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打垮火了2年丸子头的竟然是个“小揪揪”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虽然还没有迎来儿童节,但是持续的高温已经让夏天提前到来。这个夏天,还要用丸子头度过么?那你就真的太没有创意了,时髦的明星们都已经梳起了“小揪揪”发型。

面对近10天突如其来的高温,你是不是又开始发愁没有新衣服?而每天出门虽然还没有到汗流浃背的地步,但是厚厚的头发应该已经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太阳公公的“恶意”。如何简单快速的来一款时髦有凉快的发型必须要提到日程上来了。

还想要梳着丸子头来度过这个夏天?拜托,丸子头已经火了两年了好不好?这个夏天我们是不是该来点儿不一样的?你要知道,时髦的明星们已经做出表率,梳起了超级有存在感的“小揪揪”发型。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李宇春,今年是第五次奔赴戛纳电影节。在尼斯机场出现的春春,就是顶着一个“小揪揪”发型来的。

刚刚经过了长途飞行的李宇春看不出一丝倦意,而恰到好处的“小揪揪”发型还为整天造型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气息。

据说这可是李宇春自己随手一抓“梳出来的灵感”,然而就是这样随意的一个“小揪揪”,也是迎来了粉丝的好评无数。

更是创造出了“李宇春小揪揪”的微博话题,阅读量突破了3700万,讨论量超过了18万。李宇春的号召力真的是无人能敌,我2000块一瓶的化妆水倒了不扶我只服你。

当然,除了李宇春随手一抓的“小揪揪”引发热议以外,另一位流量担当我们鹿哥也在最新一组大片中梳起了这样的发型。

鹿晗在禅意院落中或坐或立,风度翩翩。镜头中的鹿晗清逸儒雅,自在演绎温润如玉的无双公子。

刘海和顶部的头发,被梳成一个“小揪揪”,跟整体大片的风格竟然毫无违和感,反而出奇的协调一致。

而且,“小揪揪”比丸子头更好的地方就在于,它不会让你变得过于女性化。鹿晗梳起“小揪揪”也还是干净利落的范儿,并没有“他梳了一个小辫”的既视感。

但如果换成男明星梳丸子头,就多少有些画风清奇了。所以相信在这个夏天,请撩起你的刘海,换上这个出位又凉快的“小揪揪”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