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Kiehl’s科颜氏170周年 续写百年经典 不灭心中热爱

新浪时尚

关注

(2021年5月7日讯)起源于1851年的纽约护肤护发潮牌Kiehl’s科颜氏,于2021年迎来了170周年庆典的重磅时刻。自创立以来,拥有专业药理背景的Kiehl’s科颜氏始终秉承为消费者传递萃取自天然的卓效护肤产品的理念,延续专业背景、冒险精神、回馈社会、天然成分四大品牌核心精神,致力于创造不同的卓效护肤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为庆贺品牌诞生170周年,Kiehl’s科颜氏于5月7日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因热爱·有火花”170周年庆典活动,邀请到欧莱雅中国集团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赛雅乐女士、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 李琳女士、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事业部暨北亚CDO总经理 Richard Zheng郑亮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兼天猫平台营运事业部暨阿里妈妈总经理 家洛先生、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苏誉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 歆笛女士出席活动,更有Kiehl’s科颜氏品牌代言人宋茜及音乐大使毛不易携手众多明星好友亮相现场,与各方媒体和意见领袖百余人,一同心怀热爱前行,共襄庆生盛举,开启百年经典岁月见证之旅!

四大火花精神 铸就百年经典

步入盛典会场,穿过百年时光隧道,是由Kiehl’s科颜氏倾力打造的四大火花精神互动展区,以时髦独特的方式讲述四大品牌核心精神,也希望能以此将品牌传承百年的热爱精神传递给每一个人。Kiehl’s科颜氏凝聚的四大热爱火花,更成就了众多经典王牌产品,为年轻一代开创了跨世纪的美肤传奇。

专业 · 火花

专业药房起家,精研高效配方

冒险 · 火花

不畏极限挑战,勇于探索极限

社区 · 火花

热衷环保公益,让世界更美好

天然 · 火花

坚持萃取天然,守护可持续

品牌高层致辞 传承百年热爱

夜幕降临,Kiehl’s科颜氏170周年庆典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嘉宾们伴随着优美的舞蹈瞬间穿梭至1851年,共同领略百年来的辉煌历史画卷。自品牌创立起,Kiehl’s科颜氏在打造卓效天然的护肤护发产品同时,也同样坚持践行着回馈社会的品牌使命,将真诚与热爱延续至今。

盛典现场,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李琳女士更带领现场嘉宾们共同走进K星世界,她表示:“正如第二代创始人Aaron Morse先生所言:‘作为一个有价值、有责任感的品牌,Kiehl’s科颜氏存在的意义不仅是盈利,而是致力于回馈社会,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 一路走来,品牌早已将专业背景、冒险精神、回馈社会、天然成分这四大核心精神注入血液;为坚守热爱,Kiehl’s科颜氏通过 “扬帆计划” 发起 “筑梦课堂” 公益项目,让上万名山区儿童离梦想更近;为拥抱自然,Kiehl’s科颜氏连续10年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开展中国野生大熊猫栖息地保护工作,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为共创精彩,骨头先生携手众多K星好友打破无限可能,传递“火花”精神。正因热爱而坚持,Kiehl’s科颜氏在今后也将秉承初心,书写更多精彩!

宋茜 ——“专业之路,热爱不停”

作为全能型唱跳歌手和备受观众喜爱的实力演员,Kiehl’s科颜氏品牌代言人宋茜现场讲述专业路上的初心热爱,更与现场来宾们分享与品牌的相识故事。她表示,能成为Kiehl’s科颜氏大家庭的一员,不仅因为彼此在专业道路上不断坚持而相互吸引,更是在面对热爱事物时,彼此心照不宣的执着追求。她与骨头先生一起,迎接挑战,坚定心中热爱,勇敢追逐光芒;同时,更祝福Kiehl’s科颜氏未来继续绽放更多火花,走向下一个百年!

毛不易 ——“唱响热爱,点燃火花”

聚光灯下,燃起众所瞩目的火花,Kiehl’s科颜氏音乐大使毛不易闪亮登场,倾情献唱与骨头先生共同打造的170周年庆主题金曲《火花》,一同用歌声治愈在追梦道路上前行的人们。在传颂历经传奇百年的热爱精神的同时,于现场分享自己作为歌手这一路的追梦经历。他说道:“其实追梦道路上,无论年轻年老或贫穷富有,所有人都应该勇于去开拓属于自己的天空,爱自己所爱。”这正与Kiehl’s科颜氏的理念不谋而合,鼓励更多人拥抱当下生活,追逐心中热爱。

170周年庆生仪式 铭记历史高光时刻

回顾170年一步步历程,现场各位嘉宾与骨头先生一同见证了传承百年的经典美肤传奇。随着庆典逐渐到达高潮,舞台中央,欧莱雅中国集团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赛雅乐女士、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 李琳女士、欧莱雅(中国)高档化妆品事业部暨北亚CDO总经理 Richard Zheng郑亮先生、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苏誉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 歆笛女士,与品牌代言人宋茜及音乐大使毛不易共同切下170周岁庆生蛋糕,屏幕中无数金色彩带瞬间绽放飞舞,为骨头先生庆生,铭记下这一历史性的高光时刻。因热爱,有火花。Kiehl’s科颜氏未来也将保持初心,继续前行!

(从左至右分别为:欧莱雅中国集团副总裁、高档化妆品部总经理Joelle SAADIA赛雅乐女士、Kiehl’s科颜氏中国品牌总经理Ivy Li 李琳女士、Kiehl’s科颜氏品牌代言人宋茜、Kiehl’s科颜氏品牌音乐大使毛不易、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苏誉先生、天猫美妆总经理 歆笛女士)

群星璀璨亮相 共襄周年盛典

Kiehl’s科颜氏走过百年经典岁月,离不开众多K星家人和好友们的陪伴与支持。盛典现场,更有众多明星好友及各路意见领袖们惊喜亮相,为Kiehl’s科颜氏170周年送上生日祝福,分享心中不灭热爱,点燃眼中炙热火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