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范冰冰李宇春关晓彤都用到的红毯大杀器只要125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戛纳电影节已经持续刷屏了一周,每天亮相红毯的明星应接不暇,但是就在这些红毯大军中,还是有人可以脱颖而出,高颜值加完美妆效,就是可以让你在红毯大杀四方。如果你知道范冰冰、李宇春和关晓彤都用到的戛纳红毯大杀器只要125块钱的时候,你是不是想把它马上收入囊中?

已经是戛纳红毯常客的范冰冰,这次摇身一变从红毯嘉宾变成了戛纳电影节评委,不由得让人惊呼一声:厉害了我的范爷。

已经把戛纳视作主场的她也在开幕当天与一众评委踏上红毯。从嘉宾到评委,身份的转变,让小范在红毯上更加放松和自信。

而一头“短发”亮相的她,也是给我们带来了大大的惊喜。没有了往日的长发飘飘或繁复盘发加持,范冰冰的红毯靠什么取胜?答案就是——唇色。

相信你一定在看到范冰冰此次红毯照的第一刻就被她的唇色所吸引,带有浆果色泽的深红色系唇膏,让你分分钟成为秒杀全场的女王。范冰冰在戛纳红毯上的唇膏来自巴黎欧莱雅纷泽丰润雾感唇膏,色号为227,雾面妆感和高饱和妆效也简直不能更配。

李宇春虽然之前也已经4次走上过戛纳红毯,但是在这个电影节迎来70岁生日的特殊年份里,春春也首登戛纳开幕红毯,简直棒呆!

李宇春的开幕红毯造型时髦前卫到逆天,而她也应该是可以用淡妆搭配一切红毯战袍却并不违和的唯一一位明星。开幕当天,微微上扬的眼线更为她增添了一丝英气。而她此次也破天荒的选择了一款以往比较少会用到的紫色系唇膏单品。

这款唇膏是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色号是M406,这也是巴黎欧莱雅为李宇春特别定制的戛纳纪念版。

这款唇膏看上去颜色偏紫色,但是我们看到李宇春在红毯上的唇色却并没有很深,她自己也在红毯后接受采访时回答了这个问题——这款唇膏的特点就是薄涂会为你带来接近裸妆的效果,但是可以为你提升气色,厚涂就会产生饱和度很高的妆效。当然,春春在红毯上妆容上选择的是前者。

最后,我们要来说说戛纳红毯上的小花关晓彤。还未满20岁的关晓彤就已经站上了戛纳的红毯,可谓人生赢家。

年轻的关晓彤同样选择了淡妆亮相,展现出自然的年轻活力。长发盘起,为她的整体造型增加了成熟气质。

唇妆方面,活泼的她选择了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C411色号,用热情的橙色来展现自己的个性。橙色唇膏跟亚洲人的肤色相配,可以为你带来完美的好气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