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下半年的美貌就靠这份618囤货指南啦 快来看看

美妆AKUMA

关注

文章来源: 美妆AKUMA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下半年的美貌就靠这份618囤货指南了~

作者:AKUMA

文|AKUMA推荐|AKUMA

源 | 美妆AKUMA  文中图片 | AKUMA+网络

小可爱们早上好!今天给大噶讲个鬼故事:五月快要结束了!没错,六月将近,也就意味着一年一度的618要开始了!

虽然剁手需理智,但不趁这次机会囤点货总感觉没有安全感,尤其是护肤品这类刚需,多囤点也都不亏,所以今天AKUMA就来给大噶分享一下我的护肤类囤货清单,都是我多次回购的心头好,小可爱们快跟着AKUMA一起把羊毛薅秃!

自然堂安瓶面膜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AKUMA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618,最近每天都在熬夜做功课,导致肌肤暗沉都找上门来,城墙皮秒变成了脆弱的敏感肌。面对这一系列的肌肤问题,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让脸子重回美貌呢?没错,靠的就是我的老朋友—自然堂安瓶面膜!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和市面上其它面膜不同,它由面膜+安瓶两部分组成,不仅独立包装的设计干净卫生,用量也很实在,在面膜和安瓶的双重加持下收获的提亮效果自然也是双倍,就问这性价比谁敢来战~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但它的亮点可不仅仅在于安瓶的加持,在膜布的选择上也很是用心~海藻纤维膜布和一般的膜布相比拥有更高的吸收性,可以承载超多精华,让安瓶面膜足足33ml的精华液都无处可逃,乖乖锁在膜布里,不会到处乱流~而且膜布服贴度也更好,可以很好的和脸子契合,贴在肌肤上柔软又轻薄,肤感舒服的就像是隐形了一样~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安瓶精华是清爽的水状质地,轻轻拍打,很快就都被肌肤吃了进去,吸收后没有丝毫的粘腻感,脸子摸起来水嫩光滑,对AKUMA这个混油皮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大噶可以采用先面膜后安瓶的经典搭配,皮肤耐造的小可爱还可以试试三明治使用法,只需按照安瓶精华—面膜—安瓶面膜的顺序上脸,就能给脸子来波急护!

烟酰胺

图片来自于官方

各方面都这么优秀,接下来就该康康成分了~成分上组合的也很惊艳,主打的烟酰胺大噶都不陌生了,很多小可爱应该都知道它是补水保湿和提亮肤色的小能手,但其实烟酰胺在改善痘痘和闭口方面也很有帮助,简直满足了AKUMA所有的护肤诉求~而且安瓶面膜里烟酰胺4%的含量也恰到好处,既保障了提亮效果,肌肤也不会感觉刺激不耐受,自然堂也太贴心了~

喜马拉雅冰川水

肌肽

β-葡聚糖

图片来自于官方

除此之外,成分中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取自喜马拉雅5000米处的小分子团冰川水,在喜马拉雅植物与冰川水的融合下,不仅能够给肌肤注入活力,其小分子的结构还可以很好的被肌肤吸收。另外,它还拥有促进胶原蛋白生成,帮助肌肤促进代谢的能力,在保湿的同时紧抓抗老。

而肌肽作为皮肤抵御外界的天然屏障,它的加入可以保护和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帮助肌肤抗氧化。还有β-葡聚糖一招搞定修护、保湿和舒缓,为增强肌肤抵御力添砖加瓦~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AKUMA前一天熬夜爆肝后暗沉、外油内干的脸子,在自然堂安瓶面膜的安抚下,肉眼可见的变得透亮又水润,即使第二天起床,肌肤依然嫩滑细腻,一整天都能保持一个好状态,急护效果超级赞!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只有即时效果还不够,AKUMA坚持用了一段时间后,肤色变得越来越均匀,肌肤状态也越来越好,熬夜脸变成少女肌只需要自然堂安瓶面膜!

这么好的福利不得囤够个半年的~机不可失,小可爱们快冲起来!

玉泽修护精华乳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说到肌肤修护,那就不得不提大名鼎鼎的玉泽修护精华乳了。不同于一般的护肤品,这款精华乳是和上海交大附属瑞金医院联合研制的一款专注修护肌肤屏障的宝藏!通过7种复配的植物油,来模仿肌肤中缺乏的脂质,从而修护受损的屏障~同时还添加了神经酰胺加强修护能力,多种植物萃取舒缓、保湿,多方位的帮助受损肌肤找回状态~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清爽的乳液质地,轻薄好推开,上脸后肌肤一下子就变得水润起来,但坠赞的还是它强大的修护力,肌肤状态糟糕的时候,用了它都能轻松找回稳定的状态,简直是敏感肌的福音~

薇诺娜特护霜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既然提到了玉泽精华乳,就不得不介绍一下和它有异曲同工之处的薇诺娜特护霜~作为它家的明星产品,薇诺娜特护霜的口碑可是大大的好~这离不开成分中的两员大将,马齿苋精粹可以舒缓肌肤的不适,青刺果则负责修护皮肤屏障,强强联手搞定烂脸!还有双分子透明质酸和蘑菇葡聚糖从内而外的滋养肌肤,双重保障保湿能力。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质地走的轻薄挂,可以很好的推开,吸收后也没有膜感,是AKUMA这样的混油皮会爱的肤感!当然,效果也是绝绝子,每次肌肤爆痘的时候用它,都可以很快的平息下去。总之,只要肌肤状态不稳定,找它准没事!

城野医生EGF修护精华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城野医生大噶都很熟悉了,今天AKUMA给大噶推荐的这款宝藏,是它家的出圈单品EGF修护精华!里面添加了帮助保湿的海藻糖和野大豆油,还有补充脂质的卵磷脂,和淡化痘印舒缓肌肤的甘草酸二钾,多种配方合力在一起使它变身成一个修护能力者~

图源本账号 转载请注明

透明啫喱质地十分清透,流动性也很不错,上脸吸收后水润又清爽。不过这都不算啥,它坠惊艳的就是它淡化痘印的效果,AKUMA前一晚还很大的痘痘涂抹上它第二天就能瘪下去不少,简直是淡痘小霸王,尤其夏天皮肤爱出油很容易闷出痘痘,有了它真的可以很安心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