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科切拉上的谷爱凌好辣!女明星的街拍穿搭大合集来了!【海报街拍】

新浪时尚

关注

转载自:海报时尚

原标题:科切拉上的谷爱凌好辣!KK这条真丝裙是慵懒的美,话说范冰冰的绿色新中式显白绝了![海报街拍]

Coachella科切拉如火如荼进行ing,这期就给你们安排它的街拍专场!音乐节嘛,永远都是火辣辣的,所以Look也都……

科切拉我们一共分了三趴——五彩斑斓组、牛仔组和黑白组,快来看看你pick哪组的女明星(顺带一提,本期素人街拍也是音乐节上的,活力满分哦)!

没去音乐节的欧美趴也好看,霉霉继续为我们演绎牛仔裤的氛围感穿法,KK缎面长裙礼服搭小绿包美得“人神共愤”,在沙地上拍大片的AA贡献了麻质套装示范,今日份Gigi和蜜梨分别是糖果和黄油味儿的~

华语虽无超模助阵,但女神演员们也很不错,范冰冰的绿色新中式显白绝了,幂式穿搭永远那么前卫,刘诗诗更是为我们演绎:“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

第一组好像吸纳了整个科切拉的色彩!

像太阳女神一样的乔妹开场!橙绿撞色的一身,搭配落日黄飞行墨镜,热辣中带着一丝复古风味。

杰克逊的女儿巴黎妹带着狗子来看音乐节!她依旧钟爱她的流浪风,话说Paris的风格现在国内的设计师也很爱这么设计,颓辣。

《蚁人3》二代蚁人女儿凯茜的扮演者,开衩碎花裙负责清新,白色牛仔靴和超长围脖负责起范儿,是日常也能拿来穿的一套。

Zoey简单T恤和牛仔裙上身好邻家女孩呀,感觉是隔壁刚放学的美高女生来听歌的!

第二组是牛仔姑娘们⬇️

第一位不仅是前美国小姐(2012年),还是Nick Jonas小乔前女友。麻花辫配西部牛仔girl风就是永远的神!牛仔靴和牛仔帽的质地都有考究呼应,恩,西部风情满分💯。

海狸可能有100件crop top,搭配复古色阔腿拖地裤,完全就是她的日常风格,看了我们昨天头条的报友应该也吃到瓜了吧,这见白色top是call back了傻脸娜~~

肯豆也是简单出行,和海狸一个路数。无袖T恤扎进直筒牛仔裤,简单又利落。高跟方头靴很有牛仔girl味,墨镜和耳饰也很好的装点了整体look,一身复古又耐看。

最后来到黑白组~

伊哥的黑色风衣内搭透视Slip dress,还有点子魅惑在的,一身哥特式造型和音乐节的氛围很配。

啤酒妹这身闺房风行头很有想法,蕾丝+弗莱靴的穿法嘛……就be like叛逆的富家小公主!

Tik Tok头部网红cp~Charli的白色深V长裙是“破烂风”,加以铆钉点缀,皮靴和渔网袜的搭配更让她性感值up!Ps:蜜糖色皮肤别太美。

最后是我们的朋友青蛙公主~这次她特意挑选迷彩系套装,迷人又健康的运动美!

裤子:AGOLDE

鞋:The Row

包:Rebecca Minkoff

继上期被霉霉种草蝴蝶镂空牛仔裤之后,这期继续看她怎么把牛仔裤在夜景中穿出氛围感。穿亨利T恤把扣子解到最后两颗、全身上下不超过三种颜色的穿搭密码——霉霉是懂的!

Ps:V领top显肩颈线,此时就需要用gold chain点缀,简单也有吸睛度。

鞋:Jimmy Choo

参加雅诗兰黛Nutritious系列晚宴活动的KK,也!太!美!了!吧!

黑色缎面抹胸礼服外搭西装,慵懒的优雅最迷人。一双复古mules和随意披散的长发碰撞出闺房风,手提的绿色小包包打破all black的沉闷,金色耳环更是点睛之笔。

连衣裙:MIAOU

鞋:LOEWE

包:Prada

耳饰:Jordan Road

蜜色肌肤的蜜梨,穿上这条黄蓝格纹mini裙,夏天时黄油融化的感觉~

搭配的是一双德训鞋,休闲时髦的辣妹!胸前的蝴蝶项链好百搭,想拥有

衬衣:Ralph Lauren

披肩:Guest in Residence

裤子:Danielle Guizio

鞋:Golf Wang x Converse

包:Loro Piana

今日份美式休闲的Gigi是糖果味的。一身的配色太青春啦,春夏氛围感max~ 内搭的crop top顺便为整体增加了些清凉感。

衬衣一半条纹一半纯色,袖口还藏有佩里斯花纹,不可小觑的细节!

