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这么穿去露营超酷的好吗?帅气秋日露营穿搭法则GET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拜托,这么穿去露营超酷的好吗?帅气秋日露营穿搭法则GET

作者:潮流有货

秋天伊始暑气退散,大家有没有尽情拥抱大自然?秋高气爽的好天气正适合露营!今天就来学习一下王鹤棣、张新成、欧阳娜娜等人的秋日露营穿搭吧!

张新成也是圈内知名的露营达人啦,不仅参加过露营综艺《我们的客栈》,日常也经常在社交网站更新露营 Vlog,对于露营装备也很有讲究,他身穿 The North Face UE 防风防泼水贴袋衬衫,搭配同系列轻量运动短裤,脚穿 Bnx 笑脸图案运动袜和 Tod‘s 绒面皮革拼织物厚底运动鞋,佩戴日潮品牌 Descendant 小鲸鱼图案棒球帽,山系男孩的早秋帅气穿搭。

魏大勋在《一起露营吧》第二季中的表现也非常可圈可点,经过孟宴臣一角他也变成了男友风穿搭模版,在节目中他身穿中国香港户外品牌 Spoonyard 多口袋设计工装短袖衬衫搭配同品牌工装五分短裤,简单不费力的穿搭也男友感十足。

在综艺《一起露营吧》连续两季连投的陈伟霆可以说是资深露营爱好者了,露营途中的穿搭让人印象深刻,爱心 Logo Canotwait 白色 T 恤搭配 Nigel Cabourn 牛仔背带裤,脚穿 Descente Dualis 运动鞋,帅气可爱又很减龄!

王鹤棣在海口的这一组露营穿搭依然展现了他平时的穿搭水平,工装衬衫内搭多口袋 T恤,黑色五分短裤和高帮帆布鞋色彩处处呼应,露营也是酷 Guy!

欧阳娜娜和好友露营野餐的 Plog 好不松弛惬意,她身穿 Simone Rocha 蕾丝边饰蕾丝连衣裙,搭配浅驼色毛衣开衫,脚穿 Stuart Weitzman 魔术贴小白鞋,背 Lemaire 粒面皮革巧克力色中号可颂包,佩戴小众品牌 Michael Michaud 石榴果实耳钉,秋日元素满满的轻美拉德穿搭。

大表姐刘雯的这一身山系美学穿搭也太适合露营了,作为始祖鸟品牌代言人表姐的一身单品都来自 ARC’TERYX System_A Drop 6 胶囊系列,她身穿  Tyjax SS 印花 T 恤,搭配 Moroz 运动束脚运动裤和冲锋衣,脚穿 Norvan SL 3 越野跑鞋,背 Arro-X 双肩背包,看着就很想和表姐一起漫步林野~

周雨彤的奶油色露营穿搭不仅可爱实用性也超强,整身来自韩国户外运动品牌 Kolon,拼色摇粒绒外套内搭抽绳立领冲锋衣和浅驼色休闲裤,脚穿 Salomon x Kolon 联名 XT 6 跑鞋,色彩呼应恰到好处,降温下雨也都没在怕的!

张淼怡演绎酷女孩户外系穿搭,她身穿法国巴黎设计师独立品牌 Three Quarters 假两件吊带上衣搭配中国澳门小众设计师品牌 Brow Mode 迷彩阔腿喇叭裤,脚穿韩国运动品牌 East Pacific Trade 复古小白鞋,佩戴  Acmeitem 拼色防晒帽,黑白户外辣妹风穿搭一整个爱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