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阿娇深夜晒幸福 难道只有我关心她满是干纹的手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月第1天就迎来一枚深夜炸弹!阿娇0点晒37岁的庆生微博,一枚超大的‘钻戒’暗暗公布好消息。(来源:瑞丽网)

2月第1天就迎来一枚深夜炸弹!阿娇0点晒37岁的庆生微博,一枚超大的‘钻戒’暗暗公布好消息。

INS上更是单独po了钻戒照,并配文:‘下一站幸福’@了男友赖弘国,小女人的幸福感简直冲破屏幕。

其实,阿娇之前有说过自己的恋爱运不佳,也非常容易相信别人,虽然有过数段恋情,但是一直都未遇到可以爱情长跑的另一半,更表示如果只要出现命定的另一半,也会毫不犹豫的步入婚姻。所以自从认爱赖弘国后,因为找对了人,所以总是会一脸幸福,如今两人终于修成正果,难怪好闺蜜阿SA也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不过,相比于阿娇永远如少女的精致面庞,晒钻戒的手真心有点问题重重。干纹非常明显。

相比于面部护理,很多姑娘对手部护理非常忽视,其实,手部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要知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尤其在幸福的求婚、晒钻戒时候,真的不能让手部“颜值”拉低完美程度。

双手肌肤其实非常娇嫩,特别是在冬季,很多女生会贪图水温舒适,喜欢用热水洗手,是很容易导致手部肌肤中的水分大量流失,从而破坏手部肌肤的油脂分泌,导致不均衡,手部就会变得很干燥和粗糙,还有就是如果用太冷的水洗手同样也是会刺激手部肌肤的,所以最好是使用温水洗手对肌肤保养来说最好。

面部肌肤要经常做SPA保养,手部肌肤也不能掉以轻心,用食用牛奶和温水1:1的比例兑在一起,浸润手部5-10分钟,并用手霜加以轻柔按摩,促进手部血液循环的同时帮助牛奶中的营养成分锁入手部肌肤。

紫外线不仅伤害面部肌肤,对娇嫩的手部肌肤也不友好,如果不加以防护,长时间接触紫外线很容易发生黑色素沉着现象,而一旦黑素色沉淀形成便很难消除,建议选择有防晒功能的护手霜真心不夸张。

冬季寒冷和干燥的气温已经让手部皮肤变得粗糙干涩,为手部皮肤进行一次彻底的去死皮工作同样重要。选用一款温润的手霜配上砂糖,先将手部皮肤清洗干净后擦上DIY的“去角质膏”,双手互相搓揉1分钟的时间,让老废死皮完全脱落,最后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擦干擦上润手霜就好了。

添加了乳木果和植物糖用以修护滋润双手,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密集修护手部肌肤,抚平细纹,海百合萃取精华抑制黑色素形成,长效呵护双手。

润肤赋活的护手霜,有效对抗干燥、粗糙、皲裂、细纹和紫外线,改善手部纹理,令双手倍显柔嫩光滑,富含亮肌复合精华,为肌肤带来精致光泽。

具有强化滋润效果的护手霜,富含蔓越莓提取物,乳木果油、绣线菊籽油,专为干性皮肤特别设计。这款护手霜含乳木果油,滋润和保护干燥开裂皮肤,使肌肤呈现天鹅绒般地柔软。绣线菊籽油富含保湿的脂肪酸,有助于营养成分被皮肤吸收。保持皮肤弹性。蔓越莓提取物作为天然抗氧化剂的来源,修复受损肌肤。您的双手散发蔓越莓芳香。

质地细腻柔滑,蕴含芍药精萃及乳油木果油,能滋养手部肌肤,令双手柔软舒适,并伴有淡淡花香。

来自波兰的ZIAJA山羊奶手霜,蕴含了丰富的EGf肌肤再生因子,优秀的滋润度和吸收度,让有效成分能迅速到达肌底,给双手充分而持续的保湿。羊奶成分中更有修护和抗皱功能,抚平手部干纹细纹,帮助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再生,让双手在秋冬干燥季节也能柔滑细嫩。 

富含非洲加纳榆绿木精萃,配合海茴香,龙头竹和豌豆萃取,修护焕活,保湿滋润。质地盈润却有着迅速的深透吸收力,帮助减少手部干纹、细纹,重焕手部肌肤青春光泽,紧、弹、嫩。

宛若一双“隐形手套”保护双手,保护及滋润柔软手部肌肤。质地细腻,毫无黏腻感。用后能迅速渗透肌肤,保湿补水。同时能强韧指甲,预防色斑和手汗。令干燥粗糙的双手快速恢复柔软细腻的状态,保持手部年轻。

富含优异保湿效果的植物成分-双重玫瑰保湿精华。改善干燥,促进透明质酸生成,令肌肤细腻光滑,丰盈水润。

软管式的粉色包装,看上去特别小清新。八角形的瓶盖设计,方便拧开,轻柔润泽、一抹即化,深度滋润玉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