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东田奇幻唇釉惊艳上市 史上最持久唇釉让你做娇艳“坏女孩”

新浪时尚

关注

我们总是喜欢在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上来重启或升级自己,将过去自己身上加载的那些无用程序关闭,获得新生;或是修复自身存在的数个bug,将1.0版本升级到2.0甚至更高版本。很多人都喜欢为自己定下各种各样的目标或计划,例如,从今天开始,每天都要早睡早起!!!然而小编为自己做了这样一个计划,这个春夏,我想做一个娇艳的“坏”女孩。

坏女孩不羁而张扬,自己活得漂亮。而她的愿望一定是希望自己活得漂亮。改变的第一步可以从一支完美唇釉开始,一抹艳丽的唇色能直接改变你的气场,看着镜子里涂着大红唇的自己,想不自信都难。

东田奇幻唇釉

东田奇幻唇釉由“时尚教父”李东田先生亲自研发,凭借自己多年的专业美妆经验,从配方调色到刷头的设计,都展示出东田专业彩妆的品质。

超高色彩饱和度,深唇色星人的救星

小编自己就是深唇色星人,每次看到好看的口红,自己涂出来的效果都和别人不一样,因为单靠口红本身很难遮盖住本身的唇色,无法呈现理想效果。东田奇幻唇釉色彩浓郁,有着超高的饱和度,就算不用唇部遮瑕打底,只涂一层就能完美展现出唇釉本身的颜色,有一些唇部问题的小仙女也不用担心遮不住。

东田奇幻唇釉21号

喝水不沾杯,和男神约会不尴尬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碰到这种尴尬,精心化好的妆容就因为喝了几口饮料,唇部就脱色斑驳,需要一直补擦,十分不方便。东田奇幻唇釉独有的超持久配方,能保持一天不脱妆,喝水也不会沾杯,让饱满的唇色一直保持最佳状态,可以放心大胆的和男神约会啦。

东田奇幻唇釉23号

哑光丝绒质地,时尚大气不干燥

东田奇幻唇釉的21、23、24、25、26号为哑光效果,独有的丝绒质地,上色顺滑,哑光妆效高级大气。更值得称赞的是,虽是哑光质地却不会过于干燥,建议涂唇釉之前用东田奇幻润唇膏打底,这样一整天也不会有双唇脱皮的现象。

东田奇幻唇釉24号

颜色选择丰富 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东田奇幻唇釉整个系列共有7个颜色,加一个透明的唇彩,7个颜色分为哑光、光亮两种质地,21、23、24、25、26号为哑光效果,其中21号和25号为红色,21号色泽鲜艳有活力,25号为气质正红,26号则是姨妈色,是有个性的妹子的首选。22号和27号为光亮质地,分别为肉色和玫瑰粉,上班通勤最为合适。28号为透明色唇彩,流动性不大,但却不会黏腻,能瞬间抚平唇纹,给双唇带来滋养保护。

东田奇幻唇釉26号

东田奇幻唇釉27号

东田奇幻唇釉28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