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妆新品汇 | 各路大牌上新喜迎新年 钱包准备好了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2019新年伊始,各大品牌的新品和新年限定都已新鲜出炉,是时候给大家盘点一份种草单了,接下来就看看本周新系列、新产品、新成分,准备更新一下自己的化妆台吧。(编辑:刘慧心)

新年第一天,就推出顶级护发品牌Hair Rituel的希思黎,高端抗老线又添新成员:蕴含植物精粹的紧肤精华乳。主打抗皱和提拉紧致,成分也算是黑科技满满,富含的Pro-Firm 7是由7种植萃独特配比而成的植物复合萃取,足以唤醒弹力蛋白,恢复肌肤弹力。对于熬夜星人和熟龄肌来说在适合不过了。

这款精华呈凝胶质地的微水滴状,上脸后即刻看到皮肤的光泽感,油皮和混油皮也可以放心使用。香味来自薰衣草和马郁兰精油,属于很有质感的植物香气,每次使用感觉都是一种舒压的过程。

还记得戚薇之前在综艺安利的一款带链条的护手霜吗?一直觉得护手霜加上链条,多了几分不经修饰的优雅感。最近韩国新晋美容护肤品牌Tamburins携手戚薇,共同研发,为其经典手霜产品系列带来新品NUDE H.and Cream 7。

作为明星合作款,为了表达戚薇对女性甜美与优雅气质的追求,NUDE H.and Cream 7的香气更显优雅、柔和。主要三种香味是醒目薰衣草、蔷薇木、柑橘,残香夹带着浓郁的椰果味。配合澳大利亚坚果精油的天然成分,涂在手上清爽不油腻。恰逢新年,Tamburins特意为新品打造了专属限量礼盒。红色木柄外盒带出新年新礼的心意,融合棉麻材质的舒适感,凸显出Tamburins平静、慵懒、放松的生活态度。

EVE LOM一直以来都是“美容精油”领域的专家,本周也全新推出了一款让你不分季节、无时无刻都能感受保湿滋润的面部精华油,蕴含了保加利亚奥图玫瑰精油,大麻籽油,迷迭香叶提取物和牛油果油等数十种精油成分,使用后肌肤保湿度及滋润度可以维持长达12小时。同时, 其高抗氧化成分包含稳定易吸收的维他命C,有助于抵抗自由基、镇静和舒缓肌肤,并防止新细纹及皱纹的形成。

除了珍贵的有效成分外,亮采柔肤面部精华油极致轻盈的质地可以在任何一道保养程序中将它加入,更可用于干燥的发根、手肘、膝盖、甚至是指缘,全方位唤醒你的每一寸肌肤。

天然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全新推出的红茶紧致亮采眼部精华露,通过强大红茶精萃复合物搭配双效眼部寡肽,能够有助于应对细纹、眼袋等问题,紧致眼周轮廓,带来焕亮强韧的眼周肌肤,令双眸重现青春亮采。

棕色玻璃瓶的包装,按压泵设计,方便控制用量。自然的红茶香,清爽液态质地不粘腻,紧致力MAX。

科颜氏旗下传奇热销单品——高保湿霜,也迎来全新配方升级。全新科颜氏高保湿霜在保留经典保湿成分冰川保护蛋白与角鲨烷,使肌肤水润饱满的基础上精简配方,实现1.7倍更水润的保湿效果。

秉承着对精研科技的追求,科颜氏进行了60点全脸肌肤检测,55位消费者持续使用后,其中90%以上消费者认为质地更清爽好吸收,不油不黏腻不闷痘。使皮肤在航空舱、有空调的办公室、开启暖气的公寓等日常干燥环境依然能够保持24小时水润。科颜氏新年限定已经开售,外包装变成喜气红色,瓶盖还特地将小红猪印上,可爱极了。

彩妆界又有一新款唇釉上线了,那就是巴黎欧莱雅“小钢笔”,这是欧莱雅首款INK配方雾面唇釉。突破性配方,带来轻薄舒适的裸唇感体验,8H不脱妆,如墨水般持久显色。

不论是色号,还是管身的磨砂玻璃材质、金属帽盖,都可以说完全是秋冬高级感的代表了,高挥发性的“水油”成分形成顺滑质地。60%的高挥发成分+半透明基质,颜色更饱和。桃心的小刷头,尖头也很精致,轻轻松松就把唇峰画出来。

美宝莲在新年之际也推出新年惹火限量系列,其中含有首次亮相的五款限量小鞭炮唇膏、惹火纽约时刻眼影盘。由白宇亲自PICK的 “小鞭炮唇膏”,拥有5种热火色号,高饱和红色系更能助力开年好运,涂抹间尽显惹火出色。

惹火时刻眼影盘由两块惊艳红色块+四块百搭色,超秋冬的红色系眼妆也可轻松打造,同时满足新年各种场景的妆容需求。get限量款渐变包装,预示着新年的红火好气象。

想不到M·A·C魅可竟然携手国民游戏《王者荣耀》推出限量系列唇膏。听名字就知道又是一个抢钱系列。口红外壳是五彩渐变的漆面子弹头,就好像身披艳丽铠甲,这大概就是为爱臭美爱农药的小仙女独家定制的吧。

赶紧入手M·A·C与王者荣耀联名的限量子弹头唇膏,一抹红色妆点上唇,预祝新的一年在这一场追逐美丽的战役中旗开得胜!吻住,我们能赢!

亚洲限定、中国首发的迪奥铆钉气垫,这次的新包装一次惊喜集齐了黑色皮革、藤格纹铆钉和金色LOGO,诸多让人心动不已的高订元素极具摇滚气息的潮酷,外观简直让人一秒种草!

铆钉气垫独特的轻盈质地,将精致哑光妆效和清新的妆感实现了完美结合。超高遮瑕度和16小时长效持妆,两大必杀绝技更能让你从早到晚一整天都能拥有瓷娃娃般的无瑕好肤色。

迪奥这次的春季限量更是给所有小仙女们做软萌妹的机会,每一份单品都戳爆少女心呀。 

2019年小红书携手贝玲妃,重磅推出全新小红盒2.0。小红盒REDbox项目,是一个美妆新品合辑让消费者用最低的价格买到最大牌的产品,同时提供非常精美的小红书定制收纳盒。让每一位彩妆用户都有机会用不到百元的价格尝试多种彩妆尖货,本次小红盒包含了LVMH集团眉妆教主贝玲妃品牌的红粉救兵底霜。

反孔精英红粉救兵底霜一上市就风靡于ins、小红书等各大美妆板块。它的神奇能力就如名字一样,让小仙们的毛孔难觅,底妆柔光!贝玲妃得心应手4合1眉笔也已新鲜出炉,这款眉笔能够轻松打造整洁有型、边界清晰的立体眉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