连衣裙 :Rebecca Vallance

黑色修身长裙蛮优雅的,polo领的设计也真的很显上半身瘦,手腕处的流苏让极简风看上去不那么极简,还可以修饰手臂线条。

都市丽人日常学着穿去上班没问题,低调的时髦。也是“小个”女生可以参考的一套~

拍摄新片Relay中的莉莉,这身英伦味也太足太正了(手拿报纸很重要)。

风衣+灰色毛衣+阔腿裤+托特包,混搭一双登山鞋,松弛感拉到顶格。

内搭的腰带也很重要啊,调节比例,腿长长长……

连衣裙:The Vampire‘s Wife

这条浅蓝色的长裙很复古也很温柔,裙摆和袖口的拼接褶边灵动优雅,一点点的泡袖更是让整体看起来有巴洛克的奢华浪漫。

搭配白色高跟和简单的发型,就让人感到平静美好~

Joy这次的裙子莫名维多利亚时期那feel!油画般色彩晕染渐变开来,鱼骨束腰设计妩媚又显瘦,一点点透视太撩人。

包:HERMES

走boho风的AA也是有点子文艺感在身上的,绒面尖头鞋很好地平衡了上衣密密麻麻流苏带来的坠感,内搭白T也轻松干净。

Ps:手挎同色系birkin和谐顺眼。

哈哈,一工作起来就活力满满(还以为在度假)。棉麻质地V领背心马甲搭配同色系休闲裤,真空穿看起来超级舒适。

包:Diesel

皮草和休闲牛仔混搭起来很奇妙,很适合拿起麦克风开唱,不愧是歌星来的。

话说窄裤腿和尖头鞋让整体look看起来利落干净,小个子的报友快拿出本本来啦!

知道绿色显白,但这绿色的中式元素马甲在冰冰身上更是格外显白!

混搭卡其色西装裤,洒脱又随性,玉镯&玉戒指一个都不缺,就连墨镜也选了复古风的,是很新颖别致的“新中式look”。

连衣裙:Zimmermann

诗诗的气质和江南园林太match了,“春日暖阳,写意柔美”。渐变色长袖连衣裙也很种草,下次春不晚,去江南就穿它了!

连衣裙:Massimo Dutti

鞋&包:The Row

录制《乘风2023》后的女神,All black的一身女王气拉满,胸前一点露肤度打破沉闷且显瘦,腿边开衩的设计也很性感。

The Row这双极简风的鞋子贴合度看上去挺绝👍,鞋面用料猛一看像皮革,实际是透风性非常好的“呼吸网状”面料,看来又是穿上去就舒服得脱不下来的一款。

叠穿大户郭采洁“驾到”!今天这套相比过去的简洁不少,黑红配色简单又耐看,透着墨绿色的拖地长裤蛮有质感的。海报最近有专访到我们郭采洁哦!聊得很High,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子!

上衣:Victoria Secret

外套:R13

鞋:Dr.Martens

包:JW Anderson

帽子:Acne Studios

腰带:Brandy Melville

前往录制密室大逃脱的大幂幂飒得勒,做旧的黑牛仔长衬衫很有质感,弧形衣摆加分。就想知道这样十年如一日的美腿是怎样炼成的?!

4月12日,莫文蔚现身长沙

外套:ZARA

鞋:iiJin

《声生不息》节目录制现场的Karen。碎花裙搭配破洞牛仔很有个性,外套机车皮衣也有在为整体look增加层次感。 

划重点:皮衣和雪纺/丝绸等轻盈材质的内搭一直是好拍档!

4月15日,陈数现身北京

黑白一身配色简单又利落,姐姐气韵好可,漆皮马丁也为整体造型注入了动感,喜欢陈数的报友们,都快学起来她的休闲精英范!

4月19日,孙怡现身北京

上衣:Ariseism

裤子:Acne Studios

鞋:OFF-WHITE

包:Versace

帽子:GoodBai

很复古美式的一身,露脐插肩袖T恤很显瘦,搭配耳机和淡黄色工装裤&鸭舌帽,又娇又酷,素颜也能轻松hold住。

4月18日,SNH48孙珍妮现身上海

外套&裙子:EIMISMOSOL

包:CELINE

耳饰:LeLoup

小开衫和百褶裙的搭配学院感满满,粉灰撞色也很有少女心,单肩挎包也是学姐必备,梦回学生时代了。

本期素人街拍依旧回到科切拉音乐节,围观“普通观众”们是如何精心打扮的~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和朋友们一起去看音乐节也太快乐、自在了吧!看来一顶宽檐帽是打造西部风情的必备品

。搭配上为了配合“大草原”,最受欢迎的颜色是白色,最受的青睐的单品是牛仔靴。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但一个人的“组合”也能欢快出片!小精灵、Y2k、机械姬、亚比风,每个人的特色都鲜明得“不像话”~尽兴玩乐、尽兴High~

期待接下来的Coachella继续出片不停!话说,如果这次报友你去看Coachella 音乐节会怎么穿?下次去国内的音乐节,又会pick这篇的哪一套Look呢?

评论区见⬇️~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网络\侵删

监制:Teresa Zhao

编辑:Yueh

助理编辑:Rosy Yu 

视觉:Suki

©海报时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