前一亮,飞行员夹克拼接羊羔绒的设计十分罕见,解构出工装风冬日单品,被公主演绎出了又甜又酷的感觉。

多多适配于休闲风的摇粒绒也能穿出 Y2K 感,黄明昊这套机场穿搭为完美范本,他身穿黑色长款摇粒绒大衣外套内搭 Random Experiment 针织衫,搭配 ERISSTOFF Y2K 复古朋克黑白扎染喇叭长裤,脚穿 BAPE SK8 Sta 低帮板鞋,佩戴 Vivienne Westwood Brixton 项链和别逃跑贝斯形状斜挎包,是 千禧年的 Rock Star 穿搭了。

迪丽热巴也选择穿着羊羔绒大衣,她穿着瑞典品牌 Stand Studio 长款大衣外套,接近脚踝的长度保暖性能拉满,还可双面穿着;内搭黑色卫衣和大衣内衬同色系工装裤,脚穿 Tod‘s 羊羔绒元素点缀乐福鞋,整身穿搭处处呼应,展现女明星的穿搭能力!

羊羔毛元素也可以运用在各种单品之上,增加秋冬氛围感,比如时代少年团严浩翔穿着 UGG x FengChenWang 拼接感运动套装,运动卫衣套装加入羊羔毛元素,浅驼色也很适合秋冬氛围,檀健次也上身了全套,同时上脚同系列机能感三合一拖靴和毛线帽,街头感满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