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努力穿搭反而用力过猛?几个思路避免精致土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努力穿搭反而用力过猛?几个思路避免精致土!

作者:潮流有货

最近“精致土穿搭”的概念热度很高,当下穿搭选择越多越适得其反的案例不在少数,如何避免努力努力白努力,穿搭善于做减法,轻松告别精致土!

秋冬必备的卫衣穿搭在单品选择上也颇有讲究,比如肩线尽量选择远离肩膀、靠近手臂处的版型,这样可以有效显肩宽;袖口设计尽量选择更为宽松的才不显局促。白敬亭的卫衣穿搭就很有借鉴性,他身穿法国时尚品牌 Enfants Riches Déprimés(中文译为“忧郁的富二代”)紫色印染卫衣,搭配 Diesel 破洞款腿牛仔裤,背 Louis Vuitton Nano Steamer 斜挎包,卷毛发型少年感十足。

对于当下流行的穿搭风格做减法,如果觉得单品过季利用率不高,轻量元素上身即可,也可避免堆砌过多。宋威龙演绎轻美拉德风穿搭,他身穿复古国潮品牌 Mason Prince 仿羊羔毛领夹克,搭配 Ricky is Clown 小丑极简 Logo 刺绣长裤,脚穿 Saint Laurent 皮革运动鞋,清爽百搭又呼应当下潮流。

最容易落入精致土陷阱里的就是全身色彩过多的穿搭,那么无脑攻破陷阱的穿搭方式就是 All Black 了!男友风穿衣模版李现就很好地贯彻了这一点,大多数穿搭 Look 都是黑白色系,这身 The Row 黑色长款大衣搭配西装裤,脚穿 Hoka One One Clifton 9 跑步鞋的穿搭就很适合秋冬季节模仿,谁穿谁是行走的衣架!

运动风应该是最难落入精致土陷阱的穿搭风格,谁穿都会镀上一层热爱运动的滤镜,复古运动风的穿搭更是每年都会流行难以过时,《云之羽》演员田嘉瑞身穿 Nerdy 复古运动套装搭配 Good Brands 原浆牛仔帆布鞋,全身色彩统一呼应也更增添穿搭质感。

女生的精致土困扰重要来源就是不化妆撑不起来一些精致穿搭,所以日常中选择一些素颜也可毫不费力驾驭的穿搭就很重要,中性风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回归留学生活的欧阳娜娜的上课日常穿搭,Attempt 荆棘球衣 Tee 搭配 Lioness 多口袋工装长裤,脚穿 Salomon XT-Quest2 越野跑鞋,不看脸也被帅到了!

Twice 成员凑崎纱夏的这身穿搭也是素颜穿搭模版,Sana 身穿 Jacquemus 纯色上衣,袖口一些设计感增加精致度,搭配直筒牛仔裤和 adidas Samba 德训鞋,戴黑框眼镜和背 Prada 以及 Lemaire 两个挎包是美女的松弛感~

秋日穿搭离不开衬衫,姜惠元和 Somi 的这种 Oversized 衬衫和阔腿裤的穿搭就很百搭,休闲松弛适配各种场合,显瘦薄薄一片如同纸片人!

女明星机场搭配出现频率非常高的卫衣套装穿搭,ROSÉ、JENNIE、林娜琏、欧阳娜娜等都在上身,今年尤其燕麦色卫衣很流行,一套轻松驾驭无脑秋冬穿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