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AMN联名、骨骼袋鼠鞋预告 最美大黄靴、AJ11发售

新浪时尚

关注

原标题:卡戴珊终于对NBA下手了!AMN联名、骨骼袋鼠鞋预告,最美大黄靴、AJ11发售!

作者:潮流有货

金·卡戴珊在娱乐圈与商业的号召力,堪称顶流的存在。每次都能成为焦点。卡戴珊家族似乎对 NBA 球员一直很感兴趣,看看她们姐妹团的感情史就知道。这一次金·卡戴珊终于要对 NBA 出手了。

金·卡戴珊的网红内衣品牌 SKIMS 与 NBA、WNBA 达成官方合作,将为球员提供运动内衣。在签约仪式上,NBA 总裁更加亲自到场。同时官宣 SKIMS 签约的第一位 NBA 球星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看来 YE 对她的影响相当深远,要知道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日常穿搭也是满满的潮流味道。

本周球鞋热点还有,AMN联名情报、骨骼袋鼠鞋预告,Timberland 50 周年大黄靴联名惊喜不断输出,年末压轴 AJ11 也迎来发售!还有更多球鞋情报,看下去。老规矩,球鞋穿搭同步奉上。

KITH Classics for adidas Originals

KITH 与各大品牌关系都非常好,这次与 adidas 再次联手推出独占系列。秋季新款包括 Gazelle Indoor、Forum Low、Handball Top、Powerphase 和 SC Premiere 四种鞋型。一如既往个的质感配色组合,米白、海军蓝还有灰色,加上奶油底,颜值非常高。

这么简约有质感的鞋款,搭配 Vintage 风格的衣服,来个小反差,意外的和谐。选择了 J130 为参考蓝本的外套,高磅数带来的重磅帆布质感,搭配水洗、破坏的重工工艺都能 hold 得住。外套多处手工破坏的细节,加上夹棉设定,南方内搭帽衫轻松过冬。手感细腻舒适的加绒卫裤,直筒版型,微宽松的设定,上身更有随意感。采用赛络纺原料,保证垂感且不起球,裤脚可调节。

KASINA x TIMBERLAND 6 IN PREMIUM VIBRAM GTX

TIMBERLAND 50 周年动作频频,这次大黄靴联名韩国店铺 KASINA 。经典大黄靴外观,加入了绿色菱格装饰,这次更用上防水透气的 Gore-Tex 材质,户外性能大增。这样的高颜值与强机能性的组合,确实眼前一亮。感兴趣可以持续留意。

面包服外套设计普遍大差不差,就看细节是否拿捏你。这款虽然不是羽绒,但是棉服在南方也够用了。后背刺绣印花,搭配拼色下摆。和普通棉服一下子区分开来。美式宽松牛仔裤,要的就是这个味,简简单单就很耐看。搭配大黄靴,不用废话有多经典好看。

A Ma Maniére x Air Jordan 3 &4

A Ma Maniére 与 Jordan Brand 的联名,一直都是质感保障,每次发售都是热抢目标。这次曝光的全新配色,一如既往的低饱和组合。白色、酒红、还有紫矿石色。虽然目前只是渲染图,但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秋季的上市。

搭配 AJ,来点性价比高货。三防 Teflon 杜邦面料,防泼水、防油和去污,还要搭配 90% 白鹅绒的面包羽绒服,这个性价比直接拉满。非常良心的定价,要知道这可是白鹅绒呢。保暖性比鸭绒上一档次。搭配一条设计诚意满满的弧线口袋工装裤,同样是 Teflon 三防材质。前插袋和侧袋采用立体嵌绳工艺,效果更佳立体,多处人体工学的设计细节,真的下功夫了。

DTLR x New Balance 9060

New Balance 9060 近期小火了一把,除了与巴黎世家最新鞋王 Cargo Sneaker 外形相似。新联名配色也很炸,红色、橙色、黄色的过渡组合,非常有落日红的感觉。中底加入了黑色细节,突出 NB 9060 的老爹鞋外底廓形的设计。预计 11 月 17 日发售。

