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CPB肌肤之钥光采赋活系列焕新上市 日夜节律精致呵护 逆时绽耀钻光美肌

新浪时尚

关注

殿堂级美妆奢品Clé de Peau Beauté肌肤之钥致力于凝聚先进的肌肤研究理论及尖端精研科技成分,缓解细胞老化及各种肌肤烦恼,为精致女性带来极致奢宠养肤体验。CPB肌肤之钥在深谙肌肤“日夜节律”之道的基础上,配合最新‘肌肤智能理念’的研发成果,将口碑明星“光采系列”进阶为“光采赋活系列”。该系列臻启前沿科技护肤仪式,遵循“唤醒-滋养-提升”光芒进化护肤三步曲,通过日夜分时的精致保养,有效调节紊乱的“肌肤生物钟”,配合全新亮肌赋活精粹,激活肌肤内在原生智能循环,强效对抗初老带来的各种皮肤困扰,唤醒肌肤年轻活力,持久绽耀如初生婴儿般细腻、柔滑、透亮的钻光美肌。

Step 1:唤醒

源启肌肤智能,耀现光透初生美肌

CPB肌肤之钥晶致赋活精华露以‘肌肤智能理念’为研发基础,强调肌肤天生拥有智能,于护肤的第一步从肌肤根源为细胞营造健康的生长环境:添加全新亮肌赋活精粹,它由铂金金蚕丝精华、日本珍珠精华、茶氨酸精华、紫苏精华、东当归精华等五大天然珍稀成分共同粹炼而成,能够有效增强肌肤智能,由内启动唤醒肌肤的原生智能循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修复、新生能力,完美维持肌肤的平衡稳定;同时采用独家多元三色海藻精粹,向外焕活肌肤表皮细胞再生力,诱发合成更多的蛋白质‘Laminin-511’,帮助重建肌肤真皮,重现充盈饱满、弹嫩柔软的年轻活力;配合独家瞬透肌底科技强效赋能,加速肌肤对后续保养品的吸收,为肌肤提供更快的养分吸收力,令肌肤长时间维持水润饱满、宛如初生的透亮状态。

Step 2:滋养

滋养沁润深层肌底,柔嫩强韧光采美肌

CPB肌肤之钥全新光采赋活精华水,昵称“抗初老精华水”,运用SupFlex和双重玻尿酸成分,长效滋养润泽深层肌底,及时补充肌肤所需的养分,实现极致奢养,还原柔嫩透亮的澄澈美肌。配合重磅升级的亮肌赋活精粹,激活肌肤智能内在循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内在能力,焕活肌肤强韧新生。添加多种精华成分,温和调理舒缓肌肤,增强抗氧化和修复能力,帮助肌肤摆脱日益干燥、粗糙、泛红、弹性流失等初老指征,绽放健康青春活力。

CPB肌肤之钥根据不同肤质“因肤制宜”,“抗初老精华水”推出湿润型和清爽型两种类型可供选择,让肌肤始终处于精致呵护的舒适圈,呈现强韧光采沁透美肌。全新光采赋活湿润型精华水,适合中性偏干肤质,添加全新升级樱桃叶精华和黄芩根精华,增强肌肤抗氧化和修护能力,帮助代谢老废角质,让肌肤变得紧致弹嫩、毛孔细腻、肤色均匀;全新光采赋活清爽型精华水适合中性偏油肤质,添加全新升级洋甘菊精华和黄芩根精华,给予肌肤温润柔和的调理舒缓,维稳镇静肌肤状态,有效匀亮肤色。

Step 3:提升

提升肌肤细胞日夜节律,逆时绽耀钻光年轻美肌

光采赋活系列升级CPB独有的日夜节律科技,根据日间和夜间皮肤细胞活跃度的差异化,倡导分时护肤、昼夜有别的精致护肤,日夜进化年轻光芒肌三大维度,令肤质细腻、肤感柔滑、肤色透亮。全新升级的‘日间节律配方’与‘夜间节律配方’采用不同的成分赋予肌肤24小时的日夜守护,日间强势抵御、夜间深化治愈,从容应对工作、熬夜、压力所导致的肌肤节律不稳。任昼夜更迭,逆时提升肌肤之美,拨乱反正细胞作息,从真皮层开始恢复生机,重现肌肤初生光采,光芒耀及他人。

日防御:强韧抵御,激活肌肤全天好气色

CPB肌肤之钥全新光采赋活日间防护乳、光采赋活日间防护霜,品牌护肤独家灵魂成分‘亮肌赋活精粹’提升肌肤智能循环,强韧肌底,焕活肌肤新生,同时配合全新升级的‘日间节律配方’与‘SPF25/PA+++广谱防晒’,在日间为肌肤提供充盈能量,高能锁水对抗干燥,同时设立防御屏障,实现日间强势抵御,卓效对抗城市污染和紫外线等日间损伤,让肌肤持久饱满水润有光泽,激活全天好气色;配合全新添加的‘银杏叶精粹’、‘红芒柄花根精华’和‘秋葵精华’,加强肌肤健康循环,最大化复原肌肤原生抗氧化能力,改善皱纹及松弛的皮肤状态,令肤质丰盈饱满,轮廓紧实提升,绽现原生之美。

夜赋能:赋能修复,恢复肌肤弹润细亮

CPB肌肤之钥全新光采赋活夜间修护乳、光采赋活夜间修护霜,品牌护肤独家灵魂成分全新亮肌赋活精粹,激活肌肤智能,令肌肤焕活新生,同时配合全新升级的‘夜间节律配方’,激发夜间修护高能力,瞬时持效补充玻尿酸,让肌肤在夜间黄金修复期,持效安定、收敛紧致,更添加全新‘4MSK和肉桂精华’以及‘红芒柄花根精华’和‘秋葵精华’,同步促进黑色素的代谢,全面击退肌肤黯沉、色素沉淀、皱纹松弛等初老指征,拯救熬夜脸,在提升肌肤健康循环之外,令肤色均匀白皙,肌肤由内而外白皙透亮,尽显耀目钻光肌。

关于CPB护肤独家灵魂成分——亮肌赋活精粹:

CPB最新研究发现,肌肤天生拥有智能,得以区分良好刺激和不良刺激,并以此来保持肌肤最佳状态,这种能力被称作“肌肤智能”,而全新光采赋活系列添加了据此理论研发的由铂金金蚕丝精华、日本珍珠精华、茶氨酸精华、紫苏精华、东当归精华等五大天然珍稀成分共同萃炼而成的全新亮肌赋活精粹,有效激活肌肤智能循环,提升肌肤自我抵御、修护、新生的内在能力,帮助肌肤重现光采活力。

➢ 铂金金蚕丝精华:将奢华的黄金蚕茧与日本纯白茧结合,配合先端技术精养培育,匠心萃取,将强韧润养、舒缓肌肤稳定发挥到极致。

➢ 日本珍珠精华:含丰富氨基酸,帮助肌肤缓解内在压力,维持水润柔滑状态,散发耀人光泽。

➢ 茶氨酸精华:从对血压,血糖,胆固醇,防敏和抗菌有益的绿茶中萃取茶氨酸,令肌肤细胞水润,细致匀净同时抑制活性氧的形成,更能在夜间极大程度的阻碍氧化应激反应对肌肤造成的损害,抵御外界肌肤伤害。

➢ 紫苏精华:帮助缓解外界压力,收敛镇定,防止受损细胞进一步氧化,同时增强皮肤与生俱来的自我再生能力,提升新陈代谢。

➢ 东当归精华:作为治疗多种疾病的草药,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能够舒缓柔嫩肌肤,为细胞循环提供必备养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