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甜蜜香约诉说绵绵情意 菲拉格慕香水2017年七夕情人节献礼

新浪时尚

关注

甜蜜香约 诉说绵绵情意

菲拉格慕香水2017年七夕情人节献礼

七夕是赴一场守候一年的约定,

踏风而来,只为望一眼深情,

浓浓情意流转在浩瀚星河间。

让人不禁想象,

如何的情深才能年年信不违。

这个七夕,

菲拉格慕香水携甜蜜香氛,

与你如约香伴,

诉尽爱情的婉转心事。

菲拉格慕Emozione Dolce Fiore情窦女士淡香水

30ml/590元 50ml/825元 92ml/1150元

爱情让人最难忘的时刻或许就是初见时倾心的一霎。菲拉格慕Emozione Dolce Fiore情窦女士淡香水以鲜甜的佛手柑及葡萄柚配合白桃,糅合出动人前调,仿若少女情窦初开时甜蜜在心头。温柔的牡丹和大马士革玫瑰花香基调,完美阐释女孩悸动时的心境,多少心事隐含心中,欲语还休。

菲拉格慕Emozione情愫女士香水

30ml/690元 50ml/970元 92ml/1350元

我们凡人可能不需经历如牛郎织女般长久的分别与短暂的相聚,然而只需一次,足以体会久别重逢的甜蜜,这同样是爱情最动人的时刻。菲拉格慕Emozione情愫女士香水以新鲜的佛手柑,粉状的鸢尾花与白桃调和,透发清甜的飘香;中调糅合牡丹、保加利亚玫瑰与天芥菜的牡丹散发编出柔和香调,仿如相爱之人在相逢后,千言万语的牵挂化作一句温柔的“你好吗?”,而后相视而笑。后调中神秘的天竺薄荷与气味浓郁的小山羊皮完美结合,引出温暖的触觉及幸福的感受,深藏心中。

情窦初开,含情脉脉,情深款款,

芳香送来甜蜜,与你诉说绵绵情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