抽象印花设计卫衣,太好看了。比起花里花俏的图案,抽象图案相对简洁而且更耐看。短宽倒三角的版型更适合当下的潮流趋势。微喇的卫裤版型,和各种大廓形的老爹鞋搭配就是绝配。盖住鞋面同时拉长腿型,搭配短款卫衣,身材比例就出来了。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Eggplant”

“茄子喷”经典程度不用废话,球鞋百大应该有它名字。全新茄子喷与 2017 年版本相比,减弱了亮面效果。但丝毫没有降低鞋款的吸引力。全掌 Zoom 加上后掌 Zoom,搭配碳板的中底的组合依然豪华。预计明年一月登场。

老式织布机出品的法兰绒格纹面料,看着就舒服。黄绿格子纹上身更有样,袖口和下摆的人工破坏,随机拉须费时费力,但很好看。这么 Vibe 的衬衫,裤子当然要跟上。双膝打褶,立体口袋,微喇版型,把当下热门的裤装设计元素都用上了,这个价位拿下热门 Vibe 设计,实属有性价比。搭配一体成型的茄子喷,会让你惊喜。

A-COLD-WALL* x Converse Chuck 70 Geo Forma

A-COLD-WALL* 一直以工业冷感风格著称,这次与 Converse 的联名延续这样的风格。强力防撕裂的聚酯氨纶面料,提供更好的足部保护性,超厚的鞋底提升脚感,同时妥妥增高。本次联名,除了鞋子,还有整个系列的服饰发售。预计 11 月 7 日正式发售。

机能感这么强的 A-COLD-WALL* 联名鞋,冲锋衣秋冬一定少不了。潮流款的冲锋衣,比起传统户外品牌冲锋衣的颜值就是高。全压胶工艺,保留三层复合结构,防水防风透气一定满足。宽松但不夸张的版型,更好搭配其他衣服。裤子是伞兵裤为蓝本改造,双膝打褶呈现更好立体廓形,磨毛手感舒适,水洗落色更有年代感。轻松搞掂帅气的 GorpCore 造型穿搭,帅你一脸!

Air Jordan 11 WMNS “Neapolitan”

每年年末都少不了 AJ11 的发售,预热一整年的樱花康扣终于要迎来发售了。目前 SNKRS 已经预告,将于 11 月 1 日正式发售。整体配色相当清新,虽然是女款,但尺码覆盖男码区间。对 AJ11 情有独钟的各位,预祝好运。

AJ11 穿搭不一定非得卫衣。试试这款破坏须边的毛衣,上身太带感了。比起传统毛衣,这款加宽胸围的设计更加舒适。胸前的十字架绣花简约有辨识度。裤子同样有精致十字架刺绣呼应毛衣,385G 棉质的卫裤上身质感满满,裤脚的暗扣随意切换裤型。

fragment design x Nike Zoom Spiridon

藤原浩与 Nike 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市场推出联名鞋款。这次就以 1997 年的鞋款 Nike Zoom Spiridon 为蓝本。搭配藤原浩鞋款常用的海军蓝与白色组合,但这次相对低调,似乎外在未见标志性的闪电 Logo,或许将用 FRGMT 字样呈现。预计近期发售。

正反双面穿的工装夹克,最大亮点就是袖口处采用古布的拼接设计。同时搭配记忆丝纱线与特殊制作工艺,让衣服光泽与肌理感十分出众。特密珠帆布的泼墨长裤,虽然是以做旧破坏工艺呈现,但得益于材质的细腻,依然保留独特的高级精致触感。随机的泼墨非常加分。

Vandy the Pink x Clarks Wallabees

Vandy the Pink 总能带来惊喜,上周才曝光与 Clarks 的汉堡袋鼠鞋,这周又有骨骼袋鼠鞋的消息。这次骨骼鞋的回归,带来更多的配色,依然是经典的 Wallabees 鞋型。可惜的是,这次错过了万圣节的发售,最迟会在 12 月与大家见面。

袋鼠鞋很好搭,顺着经典创新的思路。在经典 MA-1 版型上,加入了切片分割的设计,外套辨识度大增。袖口金属配件也提升了精致度。细心地分为薄款与夹棉厚款。多袋牛仔裤这类 Baggy 热门单品,在小众圈子里面真的很热门,多处拼接搭配高强度的洗水做旧,层次非常丰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