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告别第一道初老痕迹 佰草集典萃·活肤鲜颜系列新“鲜”上市

新浪时尚

关注

小“鲜”女焕活肌 告别第一道初老痕迹

25岁的你,被清晨醒来的第一道细纹吓哭过吗?为即便化了浓妆依旧遮盖不住的毛孔烦恼过吗?一熬夜皮肤就“发脾气”冒痘痘、晦暗发黄?这些初老症状你中了几招?与第一道初老痕迹抗争已经刻不容缓!

全新上市的佰草集典萃·活肤鲜颜系列,承袭古方经典,用最尖端的“植物鲜活萃取”技术焕活“三元精萃”之力,让肌肤重新唤发活力和生命力,带来轻盈饱满,光彩动人的自然健康元气肌。留驻此刻的青春,这是给每一位25岁的你最好的礼物!

珍贵三元本草 助力青春不下线

《老子》中说: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传承东方古韵的佰草集·典萃从渗透着自然哲学的中国古代三元思想中汲取灵感,择经典本草,经现代中草药理论,通过安全高效的护肤科技,提取本草中最鲜活的精华成分,精研成独具特色的“三元精萃”护肤体系。

全新上市的活肤鲜颜系列,集“莲花,百合,鲜丹参”三味经典本草,运用尖端科技,精提本草活性成分,从根源解决皮肤初老的问题,令肌肤宛若新生,重塑青春肌肤:抗氧化、提亮肤色、提升肌肤水活力、淡化细纹、改善肌肤微循环、提升活力与弹性,抵御时光带来的各种问题。

莲花

莲花风姿绰约,出淤泥而不染,历来被喻为“花中君子”。它早在1500年前就被用于医疗用途,《本草纲目》中有“镇心益色,驻颜轻身”的相关记载。莲花色味俱佳,以延缓衰老、改善血液循环、振奋精神而著称。因此添加了莲花精华成分的护肤品能帮助抵抗老化、改善暗沉肤色,提高肌肤润泽度与弹性。

百合

享有“云裳仙子”美誉的百合,不仅外表高雅纯洁,而且甘平清润,富含氨基酸、维生素多种微量元素等,具有抗氧化和皮肤保湿的作用。另外,它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皮肤变得细嫩、富有弹性,可使面部原有的幼纹逐步减退。

鲜丹参

被誉为“神奇仙草”的丹参,是护肤美容佳品。中医有云“一味丹参,功同四物”,据现代医学研究表明,丹参提取物(ESM)可以增强表皮分化和水合的活性,增强表皮对抗皮肤老化的功能,能改善皮肤外观,使皮肤柔软并增加弹性。故其可改善微循环,提高皮肤SDH活性,提高细胞活力,是女性最天然的美容护肤养颜良品。

佰草集·典萃将经典本草与尖端科技完美结合,通过尖端“植物鲜活萃取”科技,从新鲜本草植株中层层甄选、聚焦、萃取其中的细胞精华成分,将本草精华层层导入肌底,让肌肤重新唤发活力和生命力, 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护肤体验。

萃集强大功效 跟初老说再见

佰草集典萃·活肤鲜颜全系列8个产品,形成全面抗初老战线。活肤鲜颜系列的上市丰富了佰草集·典萃在抗衰老线的产品架构,为25岁+的轻熟龄肌肤人群提供有效的抵御肌肤初老的解决方案——淡化细纹、提亮肤色、增加肌肤弹力水润,从而抵御因环境污染加剧、不良生活习惯、工作压力等因素造成的肌肤伤害,抹除时光印记,全面开启保护模式。

全新上市的活肤鲜颜系列,清新柔美的渐变粉色外包装,浪漫中带点小仙女的俏皮娇柔,更有鲜嫩、新鲜的感觉,仿佛使用后柔嫩的好肌肤。明星产品是佰草集·典萃活肤鲜颜菁华水和佰草集·典萃活肤鲜颜菁华乳,其中精华水质地柔润,易吸收,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菁华乳质地细腻柔软,锁水保湿。佰草集典萃·活肤鲜颜系列, 真正开启“保鲜”模式,留住青春留住美!

草本养美论,耀目扬全球

佰草集品牌诞生于1998年,运用尖端科技对古方中草药进行现代演绎,开启了“古方+科技”的东方护肤全新风尚。目前,佰草集的足迹现已遍布中国大地(包括港、澳、台地区),拥有超过1500多家门店、专柜。早在2008年,佰草集就已经通过严苛的欧盟认证,并成功进驻法国香榭丽舍丝芙兰旗舰店,开始在海外主流护肤品市场销售,随后扩张至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德国等国家。2015年,佰草集首家海外旗舰店于巴黎核心商圈盛大揭幕。

佰草集·典萃是佰草集面向专营店渠道推出的中高端个人护理系列。秉承世界最早的药典《唐本草》经典祖方的佰草集·典萃,借助现代科技之力,萃集天然本草精华,源于佰草,精于药典,一直以来将中草药差异化诉求作为核心竞争力,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效的全系列产品及服务。

加载中...