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18岁少女”谭松韵的逆龄美肌养成记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一部《浪花一朵朵》掀起了大家的讨论热潮,告别傻白甜式的偶像剧套路,换而讲述一个菜鸟记者与游泳少年共同成长的故事,可谓是当今青春题材剧集中的一股清流。

女主角由当红小花谭松韵饰演,不论是《甄嬛传》中天真无邪的淳儿,《最好的我们》里胶原蛋白满满的高中生耿耿,还是该剧中刚毕业的迷糊记者云朵,已经27岁的谭松韵就像拥有了“不老”魔法,一张永远18岁的少女童颜,演绎起来毫无违和感,让镜头外的你我羡艳不已,这不小编就扒开了她的化妆包刺探到了逆龄美肌的秘籍。

逆龄美肌之面膜篇

SKINFOOD果萃肌底精华面膜(透明质酸钠) RMB25/25.5ml

SKINFOOD这款面膜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一款先精华后面膜的两部曲组合!浓缩精华先渗入底层作深层保湿,再以面膜释放水活能量,锁留水分,双重修护倍化保湿效能,让肌肤由内到外都展现水凝光泽。面膜本身富含透明质酸钠及多种果蔬萃取成分,天然温和不刺激。可以在持妆一整天后,及时为肌肤补充、锁住水分,最重要的水分留住了,肌肤自然就水水嫩嫩了。

逆龄美肌之美白篇

LA MER 美白紧颜柔肤水 RMB900/200ml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只要白了,还怕什么!LA MER这款柔肤水延续其品牌特色,蕴含灵活修复秘方神奇活性精萃和美白紧颜精华,源源不断为肌肤注入修复能力,打造健康肌底。其中特别珍贵的三色宝石,重新聚焦为白光,在肌肤表面形成“晕染”效果,从而散发自然白皙光彩。

逆龄美肌之精华篇

SKINFOOD香橙沁新安瓶精华液 RMB275/44ml

SKINFOOD家的明星产品——香橙沁新安瓶精华液,含有30% 的香橙萃取物,特有的水晶颗粒内含有亮白保湿成分,有效改善肌肤暗黄、泛红、无光泽等问题,塑造水润亮泽的水光肌。精华成分集中补水,锁住水分,长时间持续保湿。萃取了香橙天然的香味,在深度呵护肌肤的同时带给你愉悦的心情,每天都元气满满,还愁没有少女肌吗?!

逆龄美肌之防晒篇

CPB 肌肤之钥防晒乳霜 RMB880/50ml

这款防晒霜添加最新科技“红光渗透粉末”,在细胞层将紫外线实时阻隔。三重抗氧化配方及亮采复合精华防止紫外线造成的所有老化现象并彻底阻绝氧化所造成的细胞压力。远离所有让你变老的因子,下一个不老女王应该就是你了。

逆龄美肌之美容仪篇

ReFa 微电流铂金美容仪 RMB2999/支

抗老逆龄的终极武器亮相了,随着近几年医美行业的不断崛起,各种美容仪器也竞相走进大家的梳妆台,其中这款ReFa美容仪更是获得了各大美妆博主的一致好评。为了再现揉捏的复杂动作,其对滚轮的形状、入射角等进行了复合性三维设计。有效贴合女性肌肤,可以体验到充满揉捏感的全身护理。

没有人永远18岁,但永远有人18岁, 祝你永远美成18岁的样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