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火辣冲出亚洲,才华席卷世界,这些会穿还会唱的新晋亚洲女ICON们你必须认识!

YOHO!潮流志

关注

最近的音乐节不断,其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美国沙漠中的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节,以及刚结束的Rolling Loud音乐节泰国站。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Cardi B、Travis Scott、Chris Brown、Frank Ocean等等,不少大家陌生或熟悉的亚洲面孔也登上舞台,在全世界的瞩目下献上精彩表现。

除了BLACKPINK、王嘉尔、Rich Brian等等,这些才华又个性穿搭的女生也已经成为亚洲音乐新生代的中坚力量。

说到现在在各大音乐节上大放异彩的辣妹音乐人,Bibi绝对能算一个。在nuki的同事OOOPS的文章刷爆各大社交平台的 Rolling Loud 泰国站,明星们究竟穿了哪些爆品?中,就已经提到了最新Rolling Loud泰国站上Bibi的辣妹穿搭。

野性十足的编织抹胸和不对称短裙,氧气感十足的妆造,Bibi擅长于毫不费力地展示自己健康的性感。

现年24岁的Bibi在成名前以艺名Naked Bibi在Soundcloud上发行自己的音乐。2018年因参加选秀一炮而红,逐渐走进了大众视野。与韩国艺人呈现给别人的印象不同的是,Bibi无论从作品还是演出方面都给人以松弛感,在作品的打造与呈现上都举重若轻。

个人首张全长创作专辑《Lowlife Princess: Noir》在去年底发行赢得一片好评,保持了她一贯的风格,更在作品水准上更加精雕细琢,风格化更强烈。当然,与之匹配的就是,Bibi可以无缝切换且轻松驾驭各种造型。

除了在她新曲目和MV构造的音乐世界里多样百变,相信大家对Bibi在各种音乐节上活力四射、热力满满的造型印象更加深刻。


Waterbomb Seoul音乐节上

 抹胸牛仔裤湿身造型轻松封神


加入88 Rising后去年的Head in the Cloud音乐节

日常造型中,又可以辣妹风和少女感切换,甚至有时候丝毫没有偶像包袱,简直韩娱的一股清流。

灵动百变,却又清新自然,这大概就是Bibi在短时间内迅速积累起全球众多粉丝的秘诀吧。而要说到哪位亚洲艺人与Bibi有不少相似之处,菲律宾裔创作歌手Beabadoobee绝对算一个。

近期在亚文化与时尚圈讨论度颇高的HEAVEN by Marc Jacobs系列Lookbook中就邀请到Beabadoobee出演。作为一个以千禧年朋克造型为主元素的系列,HEAVEN by Marc Jacobs这组型录与Beabadoobee个人的气质与特色不谋而合。

带着点少女感,一点叛逆不羁、一点丧一点颓废,如果千禧女孩有一个准确的形象,那全方位贴合的人选必然有Beabadoobee。

而Beabadoobee在音乐上也丝毫不含糊,从首个自创作单曲“coffee”在Youtube收获关注开始,屡次的巡演和多张专辑的制作,已经让她讯速成长为英国最值得期待的新人。

少女的灵动、创作的古灵精怪、轻松趣味,Beabadoobee玩转抒情摇滚、R&B、甚至当下最流行的Hyperpop曲风,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听听看,用耳朵去发现这个全能多面的创作才女。

而在今年即将举办的Head in the Cloud音乐节,我们也将继续看到Beabadoobee登台为我们带来演出,nuki已经非常期待了,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前往现场!

接下来,说一个跟上面两位辣妹超新星有些许区别但同样才华横溢的亚洲新声,Yaeji。美籍韩裔的Yaeji从外表上看,似乎跟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不太沾边,就像是我们学生时期略带书呆子气学习成绩爆好的乖乖女,但是她的音乐创作恰巧释放出她内敛平静的性格下的小闷骚与小躁动。

Yaeji成长与美国与韩国两地,频繁的搬家形成了她融汇东西方文化和沉静内敛的性格,也促使她开始大量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创作段落与音乐demo。随着在美国的大学毕业,Yaeji接触到DJ并跟随不少og研习技巧,并在起源于英国伦敦、影响力遍及全球的派对直播组织Boiler Room放歌直播从而被注意到。

相对不起眼的外表,不妨碍Yaeji的音乐焕发光彩。轻Hip-hop、浩室舞曲、Jazz Hiphop,这些音乐种类在Yaeji独具个性的演绎下融汇一体、充满着跳跃的时髦气息。

Yaeji更是将才华带到了今年的Coachella现场,让更多的人能认识她的同时,沉浸享受她带来的音乐。

图片来源:Instagram、Twitter、Youtube、网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