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22美妆口碑榜入围单品:宝格丽没药香精醇香水

新浪时尚

关注

2022新浪时尚#美妆口碑榜#,基于2022全年热门美容美妆单品,综合微博大数据、网友投票及百V评审团意见,计算得出最终排名。旨在树立行业影响力,引领美容领域新趋势。

2022美妆口碑榜入围单品:

BVLGARI宝格丽没药香精醇香水

原产于非洲的神圣香料——没药,经由宝格丽特别的明暗双重萃取法,提炼出这一大自然的瑰宝赋的无尽魅力:初次萃取提炼出莹润、醇厚的甘草香气;二次萃取以炙烤工艺引出烟熏和皮革调的柔滑细腻。神秘气息萦绕,其深邃诱惑芬芳和丰富的层次令人欲罢不能。

如同宝石般线条流畅、富有雕塑感的瓶身造型,礼献宝格丽珠宝世家传承,亦彰显罗马城建筑底蕴。瓶身通体纯白如脂,彰显精华的珍贵特性——拥有可以调和出多样种类香气的神奇能量。

香水瓶身与外包装均采用回收材料及再生材料精心制作,践行可持续奢侈品的品牌愿景。

宝格丽没药香精醇香水可与ALLEGRA系列香水的任意一款搭配使用,为意式芳香体验提注入更多丰盈光彩,也可单独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