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招商时代公园联袂中国时尚摄影师李欧文 跨界共创高定时尚大秀

新浪时尚

关注

国际新锐摄影师李欧文,来自潮流都会成都,专注时尚人物摄影十余年。目前为LISTUDIO工作室主理人,多次为《VOGUE》、《ELLE》、《时尚芭莎》等知名时尚杂志及一线明星拍摄封面大片。

招商·时代公园首度联袂时尚摄影师李欧文,共创时代高定美学风尚。在本次特别企划中,二者以独特光影的视角,敬献“灵感无界,境鉴真我”时尚大秀,为菁英人物诠释“自然共生X灵感艺术X高级时尚”,三大风格的前卫视野观与精致生活观。

为何招商·时代公园与李欧文能够一拍即合,跨界共创高定时尚大秀?只因二者怀揣共同的理念。李欧文-新锐摄影师,定格美的生活艺术瞬间。招商·时代公园,以天澜境为画卷,营造美的生活场景。‘灵感无界,境鉴真我’时尚大秀,灵感来源于“自然共生X灵感艺术X高级时尚”三大生活基调,传递着天澜境“璀璨如澜,非凡新境”的时尚生活态度。每一组风格的底色,都映衬着艺术美学的全新生活主张,引导城市新派的无限向往。

天澜境于公园城市自由生长,重塑丰盈的自然生活质感。

外揽天府公园、兴隆湖等近万亩自然绿境。簇拥林间草木,近拂潺潺流水,与花鸟同频呼吸,与微风同光和鸣。在生态绿境中,绘就生活的千百种颜色,在归心谧境中,独享浪漫的精致滋味。

内拥“一带一环五境”的园林逍遥谧境。在花鸟相伴,湖山相迎的诗意画卷中,沉浸享受雅致格调的“森活主场”。童趣天地、呼吸花园、森氧跑道,承载全家庭的理想逸趣。

天澜境每一处空间,都流淌艺术的美学肌理,以雅致的线条轮廓,构筑菁英人士的奢尚艺术生活主场,为生活律动点缀无限灵感。

流光建筑立面,闪耀璀璨光泽,渲染无界的自然氛围,演绎会呼吸的生态美学。二孩童梦成长双套卧、酒店式套房主卧、X百变艺术空间、菁英社交会客厅、无界阳台等多元功能场域,谱写浪漫的艺术曲调,演绎曼妙的精致生活剧场。

天澜境站位人字绿廊以南高净值繁华区域,传承天府序经典高奢基因,以无界空间为设计灵感,重构时尚的高定生活场域。

背靠盎然的自然生态绿境,坐拥一城繁华盛景,定制时尚前卫的生活方式。北望人字绿廊低密开放式公园街区,高级烟火与精致小资的时尚生活主张于此绽放。东临天府招商花园城,沉浸“氧溢美学”的生态家庭购物中心,品味同步国际的高品质精致消费体验。

招商·时代公园倾听城市菁英内心的声音,以迭新力作天澜境为范本,构筑时尚精致,自然艺术的摩登生活。李欧文X招商·时代公园:‘灵感无界,境鉴真我’- 时代时尚大秀盛颜绽放,诚邀品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