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别再让眼睛暴露你的年纪啦 现在涂还来的及

剁手星球

关注

文章来源:剁手星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眼霜】别再让眼睛暴露你的年纪啦,现在涂还来的及!

作者: 小助理 

俗话说得好,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不注重眼周围肌肤的保养,出现黑眼圈和细纹的状态!就特别显老呢~所以眼霜必须安排上!这不,今天分享5款眼霜给大嘎可以解决不同眼周围皮肤的问题~

快来瞅瞅有哪些小可爱吧!

1.雅诗兰黛小棕瓶抗蓝光眼霜

15ml/510rmb

我们现在天天对着电脑和手机,蓝光的辐射对我们眼睛周围的皮肤,伤害是很大的~这款是专门抗蓝光的眼霜喔,特别适合长时间对着电脑的姐妹们呢~

它的质地非常轻盈上脸特别滋润,延展性很棒!轻轻按摩一下,就被皮肤吸收了~强烈推荐给需要经常对着电子产品的仙女们喔~

2.欧莱雅紫熨斗眼霜

30ml/340rmb

欧莱雅紫熨斗真是眼霜界的战斗机,如果你的眼角有细纹的困扰,买它就对了~它里面有玻色因成分,这可是改善细纹的一把好手!

它是白色乳霜的质地,很轻易就可以涂抹开,而且可是有30ml的量呢~用起来也不会心疼!特别平时适合爱笑的女孩可以减弱你的笑纹喔~性价比如此之高,姐妹们冲鸭!

3.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14g/310rmb

牛油果眼霜每年冬季我都离不开它!这款主要成分是牛油果提取物,它的功效就是补水保湿特别适合现在秋冬眼周围肌肤特别干燥时使用~

它是淡黄色的乳霜质地,有点厚重,用之前需要乳化一下喔!可以看到慢慢的,它从厚实的质地变成了轻薄的乳液状,上脸非常滋润~很适合初次使用眼霜的妹纸作为入门款哟~

4.OLAY超A眼霜

15g/390rmb

这款里面有A醇pro和烟酰胺,将淡化细纹和抗皱双管齐下!

如果你是一个成分控肯定特别满意~它的使用感也敲赞!

这款是白色的乳霜质地抹在脸上特别绵密细腻,吸收力也敲快哒!上脸的肤感很好,没有任何厚重感喔~特别适合20岁左右的女生使用!

5.AHC多效护理眼霜

30ml/149rmb

这款里面有胎盘素和维他命精华的成分,可以帮我们改善眼周围干燥的纹路,配合涂眼霜的手法按摩眼睛,还可以改善眼袋的问题喔~

它是白色乳液质地,有着淡淡的香味,易推开,擦在脸上特别顺滑,滋润度刚刚好~很适合喜欢熬夜的姐妹们用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