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美女的夏天一定少不了它 夏日高光分享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八芥美妆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美女的夏天一定少不了它!!!!

作者:甜七

第702弹

嗨~美女们!夏天的小裙子都买好了嘛?

不知道咋回事,甜七今年逛淘宝的时候发现,今年各家快时尚和网店流行的还是吊带、花卉、低领等元素

(图源:UR官网)

小吊带我就不说了。上衣基本和去年底一样,都是清一色泡泡袖+大方领这样的官配!这款式果然对苹果形、梨形身材的亚洲姐妹非常友好!

能火那么久都是有理由的!

(图源:UR官网)

但有一点不同的是,今年亮色系的花卉裙子倒是比以往都多了不少!好看归好看,但这样繁复亮丽的图案,可是比纯色裙子要挑人得多!

脸和脖子肤色稍微有点不一样,就容易显得“土”;花纹亮点多配饰也更加难选;衣服太抢眼不知道该搭配什么妆容

反正,问题一大堆!有不少姐妹往年都是这样被花裙子劝退的!嘿嘿!那今天我就来一次解答这些小困难!让大家都能变时髦!早日穿上心爱的小花裙!

首先!先来说说脸和脖子肤色不一样的问题,这我就要说你们了!涂美白精华和防晒的时候也记着点脖子呀!手心手背都是肉!

除了日常护理要跟上,更快解决这些问题的方法还是得靠“素颜霜”,但这素颜霜可不是脸上用的那种,那也太费钱了!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隆重介绍!~凡士林钻石霜!

凡士林钻石霜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听这钻石霜的名字,你就知道它肯定不一般!钻石钻石亮晶晶,好像天上摘下的星!其中的钻石,哦不,焕亮因子!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它抹完就可以让肤色变得更加透亮!一下子就改善了肤色不均的问题!就像给皮肤亮度单独+1!抹开之后一点也不假白!还泛着一种好皮肤的透亮感!

←即时使用前              即时使用后→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更棒的是!里面还添加了云母细闪,在阳光下看真的跟钻石一样闪耀!又能当素颜霜用,又能当身体高光用!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它的质地像冰激凌一样!沿袭了凡士林家一贯的滋润好推开!细闪非常细,所以在涂抹开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到!细皮嫩肉的美眉们不用担心~

大概用两个黄豆大小就足够涂满整个小臂!我是比较建议大家用掌心推着抹,这样既快速又能让细闪均匀贴在肌肤上!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涂匀之后稍微等一下下,就能成膜,就算是夏天也不会觉得粘腻!我之前去参加活动的时候就涂了它出门,在人群中里亮到耀眼!有理由怀疑,女明星们出街都会涂它!

活动结束,我回家之后,还以为要面对粘得一塌糊涂的裙子。没想到我的黑裙子几乎没有沾到钻石霜!!!皮肤、裙子一个白天一个黑夜,黑夜不懂天亮的白!

身上的钻石霜直接用沐浴露洗就可以了,不需要另外的卸妆水啥的,平时咋洗澡,抹了钻石霜还是咋洗澡,一点也不麻烦!

←使用前              长期使用后→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图中效果因人而异)

商务姐姐在get(知道)了钻石霜焕亮、细闪、还有3%烟酰胺之后,抹得比我还勤快!好长一段时间都是亮晶晶的来上班!

我发现这一天天过去,她的肤色好像真的匀亮了不少!配上小细闪,走向哪里都像是自带光环!别说hold*不hold*的住碎花小裙子,就是直接去走红毯,也毫无违和感!

hold*=撑得起

所有在为肤色不统一而担忧的女孩!快整一个凡士林钻石霜!!!它值得!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618可是全年最低价的时候之一!还有超多赠品!现在不买,更待何时!给你们准备了一张10元优惠券!记得先领再买!

10元优惠券:71¥FOj5X4j2Ycf¥/

好!肤色统一,解决了基本问题之后,接下来就进入到怎么美的环节!

夏装的款式一般都比较极端,要么就是纯色素雅,要么就是亮色抓马,要么就是繁复花朵

(图源:UR官网)

前者容易让人把焦点放在你美丽的脸上,后两者则是衣服取胜,吸睛一百昏!

但是吧,我们平时通勤,能不睡懒觉起床化妆已经够辛苦的了!怎么还有时间琢磨穿啥衣服搭配哪样的妆容啊!当然是要选可以轻易点亮美丽脸蛋又不至于过于抢戏的彩妆单品!

听出来了嘛?没错!就是高光和亮片啊!

UD牛郎眼影

(图源见水印)

前不久我写过UD牛郎的老版本,忘了的同学们可以看一下这张动图回忆一下

(图源:豆瓣-aomfax)

想起来了嘛!满天星辰·黑暗中的钻·闪到仙女都嫉妒·歪歪滴艾斯·牛郎!出新版本啦!!!

(图源:小红书-鱼鱼在吃关东煮)

颜色上跟旧版几乎没两样,因为旧版推出的年份早,熬到现在亮片难免会有些氧化,但新版本就不一样!船新的闪,一样的亮!

而且牛郎和别的闪亮眼影不同的是,牛郎是立体闪片,八星八箭,在暗的环境,只要有光它都能给你照出来,别的亮片大多都是平面亮片,你得对准了,才闪。

这也就是为啥牛郎出的那么早,但大家都会互相安利的原因!!

(图源:小红书-forvi960)

用它来化淡妆搭配素雅连衣裙简直就是一绝!入股不亏!

而吸睛大花裙再用它,似乎就会让人抓不住整体的穿搭重点。低调,水光的高光,可比牛郎更加合适!

M·A·C生姜高光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生姜高光也是老网红了,它细腻、水光、不卡纹,大面积的反光让隔壁老头都以为天亮了,忙着起床连耕两亩地!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它的粉质真的特别细腻!用刷子取粉的时候,你抖几下就能看到小碎闪一片一片一片,拼出你脸上的高光!

就算是瑕疵肌、毛孔粗大女孩也不用担心粉末会聚集成堆卡在毛孔里和痘痘边!我都不知道mac怎么做到的!居然如此不显纹路!

(图片源自本账号,转载需标明来源)

颜色清淡可人,什么肤色上脸都可!就算是白皮也能生生给你亮出一道‘低调有内涵’的光泽!

既不抢戏,又有明显的存在感,搭配繁复大花朵刚刚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