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终于到了穿Loafer的季节 推介几款不同搭配属性的乐福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终于到了穿Loafer的季节!推介几款不同搭配属性的乐福

作者:Tigerhood太格有物

终于到了可以穿Loafer的季节了,作为穿搭可塑性最高的正装革靴之一,不同形态的Loafer完美适配各种穿搭节奏,无论是正装还是休闲甚至街头,总有一款Loafer可以为这套搭配画上圆满的闭环句号,今回我们就为各位遴选几款不同气质与脚感的Loafer,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3sixteen x Blackstock&Weber - Crepe Wedge Loafer

3sixteen与Blackstock&Weber也是经常合作的伙伴,这次将目光放在了Loafer上,为了打造更舒适的体验,Blackstock&Weber选用袋鼠鞋的生胶大底诠释,同时以反毛皮映衬鞋身,可以直接用来搭配丹宁甚至sweatpants,大家不妨关注一下3sixteen与Blackstock&Weber的动向,后续会有更多单品释出。

BROTHER BRIDGE - HARRY

BROTHER BRIDGE的HARRY不用过多赘述了,作为向高阶革靴过渡的不二之选,HARRY的气质介于日常与正装之间,既可以搭配绅装亦能与工装裤呼应,而不同材质的加持下HARRY往往可以延伸出更多搭配方案,加之高质素的皮革素材与扎实的固特异工艺令其有着超高的性价比。

LEATHER&SILVER MOTO - 2503

MOTO绝对是最被低估的日系复古单品,从服饰,革靴,皮革配饰再到银饰均有涉猎,而革靴也都是从复古鞋型出发,用更宽的鞋楦和硬挺的马皮来重塑经典。其中2503作为MOTO目前唯一的定番便士乐福,依旧是MOTO的手工上色,独一无二的经年变化在着用一段时间后颜色会更有层次感同时更加深邃,是可以一直养下去的低帮便鞋。

Paraboot - ORSAY

ORSAY算是Paraboot最有代表性的低帮革靴之一了,在经典的乐福鞋廓形以更加舒适的鞋楦诠释,配合橡胶打底营造出十分随性的搭配触觉,也更加契合日常感的穿搭,延伸出更远的造型边界,作为入门级的Paraboot单品十分适合刚接触Loafer的朋友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