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为身体肌肤减负 研磨光滑纯净美肌 IPSA茵芙莎粘土身体磨砂膏全新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粘土按摩面膜’作为IPSA茵芙莎的明星产品,一直是众多都市女性的面部深层清洁首选,自1994年问世以来,‘粘土按摩面膜’历经4代更新,热卖25年,享有极高的人气和口碑。基于其市场热度与成功经验,这次IPSA茵芙莎将关注点放在身体烦恼上,全新推出‘粘土身体磨砂膏’,为IPSA茵芙莎深层清洁家族系列再添一款重磅产品。它能温和有效地祛除肌肤长期积累的老废角质与堵塞的角栓,磨平身体肌肤的粗糙颗粒感,帮助爱美女性由内而外实现美的高度统一。

负极粘土 洗净毛孔角栓

磁铁式吸附 肌肤减负轻松呼吸

身体的角质层不仅厚度约为脸部的1.4倍,同时面积巨大。因此,长期堵塞在毛孔内的

角栓或在肌肤表面积累的老废角质,往往是造成身体肌肤颗粒感和粗糙感的元凶所在。如何彻底清理这些顽固物质,让身体肌肤恢复自在呼吸是现代女性的一大困扰。

IPSA茵芙莎通过研究发现,角栓大多带有正电极。因此,通过特别添加带有负电极的粘土成分,‘负极粘土’可如磁铁般顺利吸走滞留在毛孔中的角栓。无需大力摩擦,只需轻轻按摩,感受正电极相遇的奇妙力量,让肌肤彻底逃离讨厌的角栓“阴霾”,重新大口呼吸!

黑色磨砂颗粒 去除老废角质

温柔按摩 还原肌肤光滑透亮

是否被痘痘、粗糙、暗沉、“鸡皮肤”持续骚扰,再美好的夏天也无法坦然露出香肩美背?全新‘粘土身体磨砂膏’特别加入了去除老化角质层、皮脂效果优异的炭涂层黑色磨砂颗粒,温和去除肌肤表面多余老废角质,有效改善肌肤问题。十指间温柔摩挲,小小颗粒撬动陈旧角质,顷刻还原肌肤最初光滑透亮。

经典配方 持久保湿滋润

经典组合 滋养肌肤深度保湿不干燥

延续‘粘土按摩面膜’热销传奇,新款‘粘土身体磨砂膏’在配方上继续择优。沿用矿物质丰富的天然海底泥成分,滋养肌肤的同时吸附多余皮脂,守住温和与清爽,坚决杜绝干燥和刺激。同时配方中继续采用乙酰化透明质酸/人参根提取物,深度保湿肌肤,促进血液循环及代谢。为水润感保驾护航的这一刻,也开启焕活肌肤修复力的新历程。

IPSA茵芙莎粘土按摩面膜

价格/规格:350元/100g

使用方法

-洁面后取适量(约4cm)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避开眼部、唇部,予以按摩,之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建议每周使用1-2次,每次按摩5分钟。

-干湿两用,充分发挥吸附能力:

在干的肌肤上使用——充分保养,最大限度发挥吸附能力;

在湿的肌肤上使用——短时间护理,使肌肤拥有光滑触感。

IPSA茵芙莎粘土身体磨砂膏

价格/规格:290元/200g

上市时间:2020年4月1日

使用方法:

-打湿手再使用。

-用手掌取适量,以手腕和背部等在意粗糙感的部位为中心,画圈轻轻按摩。等到磨砂颗粒的颗粒感消失时,将磨砂膏冲洗干净。再用普通沐浴露清洗全身。

-每周使用1~2次,或在感觉身体肌肤有粗糙感时使用。

‘粘土按摩面膜’纯白磨砂包装焕新上线,与即将上市的‘粘土身体磨砂膏’以纯净的基调,共同给予肌肤润泽柔滑的极致体验。IPSA茵芙莎深层清洁家族系列从面部到身体守护每一寸肌肤,还原身体本真之美,研磨纯净自然美肌,IPSA相信每一位女性都可以由内而外散发真我魅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