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阿玛尼MY WAY 女士香水 践行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新浪时尚

关注

Giorgio Armani 推出全新女士香水 MY WAY,以全新视野呈现当代年轻女性优雅洒脱,率性真我的一面,继续践行品牌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

全新MY WAY香水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瓶身包装采用可重复回收利用的创新设计,同时原料也遵循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这些都是阿玛尼许下的环保承诺。

可持续瓶身设计,魅力恒久

MY WAY 香水瓶采用‘可持续’的匠心设计,充分彰显 Giorgio Armani 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坚定承诺。

采用别具创意、简单洁净的替换装设计,无需使用漏斗,为高端香水行业开创先河。拧开瓶盖,将150毫升的替换装倒扣在香水瓶上。原装瓶内的香水丝毫无损,也不会滴落到双手、盖子及瓶口上,接着只需轻松拧回瓶盖,即可完成补充。

50 毫升的 MY WAY 香水瓶结合 150 毫升的补充装,与传统 4 瓶 50 毫升的香水相比,可减少使用 32% 的纸板、55% 的玻璃、64% 的塑料以及 75% 的金属。

玻璃香水瓶及补充瓶均可回收,香水瓶的每个部件亦可分别回收。这大大简化了回收程序,使瓶盖可以在传统的回收工厂进行回收,而玻璃也可以通过玻璃回收工厂进行二次回收。

精致原料,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阿玛尼还与当地非政府组织合作,遵循公平贸易原则,通过支持贫困地区的当地项目,采购天然原料,为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其中,MY WAY 香水成分中的香草即通过马达加斯加的一项包容性采购计划获得。该计划优先考虑为常常被劳动力市场拒之门外的弱势群体提供稳定工作和收入的供应商,以此促进社会包容性。此外,还会对香草生产过程进行全面管控,确保优越品质始终如一。

这项采购计划在当地非政府组织 Fanamby 的大力支持下,于马达加斯加主要香草产区萨瓦地区的武海马尔区展开。旨在改善三个方面:促进公平贸易原则、提升香草产量和质量,同时争取公平低价;实现收入多元化,改善当地民生,为生产商种植水稻、咖啡和香草提供支持,从而鼓励地方创业;通过植树造林计划于 2020 年恢复 150 公顷红树林,从而保护当地生物多样性。据估计,这项植树造林活动将使该地区至少 30% 的小农受益。

此外,MY WAY香水以植物性酒精调配而成,原料提取自环保农业生产条件下栽培的法国甜菜。

MY WAY 香水融传统技术与创新精神于一体,以纯粹精致香调提升女性魅力,带来纯正天然的感官享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