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MartiDerm玛蒂德肤2018新品发布暨双11启动仪式揭幕

新浪时尚

关注

2018年11月1日,西班牙安瓶定义者MartiDerm玛蒂德肤 2018年品牌发布会暨11.11启动仪式于北京怡亨酒店盛大举行。天猫国际欧洲大区美妆行业BD负责人Ms.Raphaela Maria Koefeler、西班牙参赞Mr。 Sergio Pérez Saiz、MartiDerm 玛蒂德肤西班牙品牌国际总监 Diego Mengod Martinez、MartiDerm玛蒂德肤安瓶代言人林彦俊、时尚媒体及KOL等众多大咖现身会场,共同见证MartiDerm玛蒂德肤不止于美的焕变新生。

66年安瓶定义者,实力精研抗光老化

本次发布会以“因为安瓶,不止脸俊”为主题,现场流动着梦幻般的光彩炫变。

无处不在的极简主义、医学概念、产品体验以及近距离的互动,彰显着MartiDerm 的精简科技、与时俱进、服务消费者的品牌理念。

纯白与金色打造的安瓶装置区成为众多嘉宾争相合影留念的拍照区域,大型NO.1金属字样,体现了MartiDerm玛蒂德肤在诸多层面上领跑与行业之首。

立足国际,服务中国

MartiDerm玛蒂德肤国际总监Diego Mengod Martinez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作为拥有66年深厚药妆底蕴的西班牙安瓶开拓者,MartiDerm玛蒂德肤始终把客户对产品的满意度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及使用体验,受到全球消费者的热烈追崇。

品牌之后将会继续根据中国消费者需求,研发更多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以实际行动回馈中国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和认可。

联手天猫国际,再创安瓶PLUS

天猫国际作为海外品牌的聚集平台,不仅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品质保障的原装进口产品,同时也为众多海外优质品牌的孵化给予了精准赋能。天猫国际欧洲区美妆行业BD负责人Raphaela Maria Koefeler女士在当天的致辞中对于MartiDerm玛蒂德肤从进驻天猫国际以来对中国药妆领域的再次革新以及销售层面的诸多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天猫国际曾经以MartiDerm玛蒂德肤的安瓶为灵感,发起了非常成功的安瓶年活动并取得了消费市场的巨大反响。

Raphaela Maria Koefeler在致辞中还表示,中国中产消费者的不断增长对于各类品牌带来了极大的机遇,具有行业领导优势的天猫国际和阿里巴巴仍是众多海外品牌的首选合作伙伴。而作为特色美妆品类中的突出代表,Raphaela Maria Koefeler 希望MartiDerm玛蒂德肤今后能够在天猫国际、大中华区代理商的共同努力下不懈努力、再创美妆新奇迹。

根植本土,立足全球

日照强烈的经纬度、讲究生活品质的大环境,造就了西班牙美妆类消费者对于护肤品有着格外严苛的要求,探索一款真正有效且简单快捷的产品成为西班牙众多美妆品牌的追求目标。西班牙参赞Mr. Sergio Pérez Saiz在随后的致辞中再次肯定了Martiderm玛蒂德肤作为西班牙美妆品牌的杰出代表在中国市场的开拓性意义和领导性地位,将西班牙“高科技护肤理念”植入中国消费者的心中,成为其他西班牙美妆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标杆。2017年,西班牙美容行业在中国的总销售额同比增长265%,MartiDerm玛蒂德肤对于西班牙美妆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

Mr. Sergio Pérez Saiz先生还表示天猫国际既是某个类别的孵化器,也是一个民族文化的放大器。天猫国际成功的孵化了许多特殊类别并创造了许多现象级IP。在IP背后,它成就了许多现象级品牌并引领了许多中国女性的消费趋势。

安瓶Plus,新品再出发

MartiDerm玛蒂德肤国际总监Mr.Diego Mengod Martinez在现场为来宾首次介绍了“安瓶Plus”的概念来源,在高浓度、高活性、高功效的高能安瓶基础上,以消费者为核心,将困扰消费者的习惯问题通过“安瓶开瓶器”的方式得以解决,让消费者更为便携、安心地使用Martiderm玛蒂德肤安瓶,实现产品运用的革新。同时,他还介绍了2018年全新登场的5款针对美白、焕肤、祛痘、补水及舒缓等不同诉求的高效面膜,贴合亚洲消费者的需求,深入市场;同时,2019年将会推出更多的创新型产品,以满足更多样化、更个性化、更本土化的肌肤问题和需求。

实力偶像,俊颜登场

作为新晋实力派偶像,林彦俊毋庸置疑的歌舞实力、青春洋溢的“鲜活能量”、时刻精神饱满的投入状态,与MartiDerm玛蒂德肤高能、高活、高效的安瓶形象完美契合。

林彦俊一出场遍吸引了全场目光,把整场活动气氛带入了高潮。互动环节中,林彦俊为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的美肤制霸秘籍。首先,方便、简单、漂亮是林彦俊在接触MartiDerm玛蒂德肤后所直观感受到的关键词。对于经常熬夜、倒时差的艺人来说,MartiDerm玛蒂德肤的核心成分之一Vitamin C具有非常高效的提亮肤色及抗老的效果,可以为艺人迅速呈现均匀透亮的皮肤状态,现场还风趣幽默的表示自己曾经的肤色不太敢穿白色的西服,在用过MartiDerm玛蒂德肤的安瓶后,驾驭白色西装毫无压力。

最后,林彦俊给一路支持他的Evanism安利了一套他自己最喜欢的安瓶精华套组(油痘套组)-MartiDerm玛蒂德肤小蓝瓶(夜间焕肤精华)和小红瓶(平衡焕颜精华),希望她们都拥有健康好肌肤。

新征程,新希望

最后,在当天最重要的环节之一11.11启动仪式中,天猫国际欧洲大区美妆行业BD负责人Ms.Raphaela Maria Koefeler、西班牙参赞Mr. Sergio Pérez Saiz、MartiDerm 玛蒂德肤西班牙品牌国际总监 Diego Mengod Martinez、MartiDerm玛蒂德肤安瓶代言人林彦俊先生及上海博纳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李文瑞女士共同用安瓶为启动装置注入“能量”,预祝MartiDerm玛蒂德肤2018年双十一再创销售佳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