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法国薇婷净纯脱毛膏,至纯配方,脱毛养肤更丝滑

新浪时尚

关注

美白的尽头是脱毛,我们的毛发是黑色的,就算再稀疏的汗毛也会给皮肤打一层灰色滤镜,脱完毛之后皮肤确实会亮一个色号。有些人用剃刀脱完毛,可还是感觉皮肤不亮白,细看就会发现他们好像没有脱干净,毛孔里还是有一个一个的小黑点。

用剃刀确实是非常方便,全身脱毛刮几下就能搞定。但是很容易残留毛茬,剃刀反复刮蹭皮肤还会有刺痒感,甚至刮伤皮肤。而且剃完毛几天后就会长出新的毛发,而新的毛发在生长过程中还容易造成毛发内曲,向下生长刺入皮肤,导致皮肤发炎。

用脱毛膏能有效减少毛发内曲生长,可做到深层净毛,干净无黑点。像是腋下顽固短毛也能有效去除。脱毛膏效果好,性价比高,使用方便,而且相比刮刀,使用脱毛膏能够更长时间延缓毛发生长周期,效果维持1-2周。

其实,脱毛膏的使用便捷程度与剃刀差别不大,将膏体涂抹到皮肤上,停留5-10分钟,再擦掉膏体与脱落的毛发的毛发即可。法国薇婷脱毛膏还研发了沐浴用脱毛膏,沐浴间隙即可完成脱毛,使用更方便。

很多人抗拒用脱毛膏一部分原因是担心脱毛膏刺激皮肤,为此法国薇婷突破创新,为广大敏感肌群体研发了薇婷净纯脱毛膏系列产品,更纯净的配方,做到温和脱毛。

薇婷净纯脱毛膏配方中的化学成分减少35%(净纯沐浴用脱毛膏减少27%),已通过专业皮肤测试,敏感肌放心使用。

化学成分减少后,脱毛膏的特有的化学气味也减少大半,新版薇婷净纯脱毛膏气味柔和恬淡,更加清新自然。成分中还添加了养肤成分——美国库拉索芦荟叶汁,24h长效保湿。虽然新配方化学成分减少,但是脱毛效果、使用方式与旧版无异,安全有效的同时增加了护肤效果,脱毛养肤一步到位,尽情享受丝滑肤感。

新版法国薇婷净纯脱毛膏系列产品已于3月1日正式上线,赶在夏天到来之前大家就可以体验养肤级脱毛感,自由穿衣,自信做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