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秋冬梦幻新发色 不用滤镜自动打出柔美光泽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读:柔美光泽只会出现在荧幕上,却不是我们真正的模样,但如果你染上秋冬最梦幻的新发色,移动式滤镜就能无时无刻跟着妳! 当头发颜色变得柔和,除了令发型更具层次,最重要是能够令整个造型看起来更清新,更年轻。是时候跟你的发型师讨论你这个秋冬的新发色!(来源:爱丽时尚网)

蜜桃橙色发

这个比较偏红橘的桃子色给人暖暖的感觉,让肌肤显的更加白皙,还真的很适合有点儿萧瑟的秋天来一展特色女孩的魅力耶!

暗色蜜桃和神秘紫

不得不说这个颜色既有质感又有层次的发色了!明度较暗的蜜桃色,看起来就像秋天快枯的枫叶,但是搭配上神秘的紫色交错其中,不管是绑个半丸子头,或是编辫子,都有不同层次变化展现。

亚麻啡色

今年最推荐的发色就非亚麻啡色莫属了,低调又有质感的发色,不仅提升气质,还能亮白肌肤,配合不同的光线照射,头发也会展现不同的色调,再将头发烫点卷度,就能给人一种飘逸又空灵的气质。

自然光系染发

发根颜色则偏向较深色,即使新的头发长出来时,发色依然保持柔和感。偏向适合西方人偏浅发色的人群。

阳光洒落发丝般光泽

溶色结集了深、中、浅色调的染发技巧,呈现出有如经过一段日照时间、自然晕染的效果,创造出有如夕阳洒落在头发上的光泽。

更适合东方发色的染发技巧

尤其是踏入秋天,发色属于金棕色的色调天下,配合东方人本来的发色,加入溶色染发技巧后,整体发型会看到漂亮而很耐看的棕色调,但当靠近看时、或是摆动发丝时,就能欣赏到不同面向色彩变化所呈现的微光反射。

编辑推荐:淳萃水舞樱花柔顺莹亮精华水

价格:150ml/79RMB

推荐理由:萃取初樱精华柔顺秀发,珍珠萃取富含多种氨基酸,给予秀发亮采光泽。

编辑推荐:馥绿德雅莹彩固色发膜

价格:200ml/398RMB

推荐理由:天然金缕梅精华、维生素E及防紫外线成分,从秀发内部固定并锁住色彩,提亮发色。维生素B5,保湿滋养,为秀发带来柔顺水润光彩,提升秀发亮泽效果。

编辑推荐:施华蔻FRESHLIGHT斐丝丽泡泡染-焦糖啡棕

价格:RMB89

推荐理由:牢牢锁住色彩,令染后发色立体动感,持久鲜亮绚丽。

编辑推荐:丝蕴的精油莹润染发霜

价格:RMB59

推荐理由:主打色为金莹铜棕,染后发色更饱满持久,同时深度滋养发丝,至臻呵护染后秀发绽放莹润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