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GIVENCHY纪梵希“唇”大牌发布会 点燃经典与创新的唇情火花

新浪时尚

关注

GIVENCHY纪梵希“唇”大牌发布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纪梵希美妆全球传媒总监Aude Chatelin女士以及众多明星嘉宾优雅出席派对,共同领略GIVENCHY纪梵希“大牌”唇膏的非凡摩登魅力。

发布会现场,四个充满法式风情的精致房间,结合具有鲜明纪氏风格的独到设计,分别展示纪梵希四位唇膏“大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小羊皮”唇膏),高定香榭丰唇膏(“小粉唇”唇膏),禁忌之吻霓虹唇膏以及禁忌之吻漆光唇膏。四个房间环绕着中央展区,借助纪梵希时装伸展台设计概念呈现出宛如身临秀场般的超凡体验,每一款唇膏都化身为秀场上最耀眼的“大牌”,铸就绚丽夺目的经典。试妆体验区穿插其中,每位来宾都可尽情试色,让双唇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纪梵希“大牌”唇膏。特设纪梵希“小羊皮”工坊,由来自香港的资深书法家现场提供小羊皮定制服务,打造你的专属“小羊皮“!

发布会伊始,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包括“小羊皮”在内的四款人气“大牌”唇膏的创作灵感。

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分享创作灵感

高级定制唇膏不仅是一只唇膏,更是一件纪梵希高级定制配饰,于细节中展现女性的优雅品味。

纪梵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小羊皮”唇膏),是一款具有纪梵希品牌象征意义的唇膏,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从纪梵希高级定制时装获得创作灵感,融入黑色浪漫与都会时尚设计理念。黑色压纹小羊皮管身搭配棱镜铆钉装饰,并首次于唇膏膏体上篆刻4G Logo,释放前所未有的高级奢华魅力。天鹅绒般的柔滑触感与轻盈配方、浓厚丰盈的色彩张力、打造持久的半哑光雾面妆效。

纪梵希高定香榭丰唇膏(“小粉唇”唇膏),作为纪梵希高级定制唇膏中的一员,自然润色,清透减龄。少女系粉色小牛皮管身,搭配金属铆钉装饰,甜而不腻,尽显品质。超乎想象的柔软水润,滋养成分源自天然,呵护双唇,奇幻变色科技,根据唇部PH值与温度,双唇呈现出独一无二的粉嫩、饱满、丰盈。

禁忌之吻霓虹唇膏,风格时髦前卫,将潮流女孩的美丽秘诀留在了神秘的暗夜街头。黑玫瑰带来滋润呵护,丝缎般柔滑轻盈的质地,高饱和的闪耀亮泽,以18种色调成就个性宣言。光泽釉面管身之上雕刻极简银线“黑丝带”,将高定元素完美融入包装设计中,尽显摩登风范。 50%霓虹唇膏13号色与50% 黑玫瑰唇膏灵动混合,幻变出与众不同的限量版禁忌之吻大理石唇膏,富有浪漫随性的艺术气息与变幻莫测的神秘感。

禁忌之吻漆光唇膏,敢于跳脱乏味,勇于打破常规,如此与众不同。它以流光幻彩、摄人心魄的饱满唇妆冲破一切禁忌,莹莹闪烁的“漆面”光泽,隐藏唇部细小瑕疵,营造出丰盈亮泽的无瑕妆效,为大胆彰显真我风尚的潮流女郎打造出自由不羁的个性造型。一抹鲜亮唇色,胜过万语千言。

随后,影视演员蒋欣、人气演员金晨、新生代小花张雪迎三位明星耀目登场,以纪梵希唇膏的动人唇色,演绎出或高贵优雅、或摩登魅惑、或前卫时髦的纪氏唇情,瞬间凝聚全场焦点,现场嘉宾无不为之瞩目与惊叹。三位明星大方与现场来宾分享自己与纪梵希“大牌”唇膏的渊源与独家心得,玩趣畅想自己心目中的纪梵希撞色唇膏。

妙趣横生的互动之后,GIVENCHY纪梵希全球彩妆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与现场来宾一同揭开了纪梵希“撞色唇膏”的“神秘面纱“,并正式宣布纪梵希全新高定香榭双色唇膏(“撞色唇膏”)将于年底隆重上市!

纪梵希一直敢于冒险与精彩玩色,今年圣诞,将大胆撞色与高定小羊皮唇膏惊艳融合,打造出新颖而独特的“撞色唇膏”。5款限量撞色,玩出多种有趣的双色唇妆打造,呈现出个性又夺目的迷人双唇!

其中N1明星色:大胆展现红与黑的激情碰撞

将“小羊皮”唇膏306与黑玫瑰唇膏大胆混搭,打造出危险又迷人的红黑撞色。其中,黑色部分延续珍贵黑玫瑰成分,更滋润呵护双唇。同时,黑色部分也会根据体温与PH值不同,幻变出不同颜色,玩转出百变红唇搭配,霸气的女皇范儿让你气场全开。

纪梵希“撞色”唇膏N1明星色

“大牌”云集的GIVENCHY纪梵希“唇”大牌发布会,再一次向世人展现出法式风情的摩登姿态,自由不羁的创作理念与浪漫摩登的纪氏唇情,为全球时尚女性带来动人心魄的优雅风范与前所未有的夺目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