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相约植物医生防晒节 宝藏中国成分守斛东方美

新浪时尚

关注

3月24日-3月26日,植物医生防晒节快闪店亮相武汉光谷弗拉门戈广场,其中“SHINE出自信,守斛东方美”第四届植物医生防晒节暨《宝藏成分在中国》启动仪式重磅发布。 春分后,北半球日照渐长、夜渐短,紫外线照射时间渐长,防晒变得更为重要。所以,植物医生特设立防晒节,提醒大家开始注意防晒,做好防护工作。

活动现场,除能直观、趣味的感受植物医生防晒新品带来的极致性价比体验外,更能领略植物医生敬仰自然、尊重科学、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特别是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公益账单,为生态保护交上满意答卷,截止目前已恢复高山生态环境5590亩。

发布现场,植物医生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解勇再次表示:“植物医生是中国国货,以中国物产为根基,以中国文化为支撑。植物医生的愿景是,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青年演员费启鸣惊喜助阵,为国货打call。

活动尾声,由植物医生携手小红书APP联合共创的《宝藏成分在中国》项目正式启动,云南将作为开启中国美业探访的第一站。由植物医生市场首发的石斛系列产品,自上市后深受广大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其中独家专研成分-石斛活性精萃将入驻宝藏成分库,与小红书一起开启仙草之首的溯源之旅。

植物医生秉承“高山植物 纯净美肌”的定位,在中国、日本等地布局近4500家专卖店、品牌会员超1900万。未来,植物医生将继续专注研发与创新,不断进行品牌升级,为顾客持续提供高性价比的高山植物护肤产品,以中国物产为根基,以中国文化为支撑,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