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冬日蜜恋REAL蜂蜜带来的滋养力 NEW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

新浪时尚

关注

冬日来临,寒风瑟瑟地吹起,带走肌肤的水分及养分,令原本生机勃勃的肌肤变得干燥,甚至晦涩暗哑,怎样在冬日严苛环境下有效修复肌肤、提供持续水润?banila co。芭妮兰带来最有效的天然“修护成分”之一的蜂蜜精华成分,全新上市花蜜保湿系列,以高精纯度蜂蜜萃取协同6大黄花成分,及橄榄油、摩洛哥精油等多重珍贵精油加持,带来‘修护’‘水润’和‘营养’三大功效,深层润泽肌肤至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功能,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三重蜂蜜精华的修护力

芭妮兰花蜜保湿系列特含‘蜂胶萃取物’、‘蜂皇浆提取物’、

‘蜂蜜营养成分’三重蜂蜜精华成分,促进细胞再生与活力、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生成,使肌肤更紧致、更有弹性、抵御肌肤氧化反应,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蜂蜜发酵水的水润力

由黑酵母与蜂蜜培养发酵30天而成的有效活性成分,提供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和养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最佳状态,淡化色素和细纹,肌肤瞬间明亮Q弹。

6大黄花的营养力

结合向日葵、月见草、金盏花、洋甘菊、母菊花五种花卉的‘黄色花卉复合体’为肌肤提供养分,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祛除老废角质、锁水保湿、增加肌肤免疫力,缓解肌肤氧化。

芭妮兰花蜜保湿系列

全系列产品∣花蜜保湿营养露、花蜜保湿精华油、花蜜保湿营养霜、花蜜保湿精华膏、花蜜保湿温润面膜、花蜜保湿啫喱面膜、花蜜保湿营养护手霜

芭妮兰花蜜保湿营养露

banila co。 Miss Flower &Mr。 Honey Toner

200ml/258元

水解胶原蛋白成分,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修复及生成,回复肌肤弹性,维持肌肤幼滑紧致;营养乳液质地,易吸收无黏腻感,再次清洁肌肤的同时滋养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或手上,轻柔涂抹,按摩肌肤直至完全吸收。

芭妮兰花蜜保湿精华油

banila co。 Miss Flower &Mr。 Honey Essence Oil

30ml / 248元

纯天然无添加的精华液,换季、敏感肌肤均可用;无油腻感的水润质地,给肌肤加倍润泽保湿,却无粘腻感,所有肤质适用。

[使用方法]

Tip1 基础护理-在护肤最后一步,取适量精华油在手上搓热,按压肌肤直至完全吸收,肌肤瞬间水嫩细滑,绽放花蜜版润泽蜜光肌。

Tip2 打造裸透蜜光底妆-在底妆产品中加入1-2滴混合使用,底妆更加贴合肌肤,长效保湿不脱妆,打造晶莹裸透蜜光肌。

Tip3晚间滋养修护-在面霜中滴入1-2滴精华油,均匀调和,厚厚的涂抹在面部,次日肌肤更加健康润泽。

芭妮兰花蜜保湿营养霜

banila co。 Miss Flower &Mr。 Honey Cream

70ml / 320元

细腻的质地和卓越的延展性,肌肤极易吸收,无黏腻感,在肌肤表层形成双重保护膜,避免肌肤受到外界伤害;纯天然无添加的保湿营养霜,独特的蜜光保护膜,密集滋养肌肤,高效保湿,肌肤再现饱满Q弹。

[使用方法]

Tip1 日间 充分滋养肌肤-早上洁面后,涂抹适量营养霜,脸颊由里向外、从下颚向脸颊提拉式按摩,使精华成分充分吸收,为肌肤带来水润光泽。

Tip2 晚间按摩 为肌肤缓解压力-晚间洁面时,用冷水和温水反复交叉清洗,可促进肌肤血液循环。洁面后,将营养霜涂抹于面部,握拳由内向外按摩脸颊,充分吸收营养,可以舒展面部肌肉,令肌肤缓解压力。

芭妮兰花蜜保湿精华膏

banila co。 Miss Flower & Mr。 Honey Essence Stick

9g/168元

柔软的膏体质地,质感细腻,均匀涂抹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保护膜,赋予肌肤加倍滋润,从肌底绽现蜜润光泽;密集抚平肌肤纹理、淡化细纹,使肌肤回复年轻活力。

[使用方法]

Tip1干燥急救棒:补妆或干燥起皮时,取适量涂抹相应肌肤部位,反复三至四次至完全吸收;

Tip2密集精华霜:换季及过敏时,在使用精华油之后,取适量涂抹相应肌肤部位,反复三至四次至完全吸收;

芭妮兰花蜜保湿温润面膜

banilaco.Miss Flower& Mr。 Honey Honey Heating Pack

120ml / 188元

洋甘菊提取物能舒缓镇定肌肤、净化肌肤,同时收敛毛孔;乳霜状丰盈质地,使用清爽不粘腻,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使用方法]洁面后,干手取适量避开眼部均匀涂抹面部,轻揉按摩1-2分钟感到微热,再敷面10-15分钟使肌肤充分吸收营养后,用温水洗净。

芭妮兰花蜜保湿啫喱面膜

banila co。 Miss Flower & Mr。 Honey Hydrogel Mask Sheet

30g / 45元 30g*5/180元

采用蜂巢纹理的六角啫喱质地,带来更丰富水润感,肌肤享受SPA级的水润和滋养;蕴含高保湿的蜂蜜发酵水和3种蜂蜜营养成分,双倍滋润力和修复力,并持久水润,肌肤再现水嫩活力的年轻状态;上下分离式面贴膜设计,完美贴合肌肤的同时不损伤肌肤;进口凝胶质地,更安全卫生。

[使用方法]在调理水之后,将啫喱面膜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取下,轻轻拍打将脸上精华吸收即可。

芭妮兰花蜜保湿护手霜

banila co。 Miss Flower & Mr。 Honey Hand Cream

50ml/78元

萃取纯天然的蜂蜜发酵水给双手充足养分,深层保湿肌肤,同时增加肌肤弹性,双手肌肤如如新生般水润嫩滑;蕴含日本黄连根提取物,增加肌肤弹性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改善双手细纹,提升肌肤抗皱美白双层机能,使双手保持嫩白;黄色花卉复合体给予肌肤充足水分,让双手告别干燥。

日间保养

花蜜保湿营养露> 花蜜保湿精华油 > 花蜜保湿营养霜 > 花蜜保湿精华膏(便于补妆)

晚间呵护

花蜜保湿营养露 > 花蜜保湿精华油 > 花蜜保湿精华膏 > 花蜜保湿营养霜

周护理

花蜜保湿温润面膜 > 花蜜保湿营养露 > 花蜜保湿啫喱面膜 > 花蜜保湿精华油/花蜜保湿营养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