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跟随日本买手店主 感受10款充满秋日优雅的大人造型思考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跟随日本买手店主,感受10款充满秋日优雅的大人造型思考

作者:Tigerhood太格有物

日本买手店 Maiden Voyage 由加茂貴将于2020年创办,店铺一直想要传递出首次航行的概念。走进店内无处不在的各类时尚单品、美味咖啡、以及爵士乐曲,瞬间缓解了忙碌生活中的焦虑感。今天我们就不妨通过店主加茂貴将的10个造型日常,来一起感受下秋日搭配中的那份大人优雅。

01

秋日穿搭我比较喜欢开衫单品,看似设计简单但却保持着高品质感,几乎可以搭配大部分风格。通常只需内搭长袖或者衬衫即可,牛仔裤与皮鞋则提升了造型的大人感,包袋还增加了时尚性。

02

比起夏日的色彩感,秋冬可能会弱化一些,但这时反而是展示色彩穿搭的最佳时节。无需过多的层叠,选择一件条纹色彩单品内搭高领T恤,增加独特性的同时,亮黄配色也非常抢眼。同时中性风格的小包也进行了颜色和图形上的呼应,一切都刚刚好。

03

想把军事风格穿出平衡感,其实有些难度。除了弱化全身军事单品的硬核感之外,配色才是解答整体搭配的基础方案。多一些军事氛围感,让海军蓝和军绿色有一个恰到好处的融合体验,同时也推荐这身搭配给女性朋友。

04

纯色系搭配的秘诀很多时候是质感和配色上的变化,不然只有纯色看起来会有点呆板。比如这次我尝试了全身蓝色系的搭配,手工蓝染的单品为整体搭配增加了更多温度感,渐变的配色则赋予了造型一些层次感,裤子与帽子的细节也非常值得大家玩味一番。

05

比起夏日,其实秋日正是穿着亚麻的好时节,因为温度足够舒服。那么不妨用一些既有质感且能够凸显品位的造型告诉对方,这不是普通大人日常所能呈现出的穿搭状态。自内到外,让生活优雅一点。

06

出门太着急了,不知道如何搭配,那不妨尝试下上长下短的风格吧。上衣破坏的质感搭配着抢眼的黄色已经将时尚感拉满,所以下身配一件深色的短裤即可,为这个还有稍许热意的秋日增添一丝凉爽感。

07

想要给秋日出街增添更多休闲度假感,那么条纹衬衫搭配舒适的草帽和乐福鞋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西裤剪裁风格的短裤,采用了羊毛材质进行打造,为其中的优雅感找到了一种微妙的平衡体验。

08

何为时尚穿搭?其中有一个要点,就是让衣橱单品的配色更为丰富。比如这件黄色的衬衫单品充满质感的同时也非常清爽,想要宽松状态就自然垂下,想要干净利落那就塞入裤子中,秋天来了让心情放松一些。

09

喜欢简单色系,但同时又不想过于单调,那么增加层次感和高饱和度配色则是关键。在单品的选择上不用过于合身,尽量呈现出一定的错落氛围感。其次亮橙色的网纹包袋,瞬间让整体造型充满了趣味与通透性。

10

让自己融入秋色吧,大地色系作为很多朋友的首选配色,在不会出错的同时,搭配起来也更为轻松。但为了让造型稍显不同,所以在腰带和包袋的选择上花了点心思,随意挽起的衣袖则增添了更多的休闲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